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人,但是第六感告訴你,他並不喜歡你,而且現在也已經沒有了聯絡,還要去勇敢的追求嘛

2021-03-24 19:00:19 字數 5029 閱讀 4069

1樓:不知道你是佛

人生會有很多遺憾,以前會有,現在也有,,以後也是一樣。我們必須學會接受。

我沒有答案,追求還是不追求在於你自己。如果你覺得不追求就留有遺憾,但這份遺憾是美好的,你可以好好珍藏和儲存的,就不追求吧。如果你覺得一定要堅持一次,哪怕失敗,但即使失敗你也不會再多難過就去追。

不追,你就要忘了或者記住最好的他,把一切看做美好的回憶,可以懷念但不迷失。

如果選擇追,那麼你就要做好準備,這不僅僅是失敗的準備,因為你們已經不聯絡了,所以如果將來在一起,你不能抱怨,你付出的一定會比他多,因為你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還不錯,就把話和他說明白,讓他知道你的態度並且知道你很不希望被欺騙 如果你們感情不是太親密,你又感覺到傷心,他不是特別在乎你的感受,結合現實,決定是否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 萬一你猜錯了他也恰恰喜歡你怎麼辦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你喜歡的人

能夠相遇,便是緣分 即使你追求他過後你被拒絕了,也至少不再有遺憾希望你的這個決定不會讓未來的你自己後悔

人生的不可測,在任何時候都要抱著一份希望

如果一個人喜歡你,常常關心你,試圖瞭解你,但是你現在對他沒有感覺,也不想戀愛,而且你想等自己一些感

4樓:i季微涼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就不會等處理完這些事情再找他了,所以說,再等一下吧,萬一有更好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真實的想法告訴他,

你可以說現在還年輕,想好好奮鬥一番,不想談戀愛相信內他了解以後,容也會支援你的

不過可能他還是會對你好的,因為他喜歡你呀

過了幾年之後,相信你也會得到答案了

要麼他依然喜歡著你,要麼他已經有自己的生活了時間也會告訴你答案的

6樓:鄄城好

讓他等待,但是期間不要打攪!或者直接拒絕不來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整體不差的話,可以從個最普通的朋友做起,對他冷淡點先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你還是應適當和他保持聯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不讓再考驗一些日子

如果有一個人喜歡你,他對你很好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而且你不想要傷他的心,這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怕傷害他,但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要裝作很喜歡的樣子,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11樓:啡緣軒

不喜歡就他說清楚,早點讓他對你死心,含言不吐的讓他總對你抱著希望也不好吧。

12樓:鄭秀林電子商務

這種事情,他受的傷害是必然的。乘早和他說清楚,越拖對他的傷害越大。其實你也可以考慮選擇他,這個世上想找一個真心對你的人不容易。真的。

13樓:mm小小

那就用自己的方式跟他說清楚,讓他不要心存幻想和希望,否則慢慢的他付出越多傷害越大,我是深有體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接受他的任何邀請,也不要接受他的任何東西,不要他的任何幫助。就是不要給他任何希望和機會,久了他自然會知道沒有任何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然後給他帶到你朋友圈讓他認識你的朋友,這樣他能有接觸到別的異性的可能,同時你自己也受到保護

16樓:依速力機械

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表明關係

17樓:大琪琪妞

可以試著接受他,或者就直接說明白了,對他也是負責任的表現

18樓:若即若離

不喜歡就早點告訴他,別讓他有哪種感覺,輸遠他

19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和他說明情況,讓他早點死心,對你對他都好。

20樓:希望

第一時間跟他說清楚!要有距離!說清你們的關係!要不就接受他

21樓:百度使用者

保持距離吧,要麼就不聯絡

22樓:四葉三隻草

早點跟他說清楚。不要給他希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跟我型別差不多,只能把他叫出來跟他談談,說清楚了

24樓:

時間拖的越久,對方會傷的很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疏遠,不要太明顯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把他對你的好還給他,他自己會退出去的!

27樓:婆盧吉帝

什麼叫不想傷他的心?

怎麼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28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總會想法設法的知道你在**。想法設法的 和你待在一起,分開一小會就會覺得不舒服,就會想要見到你。

喜歡你的人會時不時的給你發個簡訊,打個**,因為他想時時刻刻知道你的狀況,時時刻刻聽到你的聲音。而且在你結束通話**之前他是不會掛**的,因為他不想看到你聽到忙音時失望的表情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時刻注意你的言行舉止,哪怕是很隨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他也會牢牢記住,因為他就是想成為你的保護盾。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不會覺得你喜歡看漫畫,不會因為你被微電影感動到哭而嘲笑你 ,他會喜歡著你的喜歡,愛著你的愛。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容忍你的小脾氣,不會因為你偶爾耍脾氣而冷落你,他只是會很寵溺的摸摸你的頭。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偶爾送個小禮物給你的,或者是你曾經提到的,或者是你曾經多看過幾眼的,也或者是你誇別人用著的好看的。總之會送一些不會太貴但很新穎的小禮物

