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點21分生的男孩子五行缺啥

2021-03-26 19:37:23 字數 3143 閱讀 8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7 木:10 水:

16 火:26 土:43喜用神為木水,後天需補木水

2樓:意境深遠

八字: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八字偏強,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 八字喜金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金,以形成平衡命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8日10點21分

農曆:己亥年九月二十巳時

八字: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霹靂火 沙中土五行統計:1木2火3土0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點21分生的男娃,五行缺什麼,取名字要注意啥啊,忘大神解憂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日巳時

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金,1木,2水,2火,3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金,2木,2水,3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43 火:26   同類得分:

69金:07 木:10 水:

16 異類得分:33相差:36 綜合旺衰得分:

33 八字過旺。才官為喜用。姓氏?

5樓:風水世家

這個憂不解、解了就忘記了!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8日10點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巳時

八字: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霹靂火 沙中土五行統計:1木2火3土0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7樓:善閣緣軒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十點出生的孩子,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戊子(土水),丁巳(火火)。

寶寶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2023年10月24日10點21分,男孩姓郭,五行缺什麼?

8樓:有嚴飛

己亥,甲戍月,甲午,己巳。五行缺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bai:2023年10月24日10點21分農曆:2023年九月

du廿六巳時

八字:己亥zhi 甲戌 甲午dao 己巳五行:土水

專 木屬土 木火 土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沙中金 大林木五行統計:2木2火3土0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水的字。

2023年9月18日上午10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己亥 癸酉 戊午 丁巳

身比較平衡,五行木弱不顯,勤勞,財不缺,以後結婚也不會晚,為人忠誠有禮守信譽。需要以木來護財,從木五行做出一定補充,取名帶木和方位選擇東邊作一些補充。

11樓:意境深遠

八字:己亥bai 癸酉 戊午 丁巳 五行:土水du 水金 土火 火火

zhi 八字偏強,五行火旺缺木dao,日主天干為回土 八字喜木答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木,以形成平衡命局 李梓沐三才不好建議換個名字

12樓:o小嘴亂親

孩子的五行缺木,所以名字是可以的,寓意也可以!

2023年10月10號21:16分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子時、丑時、辰時、戌時、亥時等

時辰出生五行缺金火;

寅時、卯時、巳時等內時辰出生五行缺金;容

午時此時辰出生五行不缺;此男孩是亥時出生,亥時21:00-22:59:乙亥【2木,0火,3土,0金,3水。五行缺金火】,一生榮華富貴,長命百歲。

14樓:天道酬勤一陳

五行是一種玄學,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不可信,不知道也罷。

15樓:白羊菌

應該是缺什麼呢?應該是缺水的,因為的話應該是那個那個的,因為這個時期一般都是比較缺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0號28點16分生男孩五行缺什麼應該缺金吧

17樓:kingx皇朝

笑著這個我還真不太清楚,需要問一下風水,這樣才能具體的

2023年12月5號上午10點22分生的男孩命裡五行缺什麼?

18樓:簡而清

2023年12月5號上午10:22分出生的男孩,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乙亥(木水),丙子(火水),癸巳(水火)。

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缺金,但喜用神為木、火。

20樓:司寇修敏鮑爾

農曆:甲午年四月十四

未時八字:甲午

己巳癸未

己未五行:木火

土火水土

土土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請問2023年10月9日早上9點21出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呢?謝謝

21樓:簡而清

2023年10月9日 早上9:21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己卯(土木),己巳(土火)。

寶寶 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

2023年農曆9月10日上午10點30分出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姓黃,我想給她起個他的命裡缺的名字,謝謝

黃佳琳 黃佳磬 黃佳俐 黃奕銘 黃玉瑤 黃嘉鑫 黃若晴 黃若曦 黃燕聰 參考一下吧 聖誕節,出生女孩,起什麼名字好,姓黃!大家幫忙想下?黃莉婷 三才 火土土 吉 出生時間 起名重點 有人說覺著好聽字義好就是好名字,這個說法不是完全正確的,起名字還要有根據的。依據是哪些呢,姓氏,性別。出生年月日時辰,...

2023年陰曆10月18日是啥星座

十二星座查詢表,十二星座日期劃分 十二星座是按公曆 陽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部分年份的星座日期劃分會有所不同,是因為你的生日在兩個星座的交界處,屬於邊界星座,具體請參照 邊界星座速查表 星座名稱 出生日期 公曆 構成元素 顏色 英文名稱 白羊座 03月21...

2023年陰曆10月18日是什麼星座

天平座呀 我19號的 星座是按陽曆出生日期劃分的。農曆1993年10月18日是陽曆的1993年12月1日,星座為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公元1993年12月1日射手座 參考萬年曆 白羊座 3 21 4 20 金牛座 4 21 5 20 雙子座 5 21 6 21 巨蟹座 6 22 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