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喜歡你的人他對你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是因該放棄

2021-03-09 07:36:28 字數 5880 閱讀 7743

1樓:冷嗜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ta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 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ta共同到老,與ta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ta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ta就開心,很介意ta,很在乎ta,沒有ta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ta就擁有了快樂!

2樓:長孫梅花幹冬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對於一個我愛的人,而她卻不

愛我!會盡量去讓她愛上我!

對於一個愛我的人,而我卻不愛她!我會盡量讓自己去愛上她!

當然這個回答或許沒能解決您的問題!但是確實一個很好的逃避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想這個問題最終去解決的還是你,對嗎?我說的再好,還是要您去思考,不妨嘗試自己去解決!相信你可以的!

即便結果不好,那也是你自己作出的選擇,至少自己不會後悔!是吧!相信你!加油!

「我曾經遇到一個人但我沒有珍惜,....如果有期恨的話我希望這是一萬年。「」求這段完整的臺詞

3樓:丶永歲飄零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出自電影月光寶盒,周星馳

在不喜歡你的人眼裡,再好也是不懂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得真是準確極了!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很微妙的,不喜歡一個人,哪怕你做的再好,從心底來說就是喜歡不起來,沒有原因,不管什麼關係,講究的是一個緣字,不喜歡就是沒緣份吧,不要太強求了,放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抄,在不喜歡你的人眼裡,你什麼也不是,他也會覺得你是多餘的,在喜歡你的人眼裡你是他們的寶,他們會保護你,呵護你一輩子。所以首先自己要學會愛自己,然後才能很好的愛你的另一半。所以遇到一個真心對你的人很難。

遇到了就要好好的珍惜。

6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在不喜歡你的人眼裡,再好也是不懂珍惜。是啊,不喜歡你的人,怎麼會珍惜你呢?話不投機還半句多呢。

她不喜歡你,你也不會喜歡她的。如果是不喜歡你的人,就遠離吧。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的正常的情感和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從來不是bai一個人的事,而是相du互的zhi,任何只有單方面付出的dao

愛,專會非常疲憊,最後也只能如屬同煙花般隕落。

原來自己執著堅守的這份愛情,不過就是被別人肆意踐踏的尊嚴,自己愛的可憐,愛的卑微,這份卑微猶如塵土一般被人踩在了腳下。

所以,你真的沒必要這麼作踐自己,對於那個不懂珍惜你的人,就不要再愛了,勇敢轉身,才是最好的安排。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不喜歡你bai的人du眼裡。你怎麼對她好zhi,她也看不到。人都是這樣的dao,只有失去了才能知內道珍惜。

容你若是在愛你的人眼裡,你怎麼做都是好的。如果他要是不愛你你怎麼做,他都是看不見的。感情這事是雙方的。

得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一方怎麼付出都是沒用的。所以你若是遇到對你好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經營你們倆的感情,如果不對的人,那就趁早分手。找各自的。心儀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喜歡你的人怎麼都好說,不喜歡你的你永遠都不好,再好他也看不到也不會好好珍惜你的,不過會遇到對你好的人,會有人珍惜的

10樓:解萬香

我覺得很對,在不喜歡你的人眼裡。你怎麼對她好,她也看不到。人都是這樣的,只有失去了才能知道珍惜。

你若是在愛你的人眼裡,你怎麼做都是好的。所以離那些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遠一點,我們的人生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11樓:清揚婉兮

這句話無比正確,在不喜歡你的人眼裡,你做什麼都是錯的,做什麼都礙眼,他也會覺得你是多餘的,所以不要對不在意你甚至是不喜歡你的人無視獻殷勤了,可能他們會覺得煩,你自以為對他們掏心掏肺,把自己能給的能做的都給他們了,還是去找個喜歡你,懂得珍惜你的人吧,這樣才會開心快樂,放棄不好的才能去擁抱更好的,加油吧,你值得更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不喜歡你的人,你做的再好,也不懂珍惜。有句話說得好叫情人眼裡出西施,只有兩廂情願的人,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才能碰撞出愛的火花。不喜歡你的人,你就不要為他做無畏地犧牲了,否則你會傷痕累累,他永遠是熟視無睹,不會珍惜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喜歡你的的人眼裡面,再好也是不懂珍惜,說的對,要是是喜歡你的人,你的缺點都變成優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寧可孤單,也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身上做停留,記住下一站還有好風景。

15樓:濃情洛麗塔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只能選擇認真做好自己,至於喜歡是勉強不來的,感情這種事是隨緣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戀人關係,才能相互欣賞和珍惜,與別人珍惜不珍惜沒有關係,情人眼裡出西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沒毛病。再好的感情都是相互的,單方面的付出得不到迴應,那也不會長久的。兩個人在一起,要先為對方考慮一下,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如果都能做到這一點,那想不幸福都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奢望人人都能喜歡你,甚至於自己的好能夠被珍惜,付出時能得到應有的迴應,但糟糕的是,善良往往被輕視踐踏。即使如此,那又怎麼樣呢?誰能使彎曲的變直?

