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21日凌晨00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

2021-04-27 13:12:14 字數 1333 閱讀 6924

1樓:

生日公曆抄 2023年襲 12月 12日 0點10分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廿一 子

時八字bai 甲午 丙子 丁巳du 庚子

五行zhi 木火 火水 火火 金水dao

納音 沙中金 澗下水 沙中土 壁上土

五行統計: 1木, 4火, 0土, 1金, 2水;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火;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建議起名用五行屬土的字。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3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10月21日下午3點58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7樓:地聖王

八字 甲午 丙子 丁巳 戊申

殺印相生格,富貴命。

丁火坐旺,得祿,丙幫甲助,身旺。時傷官生財,財星得祿長生,生子月官殺得令,財助官殺旺,以年上甲木化殺生身。

五行不缺,取名不需五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甲午 丙子 丁巳 戊申,五行齊全不缺。恭喜!

2023年農曆5月21日凌晨2 50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八 字 戊子 己未庚戌 己卯 五 行 土水 土土金土 土木 納 音 霹雷火 天上火 釵釧金 城牆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 金土 異類為 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0火,5土,1金,1水 日主癸水生在五...

2023年農曆10月22日凌晨2點是什麼命格是什麼

出生農曆 癸酉年 十月 廿二日 丑時。傷 傷 日元 官 命造 癸 癸 庚 丁 酉 亥 申 醜 藏幹 辛 甲壬 戊庚壬 癸辛己 劫 財食 梟比食 傷劫印 這是你的八字命局 你是屬庚日元,金命人 八字中金水多,不宜再用金水 五行中缺木火 多穿綠,紅,紫,橙色衣物 適合找木火的專長或工作 對你運勢很有幫助...

請大師幫忙,女,2023年農曆10月21日中午12 30生

2003年結婚,家裡有錢,但有了錢丈夫變壞了。生活,請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好嗎?請問農曆84年10月12號中午12點出生,五行中缺什麼,一生命運怎麼樣!請大師指點!鼠人生於十月,copy立冬之時,五穀歸倉,bai處du 處糧空,四處尋吃,多zhi 有依人為生,雖有dao沖天之志,總少機會。不得其願,時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