誰知道瓷磚什麼品牌產地的比較好,哪個瓷磚品牌質量比較好?

2022-03-07 05:11:21 字數 4814 閱讀 4589

1樓:匿名使用者

磁磚這個市場其實大家都做的差不多,主要是用料的好於壞,目前國內質量比較好得磁磚產地主要集中在廣東佛山,因為那裡使用的土質相對細密,這種土燒製出來的磁磚更加結實,背面更加細密不會滲沾磚用的髒水。要是家裝用的話建議你多去選擇一些廣東的牌子,當然華東的牌子也是很不錯的,因為現在華東的牌子廠址都是在廣東,並且華東的牌子都是老牌子,但是相對廣東磚而言,華東磚要貴。像諾貝爾這種全國領先的磁磚,**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如果是要家裝,我推薦你去買羅馬磁磚,和諾貝爾一樣的質量,**相對便宜不少,而且售後服務也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十大品牌的一線品牌馬可波羅、東鵬地磚、諾貝爾、蒙娜麗莎、鷹牌陶瓷、恆福陶瓷、新中源、匯亞陶瓷、薩米特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佛山市生產的地板磚全國聞名.

最好的是東鵬牌和鷹牌.

廣東東鵬陶瓷股份****經過多年的跨越式發展,旗下統領四大專業品牌:東鵬陶瓷、東鵬潔具、金意陶陶瓷、匯德邦陶瓷,擁有多家建陶生產企業,年銷售額達數億,產品涵蓋整個建築衛生陶瓷品類,成長為全國規模最大、品種規格最齊全、信譽最好的專業生產牆地磚及潔具的陶瓷企業之一。於2023年全行業中首批通過iso9002和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

近幾年來,我公司先後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免檢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建材市場行業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等榮譽,並於2023年首批通過產品質量「3c」認證,東鵬陶瓷榮登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東鵬公司則被評為「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

從廣東東鵬成立伊始,公司就以科技興企為經營宗旨。公司斥巨資陸續從德國、義大利引進世界級的先進技術和裝置,先後擁有了7200噸壓機及1800mmx1200mm拋光線以及潔具、文化磚的世界級專業生產裝置,完善了生產等「硬體」配備,在設計理念的「軟體」上,公司將傳統的陶瓷工藝與現代高新技術結合,並融入現代生活藝術,開發出數款創意家居的完美解決方案,將整體空間概念引入建陶領域,為消費者締造「靈性空間」。

鷹牌陶瓷作為鷹牌控股****旗下的旗艦品牌,主要產品有釉面磚、大顆粒拋光磚、仿古磚、仿天然大理石、滲花瓷質拋光磚、超微粉滲花拋光磚等,其中具有專利的鉑金石系列產品和以「魔術師布料系統」裝備生產的江山多嬌系列產品,更是以全面超越天然石材的特點成為市場新寵。

鷹牌陶瓷憑質量創品牌,憑服務贏市場,在行業和國內外消費者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2023年,鷹牌陶瓷在建國50週年成就展中被選定為陶瓷界唯一的代表參展,並獲得國家級表彰。憑藉優異的業績和良好的信譽,多年來鷹牌陶瓷先後獲得「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中國綠色建築陶瓷推薦證書」、「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等榮譽稱號,更於2023年在陶瓷行業中首批獲得「國家免檢產品」和「中國名牌產品」稱號,並在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國家強制性3c認證。

從2023年開始,鷹牌陶瓷連續8次代表中國參加義大利博羅尼亞陶瓷博覽會,是中國陶瓷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品牌。進入2023年以來,鷹牌又獲得多項重大榮譽,其中,鷹牌被國家統計局和中國建築材料工業協會共同評選為2023年度中國建材百強企業之一,並在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04、2023年度《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上,分別以9.87億與11.

05億連獲殊榮,2023年6月,鷹牌陶瓷被北京人民大會堂改造工程選用,這是國家和人民對鷹牌陶瓷最崇高的榮譽。

目前,鷹牌陶瓷已出口至義大利、加拿大、俄羅斯、馬來西亞、菲律賓、阿聯酋、科威特、印尼、日本、美國、德國、法國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在香港、新加坡等地建立了海外辦事處。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口碑比較好的瓷磚品牌有哪些呀?

