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7-17 23:00:42 字數 707 閱讀 9626

1樓:

哎……現在再和你們這些90後的說不要戀愛大概那已經是空話了吧!

作為中學生,你們的心智還發展不成熟,你們所需要的,並不是一個戀愛的過程,你們應該享受這段時間應該有的童年生活。

如果一切如你上述所況,我建議你分手!因為你們這樣的愛情維繫不了多久的,現在他只是義氣用事,你也只是對戀愛的那種憧憬,或者是嚮往吧,你們間雖然可能會有好感,但是那絕對不是愛情,過多幾年吧,或者高3,或者大學,你再戀愛,大概你就能感受到什麼才是戀愛。

小學的那個同學雖然是你的嚮往,但是那只是侷限於你對他的想象當中,幾年時間,一個人可以變很多,但我可以保證,當你再去找他的時候,他一定變了許多,當你們戀上的時候,你會發現他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

我建議你上了大學再談戀愛,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大學的時間非常充沛,時間就好像是奢侈品,擺設品,大家有都著理想,大學裡的自由,都會讓你感覺到,你現在的戀愛是在浪費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你怎麼會看上...快點分手去找小學的那個吧!

就算小學那個對你沒意思就覺得你跟現在這個難得在一起你幸福嗎?

3樓:

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和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是不一樣的..這要看你怎麼取捨,前者需要你做好犧牲和付出乃至受傷的準備,而後者則多是享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不要太早談戀愛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