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初一女生喜歡裸泳,感覺裸泳非常自由,常常半夜全裸到小區泳池裸泳,尤其是夏天的時候,這樣好不好

2021-08-03 09:00:23 字數 1314 閱讀 3713

1樓:林吳桂

因為有12歲了,將近是亇初中生,個人認為是不怎麼好,否則被人卑鄙。

2樓:河洛一釣叟

答:這樣不大好呀,一個12歲的女孩,已經開始發育,半夜裸泳,若萬一被男性撞到了,把自己身體不該看的給他人看,不是好現象,最好穿泳衣,比較安全。

3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習慣成自然,她開心就好啦。我看網友**,半夜三更,女人去公園luo奔的都有。洗澡,脫光衣服游泳的多了

4樓:素淺枯

我覺得裸泳沒什麼,但是最好不要到公共場所,影響不太好(個人意見)

5樓:

這樣肯定不好,如果萬一被不懷好意的人看見,後果是不堪設想的。女孩最好不要裸泳。

6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游泳,本來是一項特別好的運動,全身都能鍛鍊到,只是,孩子你已經長大了,十多歲的女孩子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能讓別人看虧了,雖然你經常是半夜少人的時候去運動,但是,一定也有像你一樣,半夜才有時間想運動一下的人,如果是女人也就還好,你有的別人也有,就怕遇到那些男人,特別是不好的男人,萬一有個什麼問題,那就毀了一輩子了,身心健康都受損,你是付不起這樣的代價的,只有在國外,裸泳,裸晒的情況比較常見,我們中國的國情還是不允許的,你怎麼知道你所處的環境是不是絕對的安全,小女孩已經開始發育了,不再像是三歲小女孩,真的要做好防護工作,該穿的,該遮擋的,一定要做足工夫,如果你是我的閨女,我肯定不會贊成,就是我兒子,最基本的泳褲也是要穿上的,男孩尚且如此,女孩更加要周全一點才行了。

7樓:活寶阿斯頓

可是可以但是如果小區泳池沒人那就沒事,人太多了就不行

8樓:地之潤

區域差異,戶外裸遊不好。因為自己太多的隱私。

9樓:喜歡她的汗味

沒有被發現過嗎?為什麼喜歡這樣啊 是有什麼感覺嗎?

10樓:風飄雨飛雲落

不是很好,如果是自己家就沒關係了

11樓:絕了

沒啥不好的,現代什麼社會了,只要不違法亂紀,不影響其他人正常的生活都沒有啥大不了的,況且你女兒是在半夜,更無傷大雅了,也提現你女兒是有自知之明之人!另外,你女兒喜歡晚上裸泳和她自身發育有關聯!不要過多的責怪,青春年少火力旺盛,雌性激素上升,很正常的一個階段,此長彼消嗎!

12樓:

肯定不好呀!被人看見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呀!難道你不怕身體被人看到嗎?

怎樣追12歲初一女生?12歲男生怎樣追女生?

上去親一口 放學送她回家。要保護她。就那麼簡單 當然你也要試著瞭解她的心思。好吧 只能說還年輕 初中的女生喜歡出風頭的男生。高中女生喜歡有才華的男生。社會上的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肯花錢 死纏爛打 肯定動心。要是高帥富還要死纏濫打。還是看你魅力了。還有看那女孩對你的感覺啊 不要太得瑟。幫她打幾場架,什...

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人,我是初一女生,喜歡上一個人

你不感覺你說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想像嗎?他喜歡誰你大概知道,你不確定的事不要亂想。你要知道其實暗戀也是一種很美妙的事情,何必把這層紙捅破呢。相思是苦,不過你要知道相戀再分開那可就是痛了。好好學習,給自己留一份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你能做到。這個年齡階段,對異性產生好奇 甚至愛慕是正常的,說明你已經漸漸長...

14歲初一女生帶著幾百塊想離家出走可以去哪個城市

希望你要慎重考慮,現在你還小,不到年齡打長期工,現在社會很現實的,你沒有經驗,你就這樣出了社會你會很難很難生存下去的,希望你可以跟家裡人好好溝通,你現在處於青春期,很多事情你都會有些排斥,你要學會正確看待,同學之間你可能有些地方是你做的不好或者他們還不太懂事 孩子好好聽話以後路還很長 人生的路還很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