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女生,是我6年前的發小追一女生,是我6年前的發小

2021-03-09 07:36:28 字數 1619 閱讀 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不是我打擊你,你的目的早就被她母親知道了。

讓她母親知道,你們連1%的希望都不會有。我敢保證,你掛**後她母親就會跟她說:快高考了,專心複習,不要和那些不上進的男生有過多交流,以後你有的是機會。

其實我也想跟你說,你對她什麼都不是,僅僅只是暗戀罷了。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多認識一些女生,你就會發現她也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比她好的女生還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段感情真的很純潔,很值得去努力追求的。其實就算是她媽媽接的也無所謂,先和未來丈母孃打好基礎,其他的就比較容易了。她是不是喜歡現在不好說,但你們那麼久沒見了,就算她說喜歡你你相信嗎?

還是一步一步來,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她約出來,兩個人互相瞭解一下再說。也許她不適合你也說不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媽媽的意思很明確,要她好好學習,不希望有任何人因為任何理由打擾她的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說出來是好的,誰都有這樣青澀的戀情,但是這麼多年沒見,而

且你們又是學生,而且還是高三學生,從她媽媽打**那裡就知道她家教很嚴,即使上了大學,談了戀愛,也未必能修成正果。當然,凡是都沒有個絕對,你現在覺得自己很喜歡她,無法自拔,那是你現在的心理作用在促使你做這樣一件事情,但是你首先把心放開,高中,大學,都不是談戀愛就能成功的地方,雖然說戀愛很正常,因為你到了大學會遇見很多很多的人,然後經歷很多很多事情,你就會知道怎麼去處理你這些感情問題,也懂得怎麼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相信我,也許她並不是你想要的,或者她是你最想追到的,但是你們之間沒有一個時間接觸瞭解,你們就很難在一起,要和女生在一起,接觸和了解是最基本的。如果她對你不冷不熱倒不如放開心懷去接觸其他女生,那樣你就會覺得你內心充實,不會如此痴痴等待了

5樓:武鉞

首先,你保證她沒有男朋友。第二,如果沒有那就好辦了,以她媽媽態度只要她沒有,一年內也不會有了。第三呢,你需要等一年,念大學就自由了,家長也會看得比較開,這一年你就心態放平的和她聯絡,不能頻繁。

就是藕斷絲連的那種聯絡就好,然後等大學了再好咯。最好去一個城市唸書。近水樓臺先得月,你們還發小,各種優勢呢。

6樓:左周右周

你最好等她高考完再向她表白,她媽的反應很正常,別多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有了能力也許會發現你現在的女孩子跟你的實際需求差別很大。

8樓:abc雪

就告訴他的媽媽是她的同學找她有事情,等到你跟那位女生真的在一起的再說實話吧,勇敢的表達出來

9樓:晨梗雨田

喜歡一個人,就去追求。生活中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毫無理由的。

10樓:梟瀦

我覺得找她出來玩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她媽媽接的**,你就說很久沒見了,正好國慶節出來玩,放鬆放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同學,你還太小吧。

12樓:人生應是如初見

大膽一點,一個男人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不敢追,還有什麼資格追求愛情!

13樓:罌粟花

敢情她媽早就知道你的陰謀

我追一女生追太急,什麼話都說了,表白太快了啊,怎麼挽回啊

笨蛋!樓上的全都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女人就算不喜歡你,也喜歡被你喜歡的感覺!她內心一定是開心的,你們能不能在一起完全取決於你的人品,以後好好照顧她,適當時候臉皮厚點,追女孩子就沒有問題了 話都讓你說了?後悔也晚了。不用挽回了。註定孤獨終生 還要被人恥笑啊 是被拒絕了吧 一是女生不喜歡你 怎麼都沒有機會...

我追一女生我不會說話現在怎麼和她聊天

嘴笨可以,多行動吧,對其關心的行為還是很容易讓女生接受的。既然她迴應你就表明還是挺喜歡你的。祝好運 帶她出去你熟悉的地方玩 心理不要有太大壓力就好,自然點 我不會說話怎麼辦,女孩子都不喜歡跟我說話。我說話種是讓她生氣?我教你幾個辦法 對一個人首先要了解,瞭解她的愛好,興趣,性格,星座等等。瞭解之後,...

我在追一女生,女生說我們只是好哥們。跟她確認關係會有壓力。說以後我們沒可能,但是又每天電話一小時

我告訴你我就是你說的這種女生 我的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先吊著,萬一有更好的呢?有了更好的就跟他說對不起我們當哥們兒,沒有更好的就享受對方對我的好呸,說到這我都覺得自己不是人,所以你採納一下吧 什麼鬼,那你就直接問她現在這種到底算是什麼情況,有可能就在一起,沒可能就還是像朋友一樣,但是不要像在一起那麼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