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愚蠢,水性揚花,愛錢的女人將會有什麼下場

2022-07-17 23:25:26 字數 1506 閱讀 5616

1樓:人生諮詢大師

你幫不了她!

除非你能把愛情婚姻和金錢都能給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你就順其自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遭天塹!!!

死路一條!!

投胎做蛆!!

3樓:未註冊暱稱

說難聽點,這樣的人就是垃圾.

正因為有了這樣為金錢而出賣身體的女人,才有那些用金錢買女人身體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懂事。經過這些,如果她能悔悟的話,自己會成長的。

5樓:

你也不要太熱心了,我怕你自己都得氣出病來,狗改不了吃屎.等她老了看他曉得自己的過錯不.有些人就是這樣討賤.

6樓:

愛慕虛榮的女人 要麼有聰明的頭腦得到她想要的一切 要麼愚蠢的失去所有

7樓:千千度堅冰

到最後容顏憔悴,人財兩空.......

8樓:

她會過得很好,但你要去看心理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傻痺,等被社會耍了後才懂的。而你為這種女人問問題,有意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朋友幫她真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有什麼結局,很慘慘,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個朋友,現在想後悔都來不急,人最怕就是走錯路,有的時候等你知道錯了,都來不急了。想回頭都很難。

我喜歡一個水性揚花的女人怎麼辦

經常和一個水性揚花的女人在一起女人最後的結果怎樣?

12樓:戚潔雅

可想而知,分手是最好的結局,否則武大郎的結局也是你的歸屬。

13樓:才巾綸

女人最後結果,這個女人指誰?

14樓:

不知道,記住,結局是自己創造的,沒有人知道。

15樓:老實話好聽

你說一說 ,什麼是 水性楊花 ?

有的女人年輕時 水性楊花,請問這樣一個風塵女子,等她年齡大些時的下場是什麼?

16樓:混沌雷

總的來說是紅顏老去,人老珠黃,無愛孤獨一生。就算是有貴人,這樣貴人也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有沒有貴人助她了,如果沒有留下的只是唏噓無限惋惜和不堪回首,若有中晚年還能體面的過著舒適的生活……

愛上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18樓:薩的風格是之歌

看她是認真的還是說依舊水性楊花?其實你心裡面已經有答案了!!要相信彼此!!其實他也是在尋找更合適自己的,看緣分吧!!

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麗 卻又那么愚蠢呢

因為上帝不是一個好東西,聖經都是在欺騙人們的,聖經是在顛倒黑白的玩意兒,在這一個上面只有我是知道這一個世界所有的真相的。創造的美麗是讓男人離不開女人,創造的愚蠢是讓女人離不開男人 男人很傻,因為他們相信了女人.女人很傻,因為她們相信了男人.男人和女人都很傻,因為他們相信了愛情.女人並不愚蠢,只是在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