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軍隊離休老幹部住房待遇政策的關規定 謝謝

2021-04-23 15:29:58 字數 1205 閱讀 9538

1樓:出去就是一片天

這種情況你應該找到政策的規定,我相信一定會有個很好的解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可以享受120平米的部隊經適房或購買現有住房。

求助:有誰知道軍隊離休老幹部住房待遇政策的有關規定?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縣委老幹局諮詢。

誰知道目前我國離退休軍隊老幹部的房改政策

國家關於離休幹部的住房補貼政策是什麼?

4樓:懲戒武士

不知道你bai們當地有沒有出臺相du關政策。

我這裡是分

zhi兩部分。一部分是dao住房租金補版

貼,好像標準是權離休幹部基本離休金的6.1%,每月在工資裡發放。

另一部分叫住房補貼,是對離休幹部按照級別應當享受住房面積,實際未享受或者未達標的,給予一次性貨幣補貼。比如科級(及以下)離休幹部,按照規定是90個平方。但是房改的時候夫妻雙方均未分房也未購買房改房,那麼就按照90個平方給予補貼。

如果雙方分房或者購買房改房合起來有80個平方,那麼就要補貼10個平方,如果雙方的面積超過90,就不再補貼,也不用退還。就這個意思。

如果夫妻雙方都是離休幹部,那麼按照高階別的算。比如一個是處級,應當110平,一個是科90平,倆人加起來有80個平方,那麼就補貼30個平方,夫妻雙方合起來算,只補貼30個平方。

5樓:懲戒武士

各地不同。

另外,有的省市對面積不到位的貨幣補貼政策已經出臺甚至落實到位,有的地區還沒有這方面的具體操作檔案出臺。國家沒有統一的規定,軍隊離休幹部除外。

我父親是47年參加工作的離休老幹部(企業離休),17級,現在是正處級。拜問關於住房待遇問題,謝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正處級住房標準(各省市有標準規定),不夠面積部分,按(當時面積單價標準+截止到當時的工齡)x面積差數進行一次性補助,以後就不再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房的建築面積計算,幹部住房面積控制標準是: 正處級105平方米;副處級90平方米;正科級70平方米;副科級70平方米;

軍隊離休老幹部參加房改後,剩餘的住房補貼能兌現本人嗎?

有誰知道商場櫥窗陳列技巧,有誰知道商場櫥窗陳列技巧?

一 主題櫥窗陳列 給品牌設定一個主題的陳列方法。主題應經常變換,以適應季節或特殊事件的需要。它能使專營 專賣店創造獨特的氣氛,吸引顧客的注意力,進而起到促進商品銷售的作用。主要目的 讓顧客朋友一看就知道。二 整體櫥窗陳列 將整套商品完整地向顧客展示。這對於夏季的泳衣以及秋冬季的無縫美體套裝以及保暖套...

金屬衣櫃價格有誰知道,翡翠貔貅價格有誰知道啊?

1 900 5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680.15元 個 2 90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880.00元 個 3 86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780.00元 個 翡翠貔貅 有誰知道啊?貔貅樣子威猛,其造型上講究栩栩如生,自然就會影響其價值問題。貔貅,招財納福...

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

拍電影抄,派廣告啊。襲還能做什麼啊。最近bai他的一部電影 不死咒冤 du2 不知你看過沒.他姐zhi姐 陳見飛,他最近dao和香港富商楊受成侄女vincy拍拖,但又被記者拍到和其他 女子來往.前幾天,香港 笨豬跳之父 ajhackett及陳冠希 edison 將於本月十七日假澳門旅遊塔共同挑戰兩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