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 02月 21日,上午5點多出生,想了解一下五行,請詳細點

2021-08-15 16:58:55 字數 2486 閱讀 3225

1樓: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4月 5日 5點(農曆) 辛未年 二月 廿一 卯時

八字: 辛未 辛卯 乙巳 己卯

五行: 金土 金木 木火 土木

納音: 路旁土 松柏木 佛燈火 城牆土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樓:浦原動漫社

幸會幸會,我們又見面了,答案當然給你的也一樣公曆:2023年4月5日星期五白羊座

農曆:羊年 二月 廿一日

生辰八字:辛未年 辛卯月 乙巳日 己卯時

五行: 金土 金木 木火 土木 五行缺水名字帶三點水或兩點水為妙

喜神是水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你好,想請教你:我弟弟2023年農曆2月27日出生,陽曆3月25日,早上五點十七分出生,請幫忙算下五行和運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戊寅 乙卯 辛未 辛卯大運: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4個木,0個水,0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67 水:0 火:

8 土:19命局分析:本命屬虎,城頭土命。

偏財格。

八字財過多過旺,起主導力量,以比劫為用神。財旺克印,大運流年遇印反而有災。

農曆2023年5月5日4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請詳細點,謝謝!

4樓:安小寧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5日 4時0分 生日(農曆): 庚午年 四月 十一 寅時 八字:

庚午 庚辰 庚午 戊寅 五行: 金火 金土 金火 土木 納音: 路旁土 白臘金 路旁土 城牆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

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

金3.30,土1.65,共計4.

95分;〖異類得分〗:火2.44,木1.

10,水0.21,共計3.75分;〖差〗:

1.20分;〖綜合旺衰得分〗:1.

2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結婚的話只有你一個人的不好推算 我無能為力 八字五行幫你查了 謝謝採納

男 生於2023年農曆2月21日 下午5點半 我想知道我的五行缺什麼,來一高手為我解答下 謝謝!

5樓:觀海

公曆:2023年4月10日17時(星期三)農曆:乙丑年二月廿一日酉時

天運五行:金 命

納音:海中金 白臘金 城頭土 劍鋒金

八字:乙丑 庚辰 己卯 癸酉

五行:木土 金土 土木 水金 (五行缺火)生肖:牛

6樓:hh我愛我家

出生公曆:2023年3月30日17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一九八六年 二月 廿一日 酉時。

才 梟 日元 梟乾造 丙 辛 癸 辛 (日空戌、亥)

寅 卯 酉 酉五行:火木 金木 水金 金金 五行缺土

7樓:格林薇紫

你的八字:

乾造乙 庚 己 癸

醜 辰 卯 酉

你自身五行屬土 在自身八字結構中佔比較平衡的力量八字中無火 火屬正印偏印,對日主是生助力量 可補你性格開朗,使周邊和你接觸的人都能感到正能量。是能夠將工作和休閒生活結合得混然一體的智慧人士。

五行上的欠火,會使你渴望來自他人的關懷,長者對你的肯定支援。

誰能告訴我的五行八字,我是2023年(農曆1月25的)陽曆2月21.下午5點多 10

8樓:

戊  甲  己  癸

寅  寅  亥  酉

命主屬土命,

原局假從官殺格。

用神易隨大運改變而變。

原局喜木。

9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木木,土水,水金

出生於2023年農曆6月21日上午10 40分的運勢

1988年戊辰年出生的屬龍人,天干戊土與乙木相剋,土旺而乙木難以遏制,今年的情況,可謂喜憂參半,事業上的競爭壓力很大增,屬龍人要注意剋制自己的 脾氣,不要過多的與人爭執,穩定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即可。其次女性屬龍人要注意,感情上容易出現第三者,要將小三扼殺在搖籃裡為好。1988年二月二日 陰曆1987臘...

我是女生,2023年農曆9月21日上午7點58分出生,請問我的五行屬什麼適合做什麼呢

為人聰明敦厚,待人仁慈,喜歡做好事,做事穩重踏實,但有時卻讓人覺得缺乏真誠,不求上進,安於現狀。你富於耐心,決定的事,會貫徹到底,意志堅定,做事謹慎。但是嫉妒心很強,喜歡守祕密。你聰明誠實,不喜投機,適於從事機關工作,容易掌權得位,平生財運穩定,衣食不愁。從你的喜用神看 利於從事與火有關之行業,比如...

2023年農曆9月21日12 50(公曆

子時 夜半,又名子夜 中夜 十二時辰的第一個時辰。北京時間23時至01時 丑時 雞鳴,又名荒雞 十二時辰的第二個時辰。北京時間01時至03時 寅時 平旦,又稱黎明 早晨 日旦等 時是夜與日的交替之際。北京時間03時至05時 卯時 日出,又名日始 破曉 旭日等 指太陽剛剛露臉,冉冉初升的那段時間。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