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2-08-28 09:40:18 字數 1219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的裂痕,修復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你過三天在去給他道歉,勸和。如果超過兩次都不成功的話,那這個朋友可能已經失去了。要知道失去的東西是很難要回來的。

這是一點點資料,請樓主閱讀。

怎樣去修復已產生裂痕的友誼呢?這是每一個珍惜友誼的有心人基本上都會遇到的問題。小編不才,根據多年的經驗,給大家推薦方法如下:

一、一定要認真的思考癥結之所在。為什麼你們之間的友誼會出現裂痕呢?問題到底出現在**?

思考是一定要在冷靜的前提下進行的。衝動是不理智的表現,如果你能避免衝動,而且在你們看來的友情是那樣的彌足珍貴,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完成了90%言歸於好的可能性。

二、沉思過後,找朋友談心。如果是你的朋友,那麼一定和你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你們某些方面還是很相似相近的,談心談話可以在一種很友好的氣氛中。失衡的友誼即將在此被挽救。

談心注意如下:

(1)切勿開始指責,無論是你的不對還是對方的錯都不要去指責對方,那麼你將在此次談話中收效甚微的。

(2)求同存異法。談話溝通中,要注意語言技巧,即使在看待某件問題時有分歧也不要爭辯個你是我非,而要善於保留自己的觀點,將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3)多做自我批評。將自己的不足道來,會收到較好的效果,也會重新贏得朋友對你的尊重。

(4)友誼是需要共同付出和努力的,如若你的朋友對你漠不關心,請不要立即放棄這段友情,也許,他還沒有想好。嚴於律己,寬厚待人是小編一向的做人宗旨。

三、事後,請忘記你們之間發生的不愉快,如果你只是做到了上述,而還對此耿耿於懷的話,那麼,你的心理動態也會表現給你的朋友,同樣,你們的友情即使可以維持,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四、用心去品味捨得。舍與得,有舍才有得,用心的為朋友去舍,你會得到你生命中那段彌足珍貴的友情的,重拾友情之路會走的很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有情終會看見你心,若有緣終會和在一起,有情無情己心自知

有緣無緣蒼天自知

3樓:jtt凌空

不想做朋友就直接拒絕,覺得人還不錯就委婉一點!

4樓:大十月小六月

也許他有難言之隱,如果他對你是真愛的話是會看得出來的。

5樓:糖少甜

長痛不如短痛,果斷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理他還是不想理他

7樓:求知常問

你這位朋友挺羅嗦的……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