所以不忘初心,走好自己的路就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自己要對自己好,也要找一個愛你的人勝過找一個自己愛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了這個道理,那就很好。所以,你的好只給你喜歡的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情人眼裡出西施!要是不把你喜歡的人的缺點也當做優點的話,那就不是真正的愛情!反之,你說的真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準確了,人真就是這樣,再好的人在不喜歡的人跟前也不好,在不好的人在喜歡人跟前怎麼都好,說句不好聽的,放屁都是香的!對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不錯,有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做好自己,自會有喜歡你的那款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你

25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26樓:一樹夏語

想要考驗一個女孩子是否喜歡你的話,有很多的方法。女孩子都是那種比較害羞的,容易心口不一,即使她是喜歡你的,她也不會承認。

跟她表白,這種是最直接了當的方式,如果你跟她表白的話,她答應你了,那就證明她是喜歡你的呀。現在的女孩子雖然很害羞,但其實也是很開放的,如果喜歡你的話,就會跟你在一起,不像以前那種封建社會了。

讓你的其他朋友去問,雖然她不好意思直接跟你說她喜歡你,但如果其她朋友去問她的話,她會說出實話的。真正喜歡你的女孩子,也希望通過你的朋友來告訴你,她喜歡你。愛一個人就要不要害羞,一定要大膽的去追求,不要等到錯過才後悔。

27樓:小哥跟我回家

1、和她聊天看她回訊息的速度和態度,如果對方經常很久才回那就說明她不喜歡你,現在都是手機不離身的時代,有事可能晚一點,但不至於會太久不會甚至隔夜。

2、女孩如果喜歡你,一定會很想和你待在一起,如果你約她,她經常推脫的話,那多半是對你沒有感覺,如果喜歡你的女生會一定會找機會和你見面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要觀察一下那個女孩子的性格吧,如果說那個女孩子的性格比較羞澀和內向的話,你就觀察下你自己主動找她說話的時候,她的眼神是不是不敢跟你直視,感覺像在刻意地躲著你?如果是的話說明她有點害羞了,也說明她還是對你有點好感的。

其次如果那個女孩子的性格是比較大大咧咧的話,看她會不會經常給你秒回資訊,平時你經常找她聊天她會不會陪你聊到半夜。有時候你可以非常大膽地利用其它名頭來接近她一下,問她是否真的喜歡你,相信會有結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當然要敢的向她表白,

況且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得矜持嘛!

30樓:四套領導班子

喜歡一個人是復藏不制住的,即使捂住嘴巴,也還bai是會從眼睛裡跑du出來。但zhi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來命裡,都自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bai格,各種不同的人,du有幾個zhi

是你的知音呢dao?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心的.總關心她.她自然明白你喜歡她.!她是個怎樣的女孩.?考慮一內下.到底應該容

33樓:阡陌愛在路上

靜心講解喜歡一個人當然要敢的向她表白,

況且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

內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容得矜持嘛!

繼續努力啊!給你看看這個,或許對你有用.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 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34樓:百度使用者

1。在任何一個環境中,她表現的及其不耐煩甚至討厭周圍的人的時候,看見你卻變的開朗活潑起來,說明她喜歡你了。 2。

那就看她是不是給了你一樣東西,它是對於她來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是不能再給別人東西的時候,那就算是喜歡你了。 3。當她向你求助一件很小的事情,這件事情對於任何一個人都能輕易就能解決的,而她偏偏選擇你的時候,那就說明她是真的喜歡你了。

4。當你把你的全捕積蓄擺放在她面前,而她也接受了,那也能說明她喜歡你了!!

35樓:葉落花凋零啦

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

36樓:愛和志沙暉

用心吖~多觀察

見到你會很開心

會給你取個傻傻的外號

會不厭其煩的叫你的外號

當你不喜歡時

她會臉上充滿笑容說「挺好的」

見到你和其他女生在一起還會吃醋會故意找茬或者不理你會動不動惹你

37樓:吾澎湃類洮

看她是不上會偷偷的看你幾眼

看他是不是有事沒事和鬧下

看他是不是對你的所作所為很敏感

看她在別人問他關於你們的事的時候會不會緊張看看你會不會讓她難過,讓她開心

很喜歡你的,對你很好很好的人追了你很久,而你卻對他沒那種感覺 你要怎麼辦,是該答應他,還是拒絕

你不喜歡他當然要拒絕了,因為感激代替不了愛情,你要是這麼答應他,現在不想看他傷心,他會誤會你喜歡他,以後在告訴他不喜歡他,他收到的傷害會更大,會更傷心,我就是從這樣事情裡經歷出來的。僅供參考。應該拒絕,因為沒有愛的愛情始終是不幸福的 如果接受叻,可你對她也許只是同情,那並不是愛,這樣做,以後的傷害會...

你不喜歡的人,但是他對你很好,你會和他結婚嗎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不然真的很痛苦!我知道這種滋味!如果勉強結合在一起,害了他也會害了你。有著一個如此愛你的男子,你應該嘗試著去接受他!其實愛一個人是不用常掛在嘴邊的!真正愛一個人,他們只是為他所愛的人默默的,無私的奉獻出他的一生,無怨無悔!如果讓你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結婚,但是那個人很愛你,對你很好,...

如果有個男人很喜歡你,對你很好,但是你對她沒有感覺,你會和他結婚嗎

感情是需要培bai養的!兩個人du剛在一起的時zhi候,也許真的不一定怎麼樣dao!如果你們內得的時間長容些,你還這樣!那麼,將來,你會遇到你喜歡的人,那麼,你會選擇繼續你們的婚姻嗎?如果選擇不會繼續你們的婚姻,還是選擇放棄好了!我想我會慢慢和他培養感情。婚姻還是很遙遠的問題 畢竟還是願意嫁個自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