4樓:易書科技

1、諾貝爾瓷磚杭州市著名商標,其知名度不可小視。除了在當地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以外,諾貝爾瓷磚還面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2、冠軍瓷磚屬於臺灣名牌,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隸屬於信益陶瓷****,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

3、東鵬瓷磚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業主在購買瓷磚時,都會積極去了解東鵬瓷磚的相關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不屬於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4、斯米克瓷磚,隸屬於斯米克控股股份****,是一家名副其實的中英合資企業,致力於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註冊資金38000萬元,佔地面積約600畝。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於2023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磚,隸屬於新中源陶瓷****,是一家國內大型的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的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通過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中處於優勝地位。

5樓:齊家網

最好的瓷磚品牌有: 1.馬可波羅(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諾貝爾nabel(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杭州諾貝爾集團****) 3蒙娜麗莎(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4東鵬陶瓷瓷磚(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瓷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5羅馬roma(瓷磚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臺灣,亞州第一大再製石生產廠商之一,江蘇省名牌,江蘇省羅馬瓷磚****) 6惠達huida(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中國十大瓷磚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 7冠珠陶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瓷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8百特陶瓷( 9昇華陶瓷(瓷磚十大品牌,中國質量500強企業,歐洲資訊中心註冊商,優質陶瓷製造商,佛山市南海昇華陶瓷****) 10冠軍陶瓷瓷磚(創始於2023年臺灣,瓷磚十大品牌,臺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跨國大型企業,信益陶瓷(中國)****

6樓:福到

口碑比較好的瓷磚一定是大品牌。大品牌***,鋪貼上去讓人一看就高階大氣上檔次,而且經久耐用不變形,後面給你發的是部分裝修材料的十大品牌榜,你可根據榜單再去他們實體店親自考察體驗,挑選最適合你家裝修使用的好產品購買,請採納吧。

哪個瓷磚品牌質量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冠珠瓷磚,質量整體上很穩定。

冠軍瓷磚,臺灣的品牌,色彩很好。

很多大廠家都有高中低檔的瓷磚,質量都很過硬,多比較一下就行。

8樓:枷哺芙川瓷穾

寶羅拉陶瓷的瓷磚質量比較好,將主流化的現代主義時尚簡約與個性化的後現代主義天馬行空相融合,形成獨特的新現代主義,簡約而不簡單。

9樓:

個人感覺匯亞的瓷磚質量比較好。

10樓:齊家網

***瓷磚品牌有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蒙娜麗莎,惠達huida,冠軍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品牌的瓷磚確實從質量上是有了保障,但是要買到物有所值、稱心如意的瓷磚,就要了解一定的知識,這樣在裝修的時候就能夠自己把握好尺度,進行瓷磚的選購,減少被欺騙的機率,總的來說選購瓷磚的原則是:一看、二聽、三滴水、四尺量。   一、看外觀。

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二、聽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三、滴水試驗。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四、尺量。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另外,觀察其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以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屬前者即為上品,後者即質差。   尺寸是否標準是判斷磁磚優劣的關鍵,用捲尺或卡尺測量磁磚的對角線和四邊尺寸及厚度是否均勻,好的瓷磚,聲音脆響,說明瓷質含量高。

如果聲音「嗒嗒」帶破茬聲,說明磚內藏有裂紋。 好的磁磚,師傅安裝也方便施工,安裝出來的效果也規範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誰知道宮頸炎用什麼藥物治療比較好

之前用過幾款藥,不過後來都是用的益 生 谷蘿蔔殼聚糖抑菌凝膠,感覺這個藥的效果要更好,宮頸炎也比較見效快。宮頸炎用什麼藥 好?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宮頸炎用什麼藥物 比較好,求推薦?你好,想自然的不傷害區域性的菌群,只有找中醫看看,開對症的中藥 內服和區域性用藥了,最好的方式就是諮詢醫生,千萬不要自...

咖啡都有什麼牌子的,誰知道有什麼比較好喝的咖啡牌子?

速溶的嗎?雀巢不錯的 個人經驗 試試吧 誰知道有什麼比較好喝的咖啡牌子?一款味道比較好的,叫ucc藍山咖啡,價錢不貴,很好喝。如果喜歡黑咖啡或手衝,推薦一個鮮為人知的品牌 翠雨林啡 某寶網有售 如果追求簡單快速,可選擇即溶咖啡或凍乾粉,三頓半 很不錯,知識 稍高,掛耳咖啡可選擇雀巢 感咖啡等 如果喜...

什么瓷磚的質量比較好,什麼瓷磚的質量比較好?

怎樣辨別瓷磚質量的好壞,可以從這四個方面入手 看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 氣泡 針孔 裂紋 有無劃痕 色斑 缺邊 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 漏磨等缺陷,是否變形。看瓷磚吸水率,用水滴在磚背面,擴散面積越小,吸乾時間越長,吸水率越低,質量越好 檢視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