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而你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他喜歡你的那個閨蜜,如果是你們會選擇繼續追回來還是放棄

2021-03-28 10:16:52 字數 6973 閱讀 1743

1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閨蜜。如果是真的,加上他又不喜歡你,那麼就放手

2樓:海闊天空

果斷放棄。因為涉及到你在閨蜜面前的尊嚴。高傲是必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不必放棄,再說閨密未必會喜歡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的可他卻喜歡你閨蜜,你該怎麼辦

5樓:四海為商

果斷放棄,強留的不甜

6樓:珊女神

我有這種經歷 那時候我選擇了成全他們 放棄了

7樓:琳雅欣

放棄吧!成全他們,說不定那男的覺得你很大方,能改變心意呢

8樓:波波神殤

看你閨蜜喜不喜歡他?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那個人不喜歡你,後來又有個人追你,你不喜歡他,你該選擇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抄個老大難的問

題,這樣吧襲。我們一bai生可能有幾十載的光陰甚至du更長,這一生我zhi們會遇到喜歡自dao己的人不止一個,而自己心動的人也不會只有一次,那麼我們只能嫁取一次的話,我們怎麼辦?努力即可,如果有緣分,就會有結果,如何沒有緣分就不會有結果。

我們再去等待或者找尋另一伴。但整個過程,我們需要真心。

10樓:home太笨了

……兩個人都不選。重新找。?

如果你和自己的閨蜜同時喜歡上一個人,而那個人不可能喜歡你們中的任何一個。閨蜜告訴你她喜歡那男的,你

11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如果是我,我會離開那男的,遠離他,重新尋找我自己的愛情,找一個愛你的,你以後會幸福,何必自己找罪受,虐心的不幹

12樓:hear_幸福在動

如果是我我會先告訴閨蜜我也喜歡他,而如果閨蜜真的很喜歡他,而他也不是很喜歡我,那麼我會放棄他,成全他們。換句話說,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想讓閨蜜傷心

個人意見,謝謝!

13樓:鑫鑫

告訴她,至於最後發生的事很難預料,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就應該公平競爭,至於結果那男的要是同意跟一個,另一個就要祝福,如果不是真正的朋友,就會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都是平等的!如果就因為說了也喜歡那個人而感覺不好了說明她根本就不是你不在是你的閨密了

15樓:嗶哩嗶哩

不用告訴,公平競爭嘛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16樓:夢想の莓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

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所以說,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

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祕沒人知曉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

會牽動你的心情。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

,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我僅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

首先,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而我的做法是持之以恆,想著只要對那個人好,時間久了也許會改變些什麼。結果是這段單相思以連朋友都沒得當而告終。我的經歷裡,之所以付出多少後來都沒有回報的原因是,我喜歡的人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

這種感情我想你應該會懂,自己如果已經喜歡了某個人,這時候即使有另一個各方面都更加優秀的人告訴你ta喜歡你,你大概也不會隨便轉移物件吧。

所以,我給出的答案是:

假如你知道你喜歡的人已經有ta自己喜歡的人了,那我勸你先把喜歡那個人的想法收起來,以後若還有機會便是緣分,沒有機會就祝你喜歡的人幸福。

感情真的強求不來,喜歡你的人,你送ta一朵花甚至只是一個微笑就已經十分珍貴了。而不喜歡你的人,即使你給了那個人全世界,都不及那個人喜歡的人送ta一朵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

看起來真的很不輕鬆,但是要是一直執著的追求那個人,會使因為我告白而導致不愉快的氣氛徹底崩塌,那個人可能會對你產生厭惡,我相信這一定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局面。

而你要是一直執著,你會糾結於到底為什麼那個人會不喜歡你,然後你會漸漸丟下自我。折磨自己真的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希望你能早點放下那個人,不說全部忘記,就把那個人當做一段回憶儲存在心裡。

19樓:株洲一滿哥

日久生情 相信我去撞下南牆。要不然你的喜歡太膚淺了! 90%概率是你會成功!他(她)會喜歡你的。

20樓:流紋

有三種結局:

1,成為朋友

2,成為情侶

3,變得陌生

以上三種,不管是哪種,希望你能堅持,堅持去做,用真情,有個好的態度,不管結局是什麼,能夠豁然接受。一個人的愛不要付出全部,不然自己會很被動,狗舔,給自己留些尊嚴,愛 是兩個人都能夠付出,不是單方面的,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種人,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認真去追求,用心感動她/他。人是有感情的,只要不去做傷害她/他的事,不喜歡會轉成喜歡的,自己只要付出了也就沒有遺憾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首先,愛情只有一方付出,即使得到,結果也不會盡如人意;其次,我並不覺得我能夠在我的一生中,可以只要付出,不要回報的,畢竟感情是相互的,一味的付出,是對自己的殘忍;最後,我會遠離他,既然他不喜歡我,在已經知道我喜歡他的情況下,肯定我們沒有辦法正常的做朋友,何況,我投放在他身上 的感情,也不是說能收回就能收回的,所以我會遠離他,慢慢遺忘他,我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出去旅遊,讓自己開闊一下視野,也許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24樓:維維倩倩

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要放在心裡,因為時間不等人,如果你不說他就不會知道,其他人說了你就知道一切都晚了。

25樓:匿謎微笑

他不喜歡我,那就只能另尋他人了,我不會一直守著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這樣很浪費時間。

26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祝福自己和那個人。想象比擁有更珍貴。順祝您幸福快樂。

27樓:台州迅潔科技

看是什麼原因才不喜歡。這個很重要,如果是生活習慣太差等一些,能改就改一下。主要還是要先了解,為什麼會不喜歡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了 如果有的話 我不會再打擾他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硃砂痣和白月光

29樓:焦學柱

試著先接近她,看倒地是啥情況,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更好的祝福吧

30樓:天平熊貓

哈哈,喜歡一個人,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喜歡人是時間段的。

31樓:唯一己

這個要看情況。

如果那個人有喜歡的人了,那就勇敢的放棄,真心的祝福。

如果沒有,建議去嘗試一下,即使不成功,也不會後悔。

32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弄清楚對方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還是忍痛選擇放棄吧!

33樓:追求更新未來

堅強在堅持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將來是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變成ta喜歡的樣子 !剩下的交給時間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

36樓:往事都隨風

我會平靜一陣,看他表現如何,若總是無動於衷,則放手。

如果有一個人喜歡了你,然而你又喜歡了另一個人對我有一點喜歡,如果換作你會選擇誰!你會選擇喜歡你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喜歡的。若自己不喜歡,在一起便是煎熬。若自己喜歡的一點也不喜歡自己,就該放手,說明沒有緣份!放手後會發現你身後其實還有很多人!

38樓:小心沉默

給自己追喜歡人的時間,給喜歡自己的人一點時間證明他對你是真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喜歡只是一時默契才是永恆

40樓:文藝的陸姑娘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這個我相信,如果是我我會選折讓我覺得暖心和心安的那個,,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首歌叫**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愛情是沒得選擇的,可選擇的愛情不叫真的愛情。

42樓:跳跳

選擇我喜歡的人。其實和你完全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種負擔

4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喜歡你的人,那樣今後的日子會好過一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喜歡的嘛,看看他珍不珍惜你,不行就選擇喜歡你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因為他會懂得珍惜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喜歡我多的那個人。為什麼***

47樓:┈┾輕風-雅韻

那要看你喜歡的那個值不值得你去追求。

48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沒得選擇的,可選擇的愛情不叫真的愛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那個喜歡我多一點的

如果你喜歡的一個人,不喜歡你,但是最後你的最好的閨蜜跟他好了,你會是什麼心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緣分不可輕強求,不過當然還是會祝福。做好自己,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另外一半兒,還是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啊!因為這是最重要的。希望你能明白這一點

5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公平的,也是自私的,既然他不喜歡你,不是你不好,而是你們不合適或者說你們沒有緣分。愛與不愛都在一瞬間。你在乎的不在乎你,那你還會覺得在乎哪?

