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2-11-18 07:55:09 字數 963 閱讀 4535

1樓:一諾

1全部談戀愛本應是兩個人的事,可中國的特定環境又有侷限性,所以,你如果真愛對方,就需要付出,和他的家庭成員之間都會有個磨合期,需要理解、包容。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一個女人要活的有尊嚴就必須有自己的事業,有經濟獨立才會有人格尊嚴,那時候你會無視誰瞧不起你,而是相反,是你在審視別人,所以我建議你找個工作,你會增加生活積累和資金積累,最起碼靠自己養活自己,自身有了昇華你就會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問題、你也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2樓:袖手天下

我覺得這個男生關心你和誰打**是對的,說明他很重視你,只要不過分懷疑你就行了,你要收斂一點,不要和那麼多異性聯絡,無論男女,在愛情上眼裡是容不得一點沙子的,他父母、姐姐接不接受你我認為不是那麼重要,你要和他過一輩子,又不是和他父母、姐姐過一輩子,但你要聰明一點,要討他母親、姐姐的喜歡,最好找個工作,你現在年輕漂亮,他當然喜歡你,你還要培養自己工作能力、氣質等等,有和他一樣的興趣愛好最好,男人總是28歲以後才會慢慢成熟起來的,年輕的時候誰沒有衝動的時候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話可能不中聽,但絕對中肯。

跟一個太小心眼的男人生活,總是會出現很多難以想象的糾紛,因為很多在別人看來不是問題的問題,在他那兒是很嚴重的。

要麼潛移默化的改變他,那要很久; 要麼,離開他,而且是越快越好。你還要活很多年,哪能一直陷在這種擔憂中。在這種憂慮中生活幾十年,真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4樓:

不成熟的感情,真的能在一起嗎?

你想想以後你們要是真的結婚了,生活在一起了會是個什麼樣子然後再問問自己這個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5樓:東曼雁

對男人太好,就等於放寬他,縱容他。

得到的結局就是你這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一大堆錯別字,語文怎麼學的?你年紀太小了,不是談婚論嫁的時候,過兩年在談吧~~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