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人,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一個人

2022-03-22 02:38:03 字數 1072 閱讀 8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感覺你說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想像嗎?他喜歡誰你大概知道,你不確定的事不要亂想。

你要知道其實暗戀也是一種很美妙的事情,何必把這層紙捅破呢。相思是苦,不過你要知道相戀再分開那可就是痛了。 好好學習,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你能做到。

2樓:

這個年齡階段,對異性產生好奇、甚至愛慕是正常的,說明你已經漸漸長大了,但我說一大堆的理由或者出一大堆的點子要你如何如何去做,然後讓他喜歡上你,這樣有意義嗎?這就害了你,也害了他,因為你早戀了,什麼是早戀?就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做了不該做的事。

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讀書,是學好知識,將來為社會作貢獻,而不是耽誤青春,成為社會的負擔,所以你要努力擺攤這種困境,如何擺脫?話容易說,做起來真有點難,我給你幾點建議吧,供你參考。

1.想辦法把心收回來,比如有條件的話,你就換個班,和他接觸少了,自然就淡化了,如果沒這個條件,你就儘量少去想他,或者專挑他的缺點想,比如他很絕情,我喜歡他,他卻愛著別人,這樣的人不值得自己去愛,又比如他成績不是很理想,這樣的男人今後會有什麼出息呢,以後和他一起絕對是沒結果的,再比如他不是很講衛生等等,反正就是專挑他的缺點想;

2.做與學習認真的女同學交朋友,向她們學習,繁忙的學習會是你擺脫對他的依戀;

3.少與他接觸,更不要和他嘻嘻鬧鬧,見了他就躲,或者不要給他好臉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唄,等你學習好了,別人有不會的題都來問你,慢慢不就有感情了麼。

4樓:xomlpah花落

我也有同感,你只要讓他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就行了,我是六年級小學生和你一樣 。

我以前也喜歡一個人,過了一年之後他漸漸對我愛說話了。

5樓:

把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學習當中,你現在年齡太小,而且我認為高中時的初戀是最美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多說說話,跟他一起活動活動,他或多你有感覺的額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視線轉移到其他事情上,比如:多交朋友、多參加活動,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

初一女生 問題,初中女生要注意什麼

呵呵,多想了,你才多大,長長人會變的,長相並不是唯一的決定因素,有些人有氣質,有些人可愛,有些人假小子,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句話年齡越大越準確。你們現在還小,見識月曆什麼的都少得可憐,所以審美觀什麼的難免太過相似,所以才有這種情況。長大了後很多人都會變的,幾乎沒人找不到另一個的,呵呵,像你這樣的...

我是初一女生,以前小學數學就不好。現在初中了,還是常考不及格。聽題差不多可以聽懂,可好像每次講

作為一名數學老師,我給你以下建議 第一,要自信!你現在才初一,初中學習剛開始,一切還來得及,只要你有一顆上進心。第二,平時聽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完成。第三,買一本同步輔導書,多學多看多練。還是得多做題,特別是有代表性的題目,一定要做到舉一反三,找出其中的規律,只要把握住這個,你就能領會萬變不離其宗的奧...

我初二喜歡初一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我一直不敢在她面前抬

這種事情啊,上上策是要靠吸引而不是靠追,因為你遲早會發現,有的人你就是追不到,也吸引不到的。所以追的話現在只有不大的成功率,能追到一個人。吸引的話卻可以吸引包括你的目標在內的不少人。這樣才能在根本上讓自己由被動變為主動,有了選擇的權利,而不是被選擇。說了這麼多,為了30財富值拼了。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