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人,當那個人也喜歡你的時候你就很厭惡這種感情

2021-03-04 07:06:55 字數 2503 閱讀 94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懂得珍惜。這是不成熟的表現。

2樓:卜懂硪的您

你討厭你自己?所以討厭喜歡你的人!

一種感情,你喜歡一個人,但當這個人喜歡你的時候,你就不喜歡他了,這種感情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解釋,你喜歡的這個人只是一種很輕微的吸引而已,比如他的一個表情一個小動作吸引到你,然後你並沒有把他的位置放的有多麼重要,當這個人對你表白的一瞬間,就徹底打破了你內心的美好畫面,這是一個非常微妙的情緒變化,就是說,當這個人對你表白結束以後,你的情緒會直接轉移到是否要接受這個人的選擇當中,這也意味著,一旦你選擇他,接受了他的表白,你們就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你會一瞬間想到,男女朋友要做哪些事情呢?接吻,**,但是你還沒有做好這樣的準備,所以你會為沒有做好的準備而拒絕他,在你拒絕的一瞬間你對他之前的那種喜歡就不會在思考了,從而滿腦子想的都是,不能接受,因為接受就可能還要**了,但是還沒想好呢,所以先拒絕了吧,這太嚇人了。這些你大腦裡潛意識裡的東西讓你不斷的思考接受的後果和拒絕後的輕鬆,所以最終你的選擇是,拒絕,如果接受你就無法掌控局面了,反而主動權可能全部都交給對方了,自己可能就要任人擺佈了。

這就是一個人對一個人表白的後果,如果不表白什麼事都沒有,會越來越好,一旦表白,就會立刻被拒絕,即便對方之前有好感。

4樓:金贇

就是lithromantic

5樓:k先生

真棒,我有一次也看到了這個性向的名字,結果給忘了,哇塞,多謝你告訴我了,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輪臺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岑參) [3]

有一種情感你喜歡別人但是如果別人也喜歡你!你就會不喜歡對方!甚至厭惡對方!這種情感叫什麼

7樓:77浩子

這是一種侯症群 忘記叫什麼了

8樓:掘金小賤

自己的問題!俗話說的好,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9樓:末未f在左邊

lithromantic

有一種心理,是一個人厭惡你的時候,你會很喜歡,當他對你產生感情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你反而會反感不喜歡

10樓:c曼

有一種性取向叫做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對某個人產生好感後,當他對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討厭這種感情,甚至不再喜歡他。心理疾病。是這個吧

11樓:麻辣小屋

是的,越是得不到的越喜歡,越是容易得到了,就沒有什麼了!認同!

情感心理學認同,請採納!

12樓:燕獨飛

不予理會,讓他自討沒趣

如果你那麼閒,想辦法對付他,倒不如把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何必讓他干擾你的生活

如果他太過分,就當眾罵他咯,這是你的人權,有何不可?

13樓:幸福1de1約定

這就是沒有得到就很想得到,得到了就沒意思了不需要了,就是追求那種感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是lithromantic(性單戀)。

15樓:吾是勳de霸王杯

lithromantic

心理學上當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了,你就變得不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學上,這個叫lithromantic

中文被譯為「版畫式浪漫」,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版它是指在你對某個人權產生好感後,當他對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很快厭煩,不再喜歡他。

這種現象在juliesondradecher的書《theinvisibleorientation:anintroductiontoa***uality》中首次被正名,她認為一個人之所以無法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究其原因是內心怕被拒絕。

17樓:萌菟芓

其實通俗點講就是自卑,然後就會出現莫名其妙的防禦心理和過度的自尊心,直接表現版就是表面不承認並

權拒絕喜歡,但是潛意識裡卻是喜歡的,只是連自己都騙了,這種狀態會把喜歡的人越推越遠。

我多年前一直認為自己曾經那樣是有病,直到後來找到並體會了自信的感覺後,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蠢,因為自卑,錯過了喜歡的人。

出現這種狀態需要正視自身的不足之處並努力提升自己,變得更優秀,要找到自信。最好別尋找心理安慰和藉口把那人推遠了,經歷過感情的人們曾說:有的人一錯過,可能會遺憾終生。

18樓:寶石王子新

距bai

離產生美?不懂得珍惜du?愛到分才顯珍貴,zhi很多人都不dao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版才看到,其權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怎麼才算珍惜?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你喜歡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是我們還小他卻想要你,怎麼辦,他真的喜歡我嗎

是的,他是喜歡你!由於處於青春期會對性好奇,所以才會提出來,不過你要學會自愛,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這種男生只是借喜歡之名來玩弄生的,根本談不上什麼喜歡什麼愛了 你還小 別被騙了。愛情沒有天長地久 你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並且別人輕易得到的是不會珍惜的。女孩子要保護自己懂得自尊自愛。為了以後過得更好。...

喜歡人,而那個人也喜歡你,可他卻要離你遠遠的,看見你只知道走開,這樣你還喜歡嗎

不喜歡,他選擇離開,不管是因為什麼,就算他是因為愛你兒不得不離開的,那麼一定會有一個不願意和你分開的人,他更愛你,選擇不分開。我就是這樣的人 越喜歡 越害怕 但是她是真的喜歡你才會這樣 給他時間慢慢來 讓他覺得你安全。這種人他要是不躲你了 和你在一起很正常了 那才說明他可能不喜歡你了。千萬不要離開他...

如果你喜歡人而你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他喜歡你的那個閨蜜,如果是你們會選擇繼續追回來還是放棄

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閨蜜。如果是真的,加上他又不喜歡你,那麼就放手 果斷放棄。因為涉及到你在閨蜜面前的尊嚴。高傲是必須的。真心喜歡不必放棄,再說閨密未必會喜歡他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的可他卻喜歡你閨蜜,你該怎麼辦 果斷放棄,強留的不甜 我有這種經歷 那時候我選擇了成全他們 放棄了 放棄吧!成全他們,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