7喜歡你的人會清清楚楚的記得你的生日,或許他不會送你多麼華麗的禮物,但是總會把他的祝福送給你

30樓:吉林小昊

他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那他/她就會急切的尋求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在你眼裡看來無趣的事情,或者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來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感覺得到這點,那恭喜你,桃花來了,他喜歡上你了。

當你在他旁邊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滿不在乎表情,而一當你消失不見的時候,卻是滿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說明他真的喜歡你,而這類人一般在情感上也是很執著的。

5當然,還有一類人,即使他喜歡還是暗戀你,他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者語言上的表示,而這類人來說,大多數要麼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要麼就是在情感上極其自卑。但是,如果細心相處,你也是能感覺得到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的,只不過隱藏得較深,一般人都看不出,因為他所表現出來的,對你和對其他人都一樣。

3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真正喜歡一個人,就算再偽裝還是會不經意表現出來的。因為身體分泌的荷爾蒙讓人產生佔有、期望和幻想。相應地,在行為上也會有一系列表現。對方喜歡你時,會有很多表現:

1、你的感覺,某個人好像喜歡上你了。

2、喜歡你時對方會偷偷看你,注意你。

3、對方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

4、當你在他旁邊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滿不在乎表情,而一當你消失不見的時候,卻是滿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

5、喜歡你的人,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

6、對你有獨有的溫柔。

7、記住你的生日,或你有特別意義的日子。

8、會不斷主動找你。

9、會主動幫助你解決困難和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自己,有這樣幾種方法。 一是是否經常性與你聊天,沒話找話那種。經常聊到半夜很久,而且非常高興。

二是是否想方設法和你在一起 無論學習還是工作。經常有意無意地和你在一起行動,而且無怨無悔。 三是是否幫助你而且很情願的幫助你。

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主動想幫助你,勸導你,鼓勵你,掏心窩子地鼓勵你。 四是時刻關心你的行蹤,並對你的異性有種莫名的嫉妒,但只是眼神的傳情,更多的是觀察你的存在。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喜歡你,往往會有這些表現:1、喜歡你的人會很在乎你的想法,生怕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在你身邊會有緊張的情緒,會在乎你對他的看法,會害怕你的離去。

2、喜歡你的人總是想盡辦法去了解你的一切,聽到你的名字會很敏感,看到你的朋友,他總是希望能從他口中多瞭解一些你的事情,眼裡心裡想的都是你。

3、看到你就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喜歡你。看到喜歡的人在附近,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看到你心情特別好,你以為他是因為心情好才這樣,其實你不知道,他是因為看到了你。

4、遇到有趣的事或者開心的事,他總是第一個就想和你說,希望你來分享他的快樂,遇到難過或者傷心的事,也想找你傾訴,對你總是話很多。

5、要是你找他幫忙,他肯定不管自己多忙都會幫你解決,而且心裡超級樂意幫你的忙。

6、他會主動去了解你的喜好,以及你喜歡的人的型別,而且不自覺地會去改變自己的形象來迎合你的喜好,你的喜好在他眼裡是最重要的事情。

7、跟你面對面交流的時候,他會更加緊張,甚至會緊張到說話結巴,感情這個東西有時候是不受人控制的,因為喜歡的情緒可能會讓他變得不自然,喜歡就是這樣一種讓人荷爾蒙劇烈噴發的東西。

如果你知道一個人喜歡你,而且你也不討厭他,你找他有事,但見了他就會亂說話,這是什麼原因?

34樓:我要做有用的人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35樓:伊莎貝拉

因為知道對方喜歡自己,自己也肯定會不由自主的產生一些害羞,所以會有語無倫次了

36樓:好子

因為他太喜歡你了,見到你後他太激動,情緒衝動,所以才這樣。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對方會有察覺嗎?女人第六感都很靈敏嗎

當然會有,你的言行下意識的都會表現出來,沒什麼的,有愛就大膽說出來。青春無悔,忘採納。當然會了。女人的第六感是存在的。一般都是極其靈敏的 肯定有所察覺,女人是感性動物,第六感很靈的 又不是腦袋缺根弦,要麼就是當做不知道 不一定,女生很笨的,誰說女生第六感很準得!我第六感從沒準過 不一定哎,有些女生可...

女生的第六感準嗎?我總感覺他喜歡我,他卻說他喜歡別人,什麼情況

你怎麼感覺出來他喜歡你 男的都是花心的,就算他喜歡你,也可能和別人搞物件,就算他喜歡別人,也可能和你搞物件 不要傻,自作多情,你的第6感應該是備胎,呵呵 女生的第六感準嗎?就是感覺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女人的感覺確實很準,但也不是絕對,要弄清楚他在做什麼工作內,是不是真的很忙?如果容 一個男人真的...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前男友再也找不到我對他這麼好的人了會回頭來找我

嗯,說明她的高傲只是外表,內心其實也是比較希望平淡或者有安全感的男生,從她的選擇來說,你的性格恰恰符合了她的想法。說明你確實為他付出了很多真心所以才會那麼想 那就不要放棄,他呀,不就完了嗎?總是有種第六感 感覺前男友會回頭找我和好 你願意等那就等一等,但也別傻等。放不下很正常,大家都一樣。不是你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