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很久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辦

2021-03-28 10:15:50 字數 4962 閱讀 7226

1樓:李易多

首先要問問自己值不值得和他表白 條件比如是不是很優秀 有突出的優點

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想試探他喜不喜歡我但是要怎麼做?

2樓:黯笑著

愛是默默地等待,愛緣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另一邊時,不要懦弱,不要放棄,不要沒有勇氣,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等待愛在散發幽香的同時,默默地等待愛再次降臨…

3樓:匿名使用者

加他口口,用網友的身份和他交朋友,然後慢慢問她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喜歡誰之類的

4樓:明知如此vi星

做點什麼要他更注意你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5樓:一公升的眼淚

看情景……如果你和他沒交流過,那就應該以接近為目標;如果你和他很熟,那你就可以試一試。總之,祝你好運

6樓:丶尐灬碩

主動表白啊,其實有時候雙方都是喜歡對方的,只是不敢去表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嗎,不過學生還是學習重要點

8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你真好的去愛

他,他就會知道

9樓:冷眸丶睟傾城

找他的好哥們打聽一下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10樓:若別離

這個是不能直接問的,你要慢慢接近他,但不能表現出你在追他,要把你追他轉換成他追你,很多男生都看不上主動追男生的女生,比如我。

11樓:anxiuhua秀秀

你可以接近他呀,然後說話時透漏一下他喜不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直接把扣扣或手機號拿來試探一下就知道了

13樓:深情不及久伴

在扣扣上,或者在一起了直接問,他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如果他喜歡你,會說就你這樣子的。

14樓:永遠是多遠

叫住他,然後色眯眯上前一把抓住,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15樓:緣來我就是我

告訴他說,你是我的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來跟我吧,我沒女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盯著他的臉5秒鐘,看他會不會瞼紅

18樓:匿名使用者

盯著他看看他有沒有反應,很簡單的心理暗示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另外開一個**以陌生人的身份問他,看它說不說!

20樓:熊貓

多和他**聊聊,感覺他的態度怎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脫褲子給他看就知道了,

22樓:失人心

我覺得還是和他表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好意思問他,可以叫你的朋友問?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要怎麼試探他?求解,謝謝謝謝謝謝

24樓:羊羊

你都表白了,他沒回答的話看你們現在相處情況,如果他看到你有臉紅就有可能當時是害羞,其它表情基本上拒絕,哪怕你們現在依舊玩鬧,那也只能說他當你在開玩笑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的關係是哪種,如果是你們壓根沒說過話單相思那種,就需要牽線搭橋,如果你們很熟悉,那我建議你可以開小玩笑,比如我們戀愛吧,我是認真的,如果被拒絕,就笑話他這也信,如果支支吾吾說明有戲,更好是直接答應你

26樓:曉霞几几

要麼對他很好,喜歡你的總是覺得你對她不夠好,不喜歡就不喜歡你對他好

27樓:洪灬

找一些難度對他比較難的事 他能答應就說明他對你有好感

28樓:單調誓言雪見證

從細節出發,比如你經常跟他說一些事看他的在意程度

29樓:愛的邂逅到老

你向他身邊的朋友打聽他的**,然後用你新創的**加他,假裝是他曾經喜歡的女生,取得信任後,再問。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了?但他沒有反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約他出來玩,喜歡就會出來啊

32樓:灬怪盜基德丶

一起出去玩,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和關心

33樓:蘇格拉沒有底線

完了玩遊戲的時候要麼試一下

34樓:貴隆順藥

脫光了擺起、沒得不動心的

35樓:雨的印

女追男,很簡單,直接表白,加油

36樓:

可以閒做些朋友間的溝通,然後近一步再慢慢切入主題!

37樓:你瘋啦

跟他說你要去表白,看他怎麼說咯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不確定他喜不喜歡我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我以前也經歷過,她沒有答應我的閨蜜,答應了我,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幾年了,他媽跟我媽是很多年的老朋友,被他媽知道我倆交往的事,他媽跟我媽商量我倆的婚事,我媽不同意,還叫我跟他分手,但是我跟他還是在繼續交往,我想等我媽能接受他了,再來考慮婚事吧!

你中考完後,你去問他喜不喜歡你呀!記得問他的時候只有你們兩個人在,就算他回答不喜歡,那也沒關係,反正畢業後很少見面,繼續當朋友,如果他回答喜歡,那就試著交往唄!

