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明知道那個人不喜歡你,但是又忘不了他,怎麼辦

2021-03-04 09:32:46 字數 3235 閱讀 85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

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嗎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對你好而開心,因為她對你不好而失落,你的一切都得看她的脾氣,她或許也會在乎你,但是那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因為你陪了她好久,她已經習慣擁有你所以她肯定在乎你呀,但是她不會時刻考慮你的感受,因為她不能感同身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的面對。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你先要做的是不要老想過去的事。

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感情已經失去。更何況他從來沒屬於你過。

追憶是沒用的。 還不如把用來悲傷的力氣拿來愛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忘記他,繼續最求。總有一天會成功的。相信我...

如果你明知道那個人不愛你了,但是你很愛他,你還會不會繼續纏著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誰都說著容易 做著難 隨自己的心吧 傷夠了 你就會離開 放棄

6樓:丶mm達令

不要死纏著不放,學會拿的起放的下,實在放不下就默默的愛。不要說出來,告訴他你放棄了,當朋友在一起,對他好,關心他,讓他自己發覺你從未離開,我想等他玩夠了,累了,會明白你的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放手比較好,明知道ta已經不愛你了,繼續糾纏不但迴帶來負面影響,還加劇了自己的痛苦,選擇放手對自己來說是痛苦的良藥,心靈的解脫,也是新的開始,繼續尋找能彼此真心相愛的另一半。

8樓:媳婦ど用命懓

他不愛你了,你用命愛他也沒有用。散水出去的水收不回,付出了不一定得到感動,與其這樣不如放手幸福,雖然傷心,但只需時間

9樓:yatou尚客優

不會…他已經不愛你了…這是事實…無論你怎麼做他都不會改變…纏著他 只會讓他覺得你煩…

10樓:奔爾**

不要纏著,可以嘗試做朋友,如果有一天他恍然大悟身邊的人才值得珍惜不是很好麼?

11樓:《心》《惜

不愛你的人永遠也不會愛你,選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愛你的人永遠也不會傷害你……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纏著!為自己保留尊嚴!

13樓:虹吞

在你的自尊受創前還是會愛吧

14樓:我落淚

愛一個人可以愛得不要命,但不要愛得不要臉。

15樓:愛暖心的事情

也許,看喜歡的程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不要纏了,傷了自己的

17樓:不明的不死

三條腿的**我沒見過、兩條腿的人到處都是;想忘記一個人、最好是儘快發展……下一個戀情

18樓:nice南瓜頭

如果他不是討厭我的 我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上對你好的人才會性福:-p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珍惜你,何必在一起

21樓:手機使用者

幹掉他,難道你不想得到些什麼嗎?就放棄

你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又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不接受也不拒絕,怎麼辦?

22樓:南海璽世金屬

這個人夠聰明的,他知道你喜歡他,明顯就是等著你出擊,或者想知道你會不會主動追求,想知道你有多喜歡他。看你自己的意思,如果你很喜歡他,且怕失去他,那就主動點,死追爛追感動他,追到了再算賬;要是你也像他一樣想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歡你,那你就試著在和他玩的開心的同時,和別的異型也玩得開心,看看他的態度有無轉變。

23樓:梅子不能吃

有種三不男人,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不曉得你說的他是不是屬於這種男人,不過遇到這樣的男人,你要小心,最好遠離他。

24樓:蕩蕩天氣

這表示。他不喜歡你這個人,他只是想要你的身體。想和你搞曖昧。或者什麼的。他想要你的身子,但又不想負責。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沒人值得你低三下四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婉言謝絕你懂嗎

27樓:吹吹費

說明他在猶豫,不知道怎麼辦

28樓:樹上騎個猴大

你也不理 他好像只在默許

29樓:瘋兔子

這種情況你得找他說清楚

你很喜歡一個人,但是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班上的同學都說他喜歡我,我很想忘記他,但是怎麼也忘不了他

30樓:夏夜與陽光

嘗試和他直接溝通吧!不然這樣下去都是浪費你們的時間,如果真的互相喜歡,那就牽手吧!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了...

31樓:我愛小雨雨

你的年齡?如果還小,你還是別想這些事為好。畢竟受不了傷害.....

32樓:愛5琉璃紅韻

去散散心或許會好一點

如果你喜歡人但是你不確定那個人喜不喜歡你怎麼辦

我也很苦惱,但直接告白是不可能的,也是絕對失敗的。因為我們是老朋友了,如果她也喜歡我,不用我表白也能在一起。她不喜歡我追也沒用。因為她已經很瞭解我了,要選擇早就選擇了 有句話送給你,當我鼓起勇氣說愛你時,我無法預想到結局,但我不怕失去,只怕錯過和你在一起。女生的話就多點暗示,男生就奮起直追,但都要妥...

你喜歡人,你不知道那個人喜不喜歡你,但你知道她知道你喜歡她,你還會喜歡她嗎?她有了男朋友呢?你

這有什麼關係,喜歡就喜歡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既然她知道你對她的感情,何不來個當面表白,把事都說明白了,接不接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了一個結果。喜歡就讓她知道唄 這有什麼 她有男朋友 不喜歡你也會告訴你 跟她說一下,說 我一直很喜歡你,能做你男朋友嗎,你是怎麼想的,能告訴我嗎!她說她有男朋友的話,你就放...

如果你喜歡人而你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他喜歡你的那個閨蜜,如果是你們會選擇繼續追回來還是放棄

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閨蜜。如果是真的,加上他又不喜歡你,那麼就放手 果斷放棄。因為涉及到你在閨蜜面前的尊嚴。高傲是必須的。真心喜歡不必放棄,再說閨密未必會喜歡他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的可他卻喜歡你閨蜜,你該怎麼辦 果斷放棄,強留的不甜 我有這種經歷 那時候我選擇了成全他們 放棄了 放棄吧!成全他們,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