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怎樣才能牢固

2022-08-17 21:15:28 字數 524 閱讀 6173

1樓:艾運旺米昭

其實如果兩個人性格不是很像或者不是狠談得來。那麼這份有一無論如何都是很難保持的。想要找到一份牢固的友誼、只要找一個性格和你相似的人或者你們覺得彼此都很有吸引力的人就好了。

每個人都會有厭倦的時候,當兩個談不來的人總在一起交往時便會覺得厭煩,從而是這份友誼隨之毀滅。而找一個能夠被你吸引住的人作朋友。這份友誼的保質期應該能長一些。

至於到你說的有矛盾,那麼我覺得你們就不是很合得來,因為在我身邊的朋友即使與我產生矛盾也不會過分的去追究什麼。他們是寬容的。既然你提出這個問題了,那麼我相信你對自己的朋友一定也是真心的吖!

這一方面就不用我過多強調了。祝你能找到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友誼

2樓:宿孝公雁

好朋友之間信任最重要,其次是要學會換位思考,時時為對方著想,必要時,體諒一下對方,最後不要因為自己的情緒的變化而影響到彼此的友誼,在自己情緒不穩定時先告訴對方,讓他(她)有個心理準備.如果兩個人都能做到這幾點,相信這段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

願你有一段美好的友誼!!!

怎樣才能挽回友誼?如何挽回一段友情?

如何挽回一段友情?我覺得這種情感問題最好還是不要去問別人,你可以去問一些情感專家,他們會給你一些好的意見。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的話,你也可以去找他們,然後跟她說一說你自己的心裡話,然後你們就可以重新和好了。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你也可以去找一些情感專家,然後他們會給你一些建議,然後他們會...

怎樣才能快樂,怎樣才能快樂?

究竟怎樣才能快樂?本 沙哈爾提出了 六點祕訣 第一接受自己 無論優點還是缺點。人們總是要面對恐懼 悲傷 焦慮等各種或積極或負面的情緒,但抵制自己的情緒會導致挫敗感,或者讓人不快樂。第二快樂需要意義。無論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人們所參與的活動最好既愉快又有意義。如果這一點難以實現,一定要幫助自己尋找一些...

怎樣才能自信,怎樣才能找回自信

怎樣變得自信?首先不要過分看重自己的面子。越在意麵子的人,往往在外面放不開。有時候臉皮厚一點,才能成大事。你嘗試做一件比別人都強的事情,比如游泳,比別人都遊的好,在上面下大功夫,做到別人不能超越,任何事情都行,挑你感興趣的,還能被別人知道的,很管用.當你做到的時候,在你看來的你的缺點就是你的特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