如果覺得對不起閨蜜,那就讓閨蜜先告白,如果她被拒絕,那你再去告白,如果她沒有被拒絕,那就把這份愛藏在心裡吧!不要讓他們為難。

39樓:從不

他們說的都是廢話、請問樓主如果你真喜歡他、會在乎這些、請你先思考一下自己、雖然有的男人不喜歡女生主動、但是不去爭取怎麼獲得成功、如果是我、我會去說、時間不等人、等你想起來了、也已經晚了、不要讓自己後悔、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沒有天上掉餡餅

40樓:希希希

你可以去試試啊,關注他,關心他,看看他的表現,現在是自己喜歡的人,自己不去追,他是不會知道的

41樓:藍澀皓月

你這個要面子的!快點主動些啊!不要錯過了,不試試怎麼會知道?至少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嘗試過了。

42樓:懵懂的小布丁

你可以先問問他喜歡的女生是誰,如果他死活都不肯說,那十有**就是你了。

(或者問他的兄弟啊,一般他們都會說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科技文明空前的發達了,許多人忘記了信使多麼好的東東,

要想明白,問問自己真的喜歡的話,寫信告訴他你對他的傾慕和好感,建議淡淡的表達,別寫的驚天地 泣鬼神 把人嚇住了,(如你喜歡靜靜的在他不遠處看他打籃球或者學習之類)也算為自己喜歡的人為之而努力過 ,就算被拒絕也不會後悔,只能怪命運弄人,他沒那個福氣接受你青澀的愛......

44樓:aq藍色星辰

勇敢去和他多接觸 找到好時機 告訴他你看上他了(拼了吧 酷一點 說出來) 不要讓自己後悔 加油!!!!!!

45樓:小祖花兒

你有機會啊 你不試他怎麼知道他愛的人是誰

所以現在你必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讓他知道其實你也很喜歡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 寫個紙條直接表白,就知道答案了

47樓:浮誇

這是什麼問題?什麼都不說。只說你不說他別人怎麼幫你解答啊..

48樓:diao絲男一枚

不要告訴你你現在是小學生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能和你對視而不逃避 或者你們一直是好朋友他也沒有不自在 那麼你就要主動一點 但畢竟你是女生 所以旁敲側擊一下比較好 如果你覺得和他說了以後朋友都難做 那就還是當朋友吧 有的時候朋友之間的無厘頭和毫無顧忌才是真的幸福 希望你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間接問問他心目中女神的定義啥的,等等,給自己留個臺階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他不就行了嗎?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求解…

52樓:n_沒心沒肺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53樓:暫0缺

晚上約出來勾引他看他上不上你就知道了。一般有點感覺都會上。要看你勾引到不到位。作為一個男生,讓我上不喜歡的人不會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也喜歡過我,但是我們很久沒聯絡了,不知道他還喜不喜歡我,如果他喜歡我,我又覺得我

54樓:力諾瑞特太青島

很久不聯絡一般是普通朋友,喜歡你的人會放不下你,會時常聯絡。只能說你喜歡他,他不一定喜歡你,找一個愛自己多一下的人,生活會幸福的多

55樓:嫣罥

表白,既然喜歡就不要讓自己後悔,懂嗎,即使以後不在一起,也沒有遺憾,那些學習什麼的不重要相互喜歡就行了。

56樓:小小虎麼麼噠

如果是因為一時興起的喜歡,建議你先冷靜一下

57樓:軒轅凱茜

喜歡的是以前的他 現在的他得處處看才知道呀

58樓:poks餜惎

勇敢去表達你的愛,努力去滿足他

我認識男生一週了,我喜歡他,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哎這種事情還是緩緩再說 畢竟才認識七天啊 就算喜歡也不是愛啊 更談不上男女朋友啊 既然喜歡為什麼不搏一把呢?說不定就成功了,這種事是需要爭取的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他怎麼知道他心裡的想法?或許他拒絕你,但是最為一個男人的角度他不會和你連朋友都做不了的。要看看你自己看的開不開 你心裡朝著好的方面發展那麼結...

如果你喜歡上了男生,又不知道那個男生喜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聽傳言說他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你又

有時候真正的愛也可以默默守護,不一定要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看著愛人幸福,自己也會幸福,所以,你可以默默守護自己的愛,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一些溫暖,或許,他就會慢慢發現你的好,祝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機會是靠自己爭取的,愛情是自私的。喜歡就上,不用管那麼多 你問他有喜歡的人了沒有,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他...

我喜歡摩羯座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反正他總是喜歡欺負我,打我好像還好用力的,每次看見我都會

他喜歡你,有個男的對我閨密也是,他喜歡我閨密,打你是因為引起你注意,正常人總是喜歡欺負自己喜歡的人 你也打他,看他什麼反應,把懸賞給我吧!有一個摩羯座男生我喜歡他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反正他總是喜歡欺負我,摩羯座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摩羯座的話比較少,當然也有話多的,他們喜歡一個人就會默默的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