你的友情沒有珍重你,你想珍重還有什麼意義

5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種東西很抽象,沒感覺強求也沒用,不必單戀一隻花,他都能選擇你的閨蜜,也沒有什麼值得去留戀的!

53樓:安被子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找一個長得漂亮的閨蜜和男友。不就解決了。

54樓:shine哎呦我呸

那就揮一揮衣袖,不帶做一片雲彩嘍

5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世上不是就只有他一個好男人

56樓:★老婆,你的腰只准我摟

不高興也沒有用,只有祝福他們。

57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飄來五個字,哪都不是事

58樓:珈藍小色

果斷全絕交!一對狗男女

59樓:會上課的白貓

就跟要上廁所,很急,但被別人給強了

60樓:因為年輕

最好的朋友是最大的敵人

61樓:趙雨晴

肯定你沒有你閨蜜漂亮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你的閨蜜也喜歡他。你的閨蜜告訴你她喜歡,你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辦

62樓:心空逍遙遊

朋友你好,這種情況要看這個人的的態度和想法,他如果喜歡你的閨蜜,你就華麗轉身,如果喜歡你,就好好珍惜

63樓:海之聲蘇州店

喜歡就堅持,愛情不能讓來讓去的,幸福要自己爭取

64樓:劍破1浪跡天涯

看你喜歡的人喜歡你和你閨蜜其中的那個,,,如果是你那就堅持,,如果是你閨蜜那就沉默,,我的看法

65樓:笑笑小

你告訴你的閨蜜其實你也喜歡他,記得一定要說。你們兩個公平競爭

6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方喜歡誰了?愛是自私的!有問題說到明處,必竟都是那摸近的朋友!

67樓:未來快樂向前衝

問清男友到底喜歡和哪一個相處。

6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多喜歡那個人了,喜歡到哪種程度,每個人的想法和觀念都不一樣的。

6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偶像劇情節啊!!!)我就正大光明地告訴閨蜜我也喜歡他,公平競爭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他(她)不喜歡你,你們會選擇忘記,還是感動他,

70樓:w書千言

要是能感動就感動,(就算感動了估計也不是我想要的了,我想要的是愛情不是同情)。不行的話會放手,因為低到塵埃裡的種子是開不出花的。

71樓:s雨陌清然

能遇到一個喜歡的不容易,如果他沒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目前不喜歡我,我或許回去接觸下。實在不喜歡的我的話,那不如祝他幸福!感情不能強求。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

如果你喜歡人但是你不確定那個人喜不喜歡你怎麼辦

我也很苦惱,但直接告白是不可能的,也是絕對失敗的。因為我們是老朋友了,如果她也喜歡我,不用我表白也能在一起。她不喜歡我追也沒用。因為她已經很瞭解我了,要選擇早就選擇了 有句話送給你,當我鼓起勇氣說愛你時,我無法預想到結局,但我不怕失去,只怕錯過和你在一起。女生的話就多點暗示,男生就奮起直追,但都要妥...

如果你想念人,那個人不喜歡你,你見不到他,你不敢給他發簡訊,不敢跟他聊天,不敢打電話,還不敢說

試著放下他 如果忘不掉就為他而努力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他有權利不喜歡你,但沒權利不讓你喜歡他,既然喜歡他就放手去追吧 去追他啊,你那麼喜歡他,只有去追了自己才不會後悔,要不然就忘了他吧,這樣自己才不會痛苦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安慰自己,因為不想自己給他死纏的感覺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如果你喜歡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你們還在同一所學校上學,但不在同班,還經常遇到。怎麼辦

你不要覺得天天能遇到就是有緣分,就是有機會跟她在一起。其實學校生涯很短的回,週末,節假日,答寒暑假你都遇不到她,等高考結束你們各自紛飛可能這輩子都遇不上。再說,不在同一個班,上課肯定遇不到,下課只要你別亂跑肯定也遇不到,最多就放學路上遇一下,你走快點,這個時間很快就結束了。那你還覺得跟她的相遇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