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欣賞你,很喜歡你的人對你不屑一顧了

2022-07-17 23:45:32 字數 4287 閱讀 2539

1樓:鞋為什麼丟了呢

還是在乎那個人

或者在乎那份被在乎的感覺

失落感,嗯就是失落感

2樓:幸雨靈

可能就是以前不懂得珍惜 或是你沒有察覺到 使他有了這種心理

3樓:

低調~~~~~~~~

曾經很喜歡你的一個人,現在對你說了這種話。是你你會怎麼想?你還會回覆他嗎?你會自覺對她取關嗎?

4樓:過客一飄

不會了。曾經很喜歡你的人,如今對你說出這樣的話,那表示他已經對你徹底失去信心,不論他出於什麼原因,總之他是不想再看見你聽到你了。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所希望的東西吧----不再打擾他。

如果你看出有人喜歡你,你表面上會有什麼反應?還是不屑一顧?(女生請回答)

5樓:慕苜

這種就要分情況了,如果發現自己喜歡的

人喜歡自己,當然是會高興了,能被自己喜歡的人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兒,但是如果發現一個不喜歡的人喜歡自己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感到特別煩惱,也許有些女生覺得特別驕傲,但對我而言是一件麻煩事兒,而我最討厭麻煩,當然如果發現這種情況,而那個人是你朋友,那就最好說清楚,如果他還堅持,那就不要太過接觸他,讓他產生錯覺。遠離他是對他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的態度了,若你己暗戀對方,那肯定欣喜若狂,馬上笑納,百般討好,如果你不中意她,只能禮貌的迴應,委婉拒絕,或假裝沒發現,切不可貌似喜歡,內心卻想戲弄對方的表現,不屑一顧有點失風度,女孩的心比男孩脆弱

7樓:孫媽媽

如果你如果你看出有男生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你也不要表現出來。叫啥好?還是這樣說,不知道的好。這樣的話,他會對你更有好感,更有興趣。

8樓:新中人

如果我看出有人喜歡我,而我要是不喜歡他,就會蔬遠他,不給他接近的機會,如果也是我喜歡的人,那我就千方百計想辦法接近他,多關心他,多愛護他處處為他著想。如果我看出有人喜歡我,而我要是不喜歡他,就會蔬遠他,不給他接近的機會,如果也是我喜歡的人,那我就千方百計想辦法接近他,多關心他,多愛護他處處為他著想。如果我看出有人喜歡我,而我要是不喜歡他,就會蔬遠他,不給他接近的機會,如果也是我喜歡的人,那我就千方百計想辦法接近他,多關心他,多愛護他處處為他著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喜歡對方的話,一定心裡很開心,但也會在表面考驗他,看他是否是真正的喜歡我,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我會婉轉的拒絕,一定不會讓他心存希望,並非是絕情,只是怕耽誤人家,一直喜歡一個不喜歡他的人,但是每個人心裡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可能你喜歡的女生是另一個性格有另一種想法

10樓:若越白

如果我自己也對那個男生有好感的話,肯定是在相處看看啊,看對眼兒了就交往,敗好感了就當普通朋友,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屑一顧的話不怎麼尊重人,當然也有例外,特別討厭那個人我會無視,管他禮不禮貌

有很喜歡你的人他對你很好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是因該放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ta,給與ta想要的一切...

很喜歡你的,對你很好很好的人追了你很久,而你卻對他沒那種感覺 你要怎麼辦,是該答應他,還是拒絕

你不喜歡他當然要拒絕了,因為感激代替不了愛情,你要是這麼答應他,現在不想看他傷心,他會誤會你喜歡他,以後在告訴他不喜歡他,他收到的傷害會更大,會更傷心,我就是從這樣事情裡經歷出來的。僅供參考。應該拒絕,因為沒有愛的愛情始終是不幸福的 如果接受叻,可你對她也許只是同情,那並不是愛,這樣做,以後的傷害會...

你喜歡的人對你愛答不理怎麼辦,如果很喜歡一個人。她老是對你愛答不理的,該怎麼辦,

如果戀人對你愛答不理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喜歡的人對我愛答不理,我會選擇放棄,不喜歡這種感覺,只是自己單方面的付出,而且得不到對方的任何迴應,是不會有好的結果的。我會及時醒悟,我無法感動一個不喜歡我的人,也不想熱臉貼冷屁股喪失我所有的尊嚴,我寧願灑脫一點。我特別能理解這種感覺,愛而不得,單戀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