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理問題急

2022-07-17 23:25:27 字數 1544 閱讀 7758

1樓:

1吃一點木瓜可以**的。也可以買點**的藥吃

2你也可以多幫你女朋友按摩一下。

3這一點也說明你女朋友發育的比較晚,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變大的,不用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多大年紀?如果年紀不大的話,比如未滿18歲,還是可以通過後天飲食調整來促進再次發育的,應該能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如果已經20很遠了,那幾率就會很小,只是說抱有希望的話,也許還可以。

至於吃什麼,我推薦你看《女刊-瘦美人》,上面有不少方法哦,現在我很少看了,08年的就有介紹很多**的運動和飲食。

3樓:

我之前看"女人我最大",裡面有一期是找了2個明星和2個按摩師,現場體驗按摩的效果,其中之一就是立竿見影的**效果.那個明星按摩完後,她們說是看到了按摩的一邊果然比另外沒按摩的一邊大.

於是我也照他們教的手法試了,結果不到一週,胸就開始疼,去醫院看,說是小葉增生.開了200多的藥我沒吃,停止按摩後就不疼了.

你在網上搜一下女人我最大,看看那期節目吧.也許真的有用只是我的手法不對.

4樓:

多吃點木瓜什麼的可以**,還有就是你多摸摸唄,也能變大~~~

5樓:094晉級別

**精油塗抹,一點都不受罪的,百分之九十有效果!我以前賣過,我不是給你做廣告,是真的有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luojie9900852 您好,

您的諮詢:女朋友平胸問題!我給出提示,具體如下:

僅通過描述我還無法判斷胸平的具體原因,建議提供區域性**,通過附件上傳!因網路較為公開,若涉及隱私,請直接到我這裡就診**!

請檢視連結內具體內容:

7樓:你幫我取使用者名稱

最好是順其自然,不要想用人工方法變大,這樣對她並不好。

8樓:

1 有規律的按摩

2 多吃木瓜

3 和諧的性生活

9樓:

加點雌性激素,或多點ml

10樓:詹偉

沒辦法,實在要大的就換一個.

11樓:深愛對方

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缺陷。

我相信你是這樣的人,

順其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揸過,有揸過都不變大就沒辦法了,用皮老虎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拿錘子!!!

用法自己知道吧!!!!!!!

14樓:波如之

不至於和你一樣就行,大了重心不穩

女朋友生氣怎麼辦急高分啊,高分求解,女朋友生氣了,非常嚴重!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儂太強了,初三就這麼困擾。你想要她回到過去和你如膠似漆,這個難度是比較高的,以過來人的身份,一開始戀愛如膠似漆,戀愛久了,大家會以比較正常的生活狀態呆在一起。不要指望你能牽著她的手的時候...

我女朋友生理週期到了,我該怎麼辦

一 生理期的女孩有的會痛經,你可以準備紅糖水衝給她喝,或者用熱水袋給她敷在肚子上,有緩解疼痛的作用。二 生理週期情緒變化大,易生氣暴躁,好好安撫她,多多體諒她,陪她一起講一些開心愉快的事。三 做好保暖的工作,不要讓她受涼,不要沾冷水,也別碰冷飲類的食品,尤其是夏天,女孩往往不知道這就是往後痛經的最大...

急!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急!!!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你呀的,女孩最忌諱男孩問他你到底愛不愛我之內的話了說白了他會認為你在懷疑他!你就知道她不愛你你要想像她其實也愛我!我要更愛她!你今天就不要太煩他了,到了地二天像啥事也沒發生一樣好好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