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陰曆庚寅年十一月初五未時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021-04-27 13:13:20 字數 1843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松柏木 (木命)。

生辰八字為: 庚寅 戊子 甲子 辛未

八字弱, 喜水, 五行缺水, 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周易神

八字 庚寅 戊子

bai 甲子 辛未

五行du 金木 土水zhi 木水 金土

五行缺dao火 ,金旺

事業為中上等

官運不回佳,所以最好不答要從政

你的適合的職業是在金融等,或者新興企業

忌從事土類事業

你的財運為中中等(偏上)·

32歲有財運,38歲有財運54歲有財運

39有損財劫難,44也有需要謹慎!!資產巔峰為400萬你的婚姻為中上

33歲結婚,為最佳,29有桃花運,,

需要好好把握

送你一句話

一件事情有30%的把握就可以放手一搏

另外寶寶大劫是13,27,45歲

沒有生命危險,謹慎就行

3樓:茫然居士

如果你算的是近60年的,那麼對應陽曆為2023年12月10日13時~15時。

此命為先天五行松柏木;

八字:庚寅【金木】戊子【土水】甲午【木火】辛未【金土】火水弱,無缺。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 戊子 甲午 辛未

查八字甲木日元逢子月(沐浴)元神弱,歸根覆命之時,木病安能輔助?惟忌死絕,只宜生旺。欲土以培養,恐水盛而忘形。

金縱多克伐無害;火重見溫暖有功!取屬火的字為用不錯。【僅供參考】

男孩生於2023年12月10日(農曆十一月初五),下午三點十二分,求,五行屬性缺什麼

5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12月10日15時12分

八字:  庚     戊     甲     壬     (辰巳空)寅     子     午     申

1.此命是松柏木命,五行屬木

2.此命五行俱全。

陰曆2023年7月25未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6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9月 7日 13點(農曆) 乙未年 七月 廿五 未時八字: 乙未 甲申 丙戌 乙未五行: 木土 木金 火土 木土命局分析:

本命屬羊, 沙中金命,俗稱金命,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火,孩子長大以後是一個比較有火力的人,積極向上,求進取,但是由於自身較弱,心地又很實在,容易吃虧上當,所以起名字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八字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是需要結合八字的五行旺衰和命主自身情況來確定需要補什麼才能補什麼,比如這個八字缺水,但是命主屬火,但是火有很弱,這就不需要補水了,補水更會滅火,對自身不利,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八字和五格三才配置吉利來起名字。

2023年屬虎農曆十一月初五凌晨二點二十分左右生請問五行缺什麼謝謝

7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2月 10日 2點20分 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庚寅年 十一月 初五 丑時

八字: 庚寅 戊子 甲午 乙丑

五行: 金木 土水 木火 木土

納音: 松柏木 霹雷火 沙中金 海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8樓:邢新年

庚寅 戊子 甲午 乙丑

五行齊全

2023年的陰曆十一月初五是陽曆多少號

萬年曆陽曆 1996年12月15日 星期日陰曆 十一月初五 丙子年 鼠年 庚子月 丙戌日1996年的陰曆十一月初五 是陽曆1996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陽曆 1996 12 15 星期日 陰曆六月初五是陽曆幾號?7月7號。正好是小暑。小暑是農曆二十四節氣之第十一個節氣,夏天的第五個節氣,表示季夏時...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五是什麼命

1981年是農曆辛酉年,是生肖屬雞年。生 1981 五行屬石榴木命,籠藏之雞.為人一生伶俐,精神清爽,口舌能辯,高人敬重,財帛足用,六親冷淡,骨肉情疏,女人賢德,有操持興家之命。公曆 1981年11月1日 星期日 天蠍座 屬雞人十一月出生 十一月出生的屬雞人,聰明靈敏,才華橫溢,有志向有抱負,但祖業...

2023年十一月初七未時出生的女生,請問命怎麼樣

為您算的運程 平常多做善事,為自己積德,日子會越來越美好的。可佩戴的開運飾物 粉晶佛豆吊墜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2 20 東北朝向 東北朝向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升星座 及屬相 巨蟹座 獅子座 射手座 屬鼠 屬牛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 和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