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而那個人並不喜歡你,你會放棄他嗎

2021-09-20 04:31:07 字數 4164 閱讀 2857

1樓:血狺

我無權讓你放棄,但我覺得人最難的是如何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簡單的拋棄和逃避,更不是消極人生的藉口,放棄是一種理智的選擇,是一種珍惜,一種美,一種更深的愛。有句話不是說過: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每一次的選擇總是伴隨著痛苦,因為選擇就會失去。一生中,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選擇,不停的放棄,只有放棄,我們才有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人生的機會,才不會錯過在下一個路口等候我們的人,才能走出過去不再沉溺,才能痛並快樂著,才能快意人生。當我們不能擁有或者給他(她)幸福時,那麼為什麼不能理智地選擇放棄呢?

縱然每一次的選擇都伴隨著痛苦和缺憾,但經歷這些以後,我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承擔,學會了取捨,感悟了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滿充實。所以我想說,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真正癒合曾經的傷痛,感悟痛苦,擁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沉溺和逃避,更不是強做歡顏和強迫忘記。

2樓:浮生若夢

放棄也不是個壞事啊。人執著的太多。思想也就隨著瘋狂。

好容易走極端。如果你從另一個角度在去想。你會發現。

你的抉擇是對的。一相情願的感情是站不住腳的。你失去的只是你真心愛的人。

而她呢?失去的卻是一個真心愛她的人。你的捨去會很容易在來。

而她呢。哎。要看她的造化了。

現在真心專一男人很少了。朋友。我支援你。

退也是進的另一種方式。希望你會好好的把握。為你祈禱。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那個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3樓:夢想の莓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

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所以說,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

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祕沒人知曉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

會牽動你的心情。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

,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我僅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

首先,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而我的做法是持之以恆,想著只要對那個人好,時間久了也許會改變些什麼。結果是這段單相思以連朋友都沒得當而告終。我的經歷裡,之所以付出多少後來都沒有回報的原因是,我喜歡的人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

這種感情我想你應該會懂,自己如果已經喜歡了某個人,這時候即使有另一個各方面都更加優秀的人告訴你ta喜歡你,你大概也不會隨便轉移物件吧。

所以,我給出的答案是:

假如你知道你喜歡的人已經有ta自己喜歡的人了,那我勸你先把喜歡那個人的想法收起來,以後若還有機會便是緣分,沒有機會就祝你喜歡的人幸福。

感情真的強求不來,喜歡你的人,你送ta一朵花甚至只是一個微笑就已經十分珍貴了。而不喜歡你的人,即使你給了那個人全世界,都不及那個人喜歡的人送ta一朵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

看起來真的很不輕鬆,但是要是一直執著的追求那個人,會使因為我告白而導致不愉快的氣氛徹底崩塌,那個人可能會對你產生厭惡,我相信這一定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局面。

而你要是一直執著,你會糾結於到底為什麼那個人會不喜歡你,然後你會漸漸丟下自我。折磨自己真的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希望你能早點放下那個人,不說全部忘記,就把那個人當做一段回憶儲存在心裡。

6樓:株洲一滿哥

日久生情 相信我去撞下南牆。要不然你的喜歡太膚淺了! 90%概率是你會成功!他(她)會喜歡你的。

7樓:流紋

有三種結局:

1,成為朋友

2,成為情侶

3,變得陌生

以上三種,不管是哪種,希望你能堅持,堅持去做,用真情,有個好的態度,不管結局是什麼,能夠豁然接受。一個人的愛不要付出全部,不然自己會很被動,狗舔,給自己留些尊嚴,愛 是兩個人都能夠付出,不是單方面的,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種人,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認真去追求,用心感動她/他。人是有感情的,只要不去做傷害她/他的事,不喜歡會轉成喜歡的,自己只要付出了也就沒有遺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放棄,首先,愛情只有一方付出,即使得到,結果也不會盡如人意;其次,我並不覺得我能夠在我的一生中,可以只要付出,不要回報的,畢竟感情是相互的,一味的付出,是對自己的殘忍;最後,我會遠離他,既然他不喜歡我,在已經知道我喜歡他的情況下,肯定我們沒有辦法正常的做朋友,何況,我投放在他身上 的感情,也不是說能收回就能收回的,所以我會遠離他,慢慢遺忘他,我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出去旅遊,讓自己開闊一下視野,也許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11樓:維維倩倩

