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齊達內」

2022-08-17 21:15:29 字數 600 閱讀 4677

1樓:匿名使用者

齊內丁·亞茲德·齊達內,2023年6月23日出生於法國馬賽。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是進攻型中場(前腰)。三屆世界足球先生(1998,2000,2003),勞倫斯終身成就獎(2011)的獲得者。

中文名:齊內丁·亞茲德·齊達內

外文名:zinedine yazid zidane別 名:齊祖(zizou)

國 籍:法國 阿爾及利亞

民 族:柏柏爾人

出生地:法國馬賽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3日

身 高:185公分

體 重:80公斤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所屬運動隊:皇家馬德里

專業特點:控球壓制、帶球反擊、突破過人、傳切遠射兒 子:恩佐、盧卡、西奧

主要獎項

世界足球先生(1998,2000,2003)世界盃金球獎(2006)

法國最受歡迎的運動員(2003,2004,2006)金足獎(2008)

勞倫斯終身成就獎(2011)

2樓:張宇豪最棒

法國人 司職前腰(攻擊中場)

有誰知道商場櫥窗陳列技巧,有誰知道商場櫥窗陳列技巧?

一 主題櫥窗陳列 給品牌設定一個主題的陳列方法。主題應經常變換,以適應季節或特殊事件的需要。它能使專營 專賣店創造獨特的氣氛,吸引顧客的注意力,進而起到促進商品銷售的作用。主要目的 讓顧客朋友一看就知道。二 整體櫥窗陳列 將整套商品完整地向顧客展示。這對於夏季的泳衣以及秋冬季的無縫美體套裝以及保暖套...

金屬衣櫃價格有誰知道,翡翠貔貅價格有誰知道啊?

1 900 5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680.15元 個 2 90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880.00元 個 3 86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780.00元 個 翡翠貔貅 有誰知道啊?貔貅樣子威猛,其造型上講究栩栩如生,自然就會影響其價值問題。貔貅,招財納福...

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

拍電影抄,派廣告啊。襲還能做什麼啊。最近bai他的一部電影 不死咒冤 du2 不知你看過沒.他姐zhi姐 陳見飛,他最近dao和香港富商楊受成侄女vincy拍拖,但又被記者拍到和其他 女子來往.前幾天,香港 笨豬跳之父 ajhackett及陳冠希 edison 將於本月十七日假澳門旅遊塔共同挑戰兩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