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貨幣基金能否買當前萬份收益最高和七日年資產收益率最高的貨幣基金,會不會跌下來造成虧本

2023-01-07 00:50:17 字數 5953 閱讀 9882

1樓:

沒有虧,就是收益低點。

萬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都是天天在變的,你根據這個買貨幣**沒什麼用。

長期看萬家貨幣、博時現金等收益比較好,不過本質上貨幣收益差別不大,選個方便的就好了。你要高收益考慮其他**。

2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的風險是比較小的,所謂的收益率是拿每日收益折算出來的,建議你看看這些指標的解釋,在百科裡有。

為什麼貨幣**的萬份收益率高,而7日年化收益率卻低呢?

3樓:一舊雲

貨幣**的萬份收益率是前一天的收益 ,7日年化收益率是近七日(含節假日)收益所算出來的平均年收益率,所以和前7天收益都有關,如果某天收益很低就會拉低收益率,導致萬份收益率高,而7日年化收益率卻低。

在評估貨幣**收益率上,可以比較每萬份**淨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30日年化收益率、今年以來年化收益率以及成立以來年化收益率等。

擴充套件資料

1、貨幣**雖然不是0風險的理財產品,但資金投向風險很低,不容易發生系統性風險。

2、每萬份收益就是針對在單位淨值為1.0000元的貨幣**中,持有1萬份即10000元在當天取得的實際收益。

3、貨幣**的每日收益情況都會隨著**經理的操作和貨幣市場利率的波動而不斷變化,因此實際當中不太可能出現**收益持續一年不變的情況。

4、七日年化收益率只能當作一個短期指標來看,通過它可以大概參考近期的盈利水平,但不能完全代表這支**的實際年收益。

4樓:原誠郯嬋

萬份收益、7日年化收益率都是貨幣**的短期收益指標。分別是一日和七日的指標。若想在貨幣**中選出收益較高的品種,就要長期跟蹤,取平均值。年平均收益率是衡量貨幣**的指標。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回答

萬份收益:是當日年化收益率。

7日年化收益率:是最近7天的平均的年化收益率。

6樓:匿名使用者

萬元收益是前一天的收益

7日年化是前7天收益換算成一年的收益率,所以他和前7天收益都有關,如果某天收益很低就會拉低收益率,相反就會提高。

7樓:百毒百事通

由於其他6個萬份收益都很低。

貨幣**的收益顯示方式有萬份**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7日年化收益率是用最近7天的萬份**收益去計算得來的。我們看到最近的萬份**收益就是最近一個交易日的情況,但是7日年化收益率卻包含了最近7天的整體情況。

如果萬份收益很高,7日很低,則其他6天的萬分收益可能很低,導致7日年化也高不起來。有的時候可以看到萬份收益很一般,但是7日年化很高,則肯定是這最近7天裡有某一天收益很高,帶動了7日年化收益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比較貨幣**收益,應該比較哪些指標呢? 為什麼有的**...

請教下,貨幣**七日年化收益率和萬份收益的關係。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一、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指貨幣**近七日的平均收益率,然後進行年化得來的資料;萬份收益是指1萬元投資貨幣**當天所獲得的收益。兩者之間有一個公式:七日年化收益率=(過去七天萬份收益總和÷7)×365÷10000。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我們將複利因素排除掉,因此用公式得到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與實際公佈的七日年化收益率略有差異。

回答二、七日年化收益率將這種短期波動因素考慮進去了,也有利於與其它產品做一個對比,因此從長期來看,比萬份收益更有價值。所以大家在比較貨幣**收益的時候,一般都會比較七日年化收益率。萬份收益代表的是當日收益,而七日年化收益率代表的是歷史收益,因此萬份收益一般走在七日年化收益率的前面,從萬份收益的走勢中可以判斷出七日年化收益率的走勢。

回答三、年化收益率只是一個短期內供參考的一個指標,不代表我們的實際年收益。所以你所說的這兩個數字不具有可比性。另外,某債基三年的漲幅是15%,也不代表這個**好或是不好。

