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喜歡人但是他對你很好怎麼辦

2021-03-04 09:18:51 字數 2890 閱讀 2532

1樓:

本人是男的. 不需要怎麼辦,勒種男人1腳t開! 如果有條件的話,把你家裡人帶起去超他的家!

如果不喜歡一個人,而他對你很好,你會怎麼辦?

2樓:鈕德夾谷尋綠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不喜歡他,就要講出來!然後讓他自己決定是放棄還是繼續,這樣對你,對他,都公平!

3樓:初驕摩夜

如果你一直不告訴他你自己的想法.

那麼你會一直過得很痛苦.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也沒什麼.

靜下心來和他好好談.

告訴他你的想法.

你們可以成為要好的朋友。

4樓:靖賓寧紫雪

找機會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告訴他戀人反目後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你是因為不想失去他,所以你希望他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5樓:漢胤隆昊偉

找個機會婉言地和他說清楚,不要再讓人家誤會下去了

做朋友也不錯呀~~

一個人他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但是不刪你。為什麼。

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能是因為捨不得這段感情,根本不在乎,等待你挽回,礙於種種因素不好刪了你,把你當備胎。

1、捨不得這段感情,但並不是還愛著

如果他是比較感性的人,又或者他是一個念舊情,愛懷念過去的人,通常情況下,不是到了非要刪除****的時候,都是會保留的;甚至你跟他過去的一些回憶,**、聊天記錄、通話記錄等等,都是還儲存著的的。

2、他根本不在乎、不屑這段感情,所以懶得刪除了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對你的一些東西,根本就是不屑於一看的,也不會在乎,更別說刪除****了。

3、他的內心對你其實並不是不喜歡了,有可能是在等待你挽回

4、他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但又礙於種種因素不好刪了你

因為他對你沒興趣,甚至是很不喜歡或者討厭,所以不想讓你介入她的生活,但又礙於種種因素不好刪了你,所以乾脆就這麼把你撂在這兒了。

5、可能你已經是他的備胎了

很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了,有什麼不高興的還想再找你訴說,求安慰,然後不需要的時候再晾到一邊。

7樓:只為你守候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他不喜歡你,是因為他真不喜歡你,不把你從他的通訊錄中刪掉是因為他沒那麼討厭你,只是不喜歡你而已,況且沒必要做得那麼絕,只是因為不喜歡你,就從此陌路人?朋友,你說呢?沒人會去做因噎廢食的事情的~祝好~

8樓:__矜持

其實真代表不了什麼?是你想給自己一個理由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刪的,因為他或她都達不到擾亂到他或她的情緒

10樓:形勢需要時

你可以當面問下他,這個不好回答,只有他本人有解釋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是喜歡你就得了

12樓:咻咻雨夜

可能是懶得刪,也可能是沒有那麼討厭

13樓:淼淼520梅

可能是放那,提醒自己吧!

如果有一個人喜歡你,他對你很好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而且你不想要傷他的心,這應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怕傷害他,但是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還要裝作很喜歡的樣子,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15樓:啡緣軒

不喜歡就他說清楚,早點讓他對你死心,含言不吐的讓他總對你抱著希望也不好吧。

16樓:鄭秀林電子商務

這種事情,他受的傷害是必然的。乘早和他說清楚,越拖對他的傷害越大。其實你也可以考慮選擇他,這個世上想找一個真心對你的人不容易。真的。

17樓:mm小小

那就用自己的方式跟他說清楚,讓他不要心存幻想和希望,否則慢慢的他付出越多傷害越大,我是深有體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接受他的任何邀請,也不要接受他的任何東西,不要他的任何幫助。就是不要給他任何希望和機會,久了他自然會知道沒有任何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然後給他帶到你朋友圈讓他認識你的朋友,這樣他能有接觸到別的異性的可能,同時你自己也受到保護

20樓:依速力機械

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表明關係

21樓:大琪琪妞

可以試著接受他,或者就直接說明白了,對他也是負責任的表現

22樓:若即若離

不喜歡就早點告訴他,別讓他有哪種感覺,輸遠他

23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和他說明情況,讓他早點死心,對你對他都好。

24樓:希望

第一時間跟他說清楚!要有距離!說清你們的關係!要不就接受他

25樓:百度使用者

保持距離吧,要麼就不聯絡

26樓:四葉三隻草

早點跟他說清楚。不要給他希望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跟我型別差不多,只能把他叫出來跟他談談,說清楚了

28樓:

時間拖的越久,對方會傷的很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疏遠,不要太明顯了

30樓:百度使用者

把他對你的好還給他,他自己會退出去的!

31樓:婆盧吉帝

什麼叫不想傷他的心?

有很喜歡你的人他對你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是因該放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又有另人對你很好(他對你沒有好

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先試探一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沒有好感,不單隔層紗,是隔層網,還是帶電的那種 選愛你的那個你會幸福,選你愛的那個你會很累 如果你不喜歡你男朋友,但是他對你很好,你又還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怎麼辦 拒絕他,如果現在接受他,只是你還沒遇到自己喜歡的,那你們在一起後,...

你不喜歡的人,但是他對你很好,你會和他結婚嗎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不然真的很痛苦!我知道這種滋味!如果勉強結合在一起,害了他也會害了你。有著一個如此愛你的男子,你應該嘗試著去接受他!其實愛一個人是不用常掛在嘴邊的!真正愛一個人,他們只是為他所愛的人默默的,無私的奉獻出他的一生,無怨無悔!如果讓你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結婚,但是那個人很愛你,對你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