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3-01-07 01:00:13 字數 736 閱讀 9853

1樓:稻溪溪

我也是摩羯座的,我理解摩羯的感受。他對你的感情,你完全可以放心,摩羯不是花心的人。摩羯的人喜歡安靜,你們出去玩儘量到安靜的地方,那樣他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很安心。

而且摩羯最喜歡的是對自己有幫助的人,不是花瓶,不要輕易無禮取鬧。

2樓:蕭瑟520愛

你要和他心平氣和的交流,溝通…不行的話,就分吧,沒必要把自己搞的小心奕奕的

3樓:頂級孤獨小島

別想那麼多,他只是太在乎你。如果你很愛他,那是好事 換個角度說他是不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呢?

4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太在乎你拉! 以至於對你比較嚴點. 他也是為你好!

不過每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不能因為被在乎, 而放棄自由. 所以你應當好好和他說清楚: " 我是真心愛你的, 但我希望有自己的自由.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物件也是這樣,總有一個人要做出讓步,才會走下去啊。嘿嘿我就從不凶她,她再鬧我也是笑笑,然後哄她。如果你男友做不到,你有很愛他,那就讓步吧,寧願自己苦一些,相信他會明白的。

祝你們幸福

6樓:悟空悟本

是個麼jb男人阿,娘裡娘氣的小心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也是這樣總纏著我,太愛一個人心理就會扭曲,從而愛的表現就會改變成糾纏,放的開一點就可以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