因為,這三年期間會有漲有跌,有些**的起伏會比較大,所以如果你只持有1年,可能還會虧本。

10樓:原來是檸萌萌呀

萬份收益指的是當天的收益率。7日年化收益是指近7天平均值,推算出年化收益率。

1、萬分收益都對應一個具體的日期,說明的是這個**每一萬份在這一天取得的收益。

2、7日年化收益率,就是說從這一天開始,加上過往六天,總共是七天,這七天的收益額取算術平均值,就是這7天每日的收益,然後換算成一年的收益率。

擴充套件資料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貨幣**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進行年化以後得出的資料。比如某貨幣**當天顯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並且假設該貨幣**在今後一年的收益情況都能維持前7日的水準不變,那麼持有一年就可以得到2%的整體收益。

當然,貨幣**的每日收益情況都會隨著**經理的操作和貨幣市場利率的波動而不斷變化,因此實際當中不太可能出現**收益持續一年不變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日年化收益率=(過去七天萬份收益總和÷7)×365÷10000

1、通常反映貨幣市場**收益率高低有兩個指標:一是7日年化收益率;二是每萬份**單位收益。

2、作為短期指標,7日年化收益率僅是**過去7天的盈利水平資訊,並不意味著未來收益水平。投資人真正要關心的是第二個指標,即每萬份**單位收益。這個指標越高,投資人獲得真實收益就越高。

擴充套件資料

1、因此,七日年化收益率只能當作一個短期指標來看,通過它可以大概參考近期的盈利水平,但不能完全代表這支**的實際年收益。

2、目前國內貨幣**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基準利率為1.50%,作為一種流通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的現金管理工具,貨幣**仍是理想的短期儲蓄替代品。

3、設立這個指標主要是為投資者提供比較直觀的資料,供投資者在將貨幣**收益與其它投資產品做比較時參考。在這個指標中,近七日收益率由七個變數決定,因此近七個收益率一樣,並不意味著用來計算的七個每天的每萬份**份額淨收益也完全一樣。

4、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貨幣**過去七天每萬份**份額淨收益摺合成的年收益率。

參考資料

12樓:

你的收益,拿到手的是萬份收益。七日年化只是近七天的,跟昨天關係不大。比如t-6日特別高,你還沒有買就沒有關係。

貨幣**和債券**本來承受的風險就不一樣。

13樓:

七日年化收益是: 七日萬份收益取平均值後算365天利滾利後的值看圖:

14樓:

7日年化收益只是其中一個指標,

貨基不是逐利工具,長期的平均收益也很重要

買貨幣**是按七日年化收益率還是萬份收益

15樓:念憶

通常反映貨幣市場**收益率高低有兩個指百標:

一是7日年化收益率;

二是每萬份**單位收益。

作為短期指標,7日年化收益率僅是**過去7天的盈利水平資訊,並不意味著未來收益水平。度投資人真正要關心的是第二個指標,即每萬份**單位收益。這個指標越高,投資人獲得真實收益就越高。

16樓:風花雪月不知春

挑選貨幣型**要看規模和收益穩定性,這在七日年化收益率和萬份收益有反映,首先要選擇規模較大的貨幣**,還在一般都是大型**公司,收益穩定,合理波動,七日年化收益率和萬份收益能穩定在一定水平。比如易方達貨幣,廣發貨幣,華夏現金增利,南方現金增利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貨幣**或理財型**的收益顯示。

7日年化收益率是用最近7天的萬份收益算出來的,用來代表年化收益水平。

所以你看僅僅用7天數值算1年,很不準確,這個資料變動會很大。

萬分收益一般就是指當天的收益。

選擇貨幣**不用太在意看引數,別搞的那麼複雜。因為沒必要。

這種**能存就快存。早一天存早一天收益。

選擇比較大的比較老的成熟的**公司就可以了,比如華夏的,工銀的,廣發的等等。

七日年化收益率越高的貨幣**就越好嗎

18樓:栗子

是的。因為貨幣**的投資標的主要有短期國債,央行票據,銀行定期存單等安全性極高的產品,所以貨幣**的安全性非常高。

貨幣**收益的衡量標準是七日年化收益率和萬份收益

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最近7天的年化收益率,每天的7天都是不一樣的,它是會浮動變化的,只可以作為參考標準,不代表你買了後每天都是這個收益。

