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白羊的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2021-03-04 08:30:05 字數 1021 閱讀 2881

1樓:匿名使用者

制不喜歡

白羊男都是忽冷忽熱的,脾氣又不好,而且覺得大家心裡清楚就好,不必什麼都說出來,不喜歡說甜言蜜語,有點被動的,我男人也是白羊的。既然我們都喜歡上了白羊男就不要放棄,給他動力好好愛他,加油,現在女人主動也很平常了

2樓:q魚娘

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努力去追求。相信你努力他為能夠和你在一起。甚至比你的努力所打敗。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最不靠譜的說法,要我是真要選擇的話,還是選擇屬相比較靠譜一些。

白羊座的男生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他會怎麼表現呢

4樓:充建義尚越

白羊剛剛認識你的時候,可能對你沒什麼感覺,白羊一般不會是那種一見鍾情的。而是慢慢的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然後自己心裡想了很多要對她做什麼做什麼,但是實際行動卻沒有多少,因為他會很害羞,但也不是沒有。

比如你生病的時候他會給你送藥。不過只要他喜歡一個人,最終他會因為自己直爽衝動的性格而說出來。要是遭拒絕,他也不會放棄,可能自己偷偷關注你的微博空間,然後心情跟隨著你的心情而改變。

直到有一天他再也忍不住了,就會再次表白。總之,白羊是一種很低調卻又會讓你覺得不可少的生物。

5樓:白冰藏閣

我是白羊座的,我老覺得白羊座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會把自己認為最好的給ta,喜歡時時刻刻看到ta,喜歡ta主動來找你,喜歡ta為你帶來一點點小驚喜………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拿新鮮的草給你吃

有一個白羊男,你喜歡他,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他每天都會問你要作業,你每天都會發給他。後來,你覺得

7樓:聽說27曾來過

總是像我要作業要怎麼報答我?學著俏皮些,以玩笑的語氣試探下,看他什麼反應。

8樓:丨墨瞳丨

以你自己的方式表達你的感情,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別給自己留下遺憾。做你覺得對的事。

我認識男生一週了,我喜歡他,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哎這種事情還是緩緩再說 畢竟才認識七天啊 就算喜歡也不是愛啊 更談不上男女朋友啊 既然喜歡為什麼不搏一把呢?說不定就成功了,這種事是需要爭取的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他怎麼知道他心裡的想法?或許他拒絕你,但是最為一個男人的角度他不會和你連朋友都做不了的。要看看你自己看的開不開 你心裡朝著好的方面發展那麼結...

如果你喜歡上了男生,又不知道那個男生喜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聽傳言說他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你又

有時候真正的愛也可以默默守護,不一定要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看著愛人幸福,自己也會幸福,所以,你可以默默守護自己的愛,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一些溫暖,或許,他就會慢慢發現你的好,祝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愛情是自私的。喜歡就上,不用管那麼多 你問他有喜歡的人了沒有,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他...

我喜歡男生很久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辦

首先要問問自己值不值得和他表白 條件比如是不是很優秀 有突出的優點 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想試探他喜不喜歡我但是要怎麼做?愛是默默地等待,愛緣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另一邊時,不要懦弱,不要放棄,不要沒有勇氣,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等待愛在散發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