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要放在心裡,因為時間不等人,如果你不說他就不會知道,其他人說了你就知道一切都晚了。

12樓:匿謎微笑

他不喜歡我,那就只能另尋他人了,我不會一直守著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這樣很浪費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祝福自己和那個人。想象比擁有更珍貴。順祝您幸福快樂。

14樓:台州迅潔科技

看是什麼原因才不喜歡。這個很重要,如果是生活習慣太差等一些,能改就改一下。主要還是要先了解,為什麼會不喜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了 如果有的話 我不會再打擾他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硃砂痣和白月光

16樓:焦學柱

試著先接近她,看倒地是啥情況,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更好的祝福吧

17樓:天平熊貓

哈哈,喜歡一個人,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喜歡人是時間段的。

18樓:唯一己

這個要看情況。

如果那個人有喜歡的人了,那就勇敢的放棄,真心的祝福。

如果沒有,建議去嘗試一下,即使不成功,也不會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弄清楚對方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還是忍痛選擇放棄吧!

20樓:追求更新未來

堅強在堅持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將來是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變成ta喜歡的樣子 !剩下的交給時間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

23樓:往事都隨風

我會平靜一陣,看他表現如何,若總是無動於衷,則放手。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那個人又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了很多努力,他還是不喜歡你的話,那就試著去放手,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為了版幸福嬤,如果權你的離開能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的話,那就放手,默默的看著他,讓他幸福!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現在我明白了,我懂了,所以我希望咱們一樣…

25樓:小威倩

要是說白了不喜歡,那麼自己還是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個開心的記憶。然後離開她

27樓:銀玉花宋香

你可復以繼續追求,只

制是那鍾卜要回報的bai。

你愛他(她)

,他du(她)只要快樂,這卜是你想要zhi的嘛。?除非你並dao卜愛他(她)。

什麼叫愛?就是你能為他(她)卜求回報的做點什麼,想想你能為他(她)做什麼,而卜是你愛他(她)就必須控制他(她),得到他(她)...

你為他(她)做了什麼?就是簡簡單單的你愛他(她)?要他(她)報答你。?呵呵,那我只能說那卜是愛情。

如果你喜歡人而那個人卻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

她說了只是把你當bai 成過客du 證明她是真的吧你zhi當朋友 這種事dao 不是以一個男人的角專 真正的bai愛不是用言語 du可以表達的,是發自zhi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dao整顆心都會被內你愛的人所容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

如果你喜歡人而你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他喜歡你的那個閨蜜,如果是你們會選擇繼續追回來還是放棄

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閨蜜。如果是真的,加上他又不喜歡你,那麼就放手 果斷放棄。因為涉及到你在閨蜜面前的尊嚴。高傲是必須的。真心喜歡不必放棄,再說閨密未必會喜歡他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的可他卻喜歡你閨蜜,你該怎麼辦 果斷放棄,強留的不甜 我有這種經歷 那時候我選擇了成全他們 放棄了 放棄吧!成全他們,說不定...

如果你喜歡人但是你不確定那個人喜不喜歡你怎麼辦

我也很苦惱,但直接告白是不可能的,也是絕對失敗的。因為我們是老朋友了,如果她也喜歡我,不用我表白也能在一起。她不喜歡我追也沒用。因為她已經很瞭解我了,要選擇早就選擇了 有句話送給你,當我鼓起勇氣說愛你時,我無法預想到結局,但我不怕失去,只怕錯過和你在一起。女生的話就多點暗示,男生就奮起直追,但都要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