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甘肅異地高考政策的內容?!

2023-02-18 03:50:08 字數 1797 閱讀 1267

1樓:仰望天空很美

搜一下「2013 甘肅 普通高校 報名 通知」的內容參考一下!

甘肅省2023年異地高考政策

2樓:樸凡霜

2023年甘肅異地高考最新政策。

一、甘肅省2023年異地高考政策,目前尚未公佈。

二、按照2023年的高考政策,外地戶籍能參加高考,但只限於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

三、《甘肅省高等學校招生委員會關於做好2023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報名工作的通知》(甘招委發[2015]35號)規定:

1.凡參加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的考生須符合《報名工作規定》中的相關報名條件。

2.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參加我省普通高考按照《關於做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我省參加升學考試工作的實施方案(試行)》(甘教廳[2012]216號)執行。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具有我省高中連續三年完整學籍並實際就讀的,可在我省報名參加普通高考。

3.參加中等職業學校對口升學考試的考生(以下簡稱中職生),分農林牧漁類、醫藥衛生類、工業類、土木水利類、資訊科技類、財經商貿類、旅遊服務類、教育與文化藝術類等8類參加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考生;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甘肅2018異地高考政策

3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省2023年高考政策沒有改變。按照甘肅省**要求,2023年6月底前,甘肅省出臺普通高等學校考試招生綜合改革實施方案,從2023年秋季入學的高一學生開始實施,逐步形成符合甘肅實際的普通高校考試招生制度。

甘肅異地高考需要什麼條件

外省戶口可以在甘肅高考

4樓:看跌的問題

根據2023年出臺的異地高考方案,規定2023年起,進城務工人員本人及子女均具有三年以上甘肅省戶籍,且子女具有甘肅省連續高中三年學籍可以在甘肅省參加高考;2023年報名條件再次放寬,規定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具有甘肅省連續高中三年戶籍和三年學籍的可參加甘肅省高考。而目前出臺的新的報名方案,取掉了「戶籍」限制,是真正意義上實現異地高考不設限,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可以享受與本省高中生一樣的條件。

此外,根據2023年甘肅省普通高校招生報名工作通知,非甘肅省戶籍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在學籍所在地的縣區招生辦報名。

請認真看題目!本人甘肅蘭州戶口,現在海南上學,因為海南的異地高考政策(六年學籍+六年居住證明+六年

5樓:zr夏天

首先,全國跟高考掛鉤的社保都是必須在當地繳納的。而且海南不接受因高考轉來的社保時間。就算你轉來了 也是要重新計算時間 意思就是說 你轉來的那年起 要再交滿6年。

相對來說 海南的高考移民審查很嚴重。為什麼要設定6年時間呢。就是想你的爸媽要為海南的經濟發展 以及繳納各種費用後 才能參加高考。

所以 我給你的建議是 把社保轉來。然後一次性繳納6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社保指的是,考生的監護人在海南交納6年社保,不是你本人交納的。

7樓:標哥在

你最好去問海南社保局。在這裡問到的答案也不夠可靠啊。

甘肅武威在哪,誰知道甘肅武威在哪裡

武威市位於甘肅省中部.總面積33249平方千米。截至2003年底,總人口193.45萬人。出蘭州向西200多公里,生活水平中下,那的人大多數比較狡猾,無賴。城市環境一般,交通不太方便。古蹟較多。出名的人就是馬騰。友情提示,可以到武威轉轉 誰知道甘肅武威在 武威位於甘肅省河西走廊東端!現轄涼州區 民勤...

甘肅嘉峪關水質怎麼樣,有誰知道甘肅嘉峪關的飲用水質到底咋樣啊,我在燒開水

2006年對生活飲用水兩個監測點位進行了12次23個專案的監測,各項監測指標均 無超標現象。除總硬度 硫酸鹽2個專案的監測結果低於國家規定的地下水質量 類標準限值外,其餘專案監測結果均達到 類水質標準,總體水環境質量達到優級水質。摘自 嘉峪關市2006年環境狀況公報 可以看出 嘉峪關水質狀況良好 總...

誰知道高考保密工作制度內容是什麼?急需

一是成立普通高考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領導小組,市國家保密局為成員單位,並由市國家保密局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組成安全保密小組,負責對試卷保密室和各考點的安全保密工作,統籌佈置高考期間試 答 卷的保密工作。二是精心制定 市高考試卷安全保密工作方案 分階段安排好對試卷保密室的安全保密檢查工作,協助市高招辦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