萬份收益是指每一萬分收益,因為貨幣**淨值永遠是1,所以萬分收益就是買一萬元可以獲得的收益是多少。

因為收益每天都是浮動的,所以年收益也是浮動的,大概在3.5%-4.5%之間。

正因為貨幣**的安全性和流動性都比較強,買的時候選收益高的那個就可以了。

買貨幣型** 是看每萬份**淨收益還是 7日年化收益率

19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的每萬份**淨收益是指把貨幣**每天運作的收益平均攤到每一份額上,然後以1萬份為標準進行衡量和比較的一個資料,它是具體每天計入投資人賬戶中的實際收益;假如您持有10000份貨幣市場**,如果每萬份**淨收益是1.214元,那麼您當日的收益就是1.214元。

20樓:金融夏夏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貨幣**這兩個**淨收益率都是可以看的,不過一般還是要看7日年化收益率比較好一點,這個比較準確一點。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哦❤️

提問以下下屬於篩選貨幣**的常用指標:1.7日年化率2.**規模3.費用成本4.**評級

回答七日年化率

一般都是屬於7日年化率的。

提問對不起上面寫錯了,提問:上面4點裡哪個是不屬於篩選的指標。

回答第三個費用的成本

提問我選費用成本,

回答是對的親

提問謝謝!

回答提問

再提個問題可以嗎?

回答可以的親

沒問題提問

1.基含按投資物件不同分類,不包括:貨幣,**,開放式,混合,是哪個?

2.**手續打一折,一般是在**年公司網上才有?

3.衡量貨幣**收益率的指標①7日年化收益率②年化收益率③30日年化利率④1日年化收益率

我今年70歲了,動作慢,對不起麻煩了你了,謝謝!

回答親,我這邊是最多給您回答6個的,您這個已經是屬於第6個了,如果您還要追問的話,您可以再下訂單。 這邊都是專業的公司解答。 第1個是**。 是三年以上才有。

更多16條

21樓:風花雪月不知春

貨幣型**的選擇注重規模和收益穩定性(這是目前適合中國實際的選擇標準),規模較大,收益穩定的貨幣**是不錯的選擇;

貨幣型**每個交易日公佈萬份收益(因為貨幣型**的淨值永遠為1元,所以萬份收益即為一萬元的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七日年化收益率即是把貨幣**過去七日萬份收益的總和折算成年化後的收益率)

萬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是相關聯的,萬份收益表現穩定,七日年化收益率也會相對穩定。目前不錯的貨幣型**有華夏現金增利,南方現金增利,易方達貨幣,廣發貨幣,農銀貨幣等等。

**收益的高低是看萬份收益值還是看七日年化收益率?

22樓:大個說娛

萬份收益值更有實際意義,萬份單位收益通俗地說就是投資1萬元當日獲利的金額,這是當天實際到手的收益;而7日年化收益率是把近7天的萬份收益以過去的收益率折算為年化收益率,並非每天的真實收益率。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用過去七天的每萬份產品淨收益加總後再進行年化處理,七日年化收益率作為均值指標只能體現過去七日大致的浮動。某隻產品短期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超高,可能意味著投資經理的操作風格比較激進,使用者每天獲得的收益往往有點像坐過山車,對普通使用者來說穩定的高收益才是王道。

買貨幣基金看什麼,買貨幣型基金怎麼看收益?

貨幣市場 大部分投資方向就是協議存款,因為資金量大,且市場資金面緊張,那麼與銀行的議價能力就很高,可以拿到比我們去銀行存款更高,高很多的利率。所以其收益會高。另外會投資397年以內的高信用aaa級別的債券,債券回購,期限在一年以內的央票,都是很安全的資產。以上這些投資方向決定了,不同的貨幣 雖然收益...

貨幣基金買哪個好,請問買哪個貨幣基金好

表1 2008年6月貨幣 前十排行榜 名稱 排列名次 萬份 單位月累計收益 年化收益率 長信利息收益 1 35.5933 4.27中信現金優勢 2 34.3204 4.12中銀國際貨幣 3 28.1902 3.38建信貨幣 4 27.8929 3.34 華安現金富利 5 27.6458 3.32南方...

招行買什麼貨幣基金好,我想買招行的貨幣基金,請幫我推薦一隻好嗎?

招行買什麼貨幣 好,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最合適的,投資者在實際操作中可以參考以下四項原則 1 買舊不買新 貨幣 和 型 不同,型 在發行時的認購費率一般比買老 的申購費便宜,所以買新 能節省手續費,而貨幣 的認購 申購和贖回均沒有任何手續費,所以從手續費的角度來說,買新貨幣 不佔任何優勢。同時,貨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