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平安福可以參加平安run嗎,手機號投保平安福不能參加平安Run

2022-07-17 23:45:34 字數 6078 閱讀 2526

1樓:曾經昏庸無道

少兒平安福不能參加,只有平安福和守護福可以,平安run兩年計劃達成確實可以提升保額,而且每週達成都會有一種隨機獎勵,星巴克券,京東券,家化券,多利農莊券,肯德基券等等,很多人都領到過獎勵,我們這裡有平安run兩年計劃快速達成方法,到現在我們已經幫1000+客戶代行一萬步,一機一號保護客戶隱私,不在佔用您的時間,解放你的手機,讓你的運動不在有羈絆,每週反饋運動情況,獎勵直接郵寄客戶,用不上的券也可以兌換到,另外****平安各種券,v聯598系441我943吧

手機號投保平安福不能參加平安run

2樓:收平安run劵

2023年9月之後可以參加

3樓:花花食界

可以的,問問你的**人

怎麼參與平安run啊

4樓:斃摘除誆

平安福的投保人都可以參與平安run運動計劃的。我是去年買了平安福之後參加的,業務員說堅持運動,達標後可以增加10%的保額,而且平時還有各種星巴克券、百果園券的小獎勵,個人感覺健康理念相當不錯,而且也實實在在給到了我們客戶福利!

平安福的平安run是否是其可笑之處?

平安少兒平安福能返本金嗎

5樓:小俊七七

這個險種不會涉及到直接返本金,少兒平安福是一款偏重保障的保障型保險,交滿到期之後,如果用不到保單的現金價值,一般來說是不能夠拿回的。少兒平安福是屬於消費保障終身型的險種,除非是發生了輕疾、重疾、身故、意外或者住院**這些情況才能領取保險金。

不過卻可以在中年以後退保,那個時候的保單現金價值已經超過了使用者的所交保費,所以也可以說是返本帶利。

擴充套件資料

少兒平安福(2023年)保障計劃

1、輕症保障:30種輕症,涵蓋原位癌等高發輕症,獨立給付。

2、重疾保障:100種重疾,囊括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等常見重疾。

3、意外醫療:補償因意外產生的門診或住院費用。

4、意外傷殘:涵蓋281項傷殘責任,更為乘坐非營運車輛或公共交通或成年後自駕提供雙倍意外賠付。

5、少兒特疾:15種,涵蓋白血病、嚴重心肌炎等少兒高發特疾。

6、疾病陪護金:補償父母看護期間收入損失,給付最長可達6個月。

7、保費雙豁免:孩子或父母任何一方發生合同約定的保險事故,均可免交豁免保險期內剩餘的保費,保障繼續有效。

8、惡性腫瘤額外2次賠付:對惡性腫瘤提供第2、3次賠付,為其**、轉移等提供多次賠付保障。

9、輕症多次賠付,保障額度可增長:輕症賠付多達3次;70週歲保單日前發生1次輕症,身故、重疾及少兒特疾保障額度分別增加主險及重疾險基本保額的20%,最高60%。

6樓:學霸說保

相信每個家長都很關注寶寶們的保障,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孩重疾險還能買什麼,多款超優質寶寶保險這裡檢視:《寶寶能買什麼保險》

少兒平安福作為一款純保障型的產品,是沒有保費返還的,那這款產品到底靠不靠譜,簡單看一下圖上的保障內容:

從圖上我們可以瞭解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保障內容包括輕症和重疾感覺還可以,甚至還有專屬於小孩子的特疾保障。說真的看完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你就明白差距在哪了《2023年,最值得阿迷的小孩重疾險在這裡》

這款保險的好與不好分別是什麼,我們一起仔細看看吧: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賠償金額在70歲之前可以增加,每發生一次輕症,可以增加20%的重疾保額,可以最高增加60%的重疾保額。其實就是說三次輕症過後還不幸罹患重疾,賠償金就變成160%了假設買的保額是50萬最後獲得的保險金是80萬多了三十萬塊錢可以改善一下生活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疾是很多重疾險都不包含的保障,少兒特疾就像懸在頭上的一把刀,家長都忽視不了,相對而言對了少兒特疾保障就是多一分安心,這個保障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品牌,分公司超級多,線下服務比較便利可以直接得到問題的反饋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無論是用來補貼家用還是說用在別的地方都可以,相對來說可以減少一些支出。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市面上哪個重疾險的輕症比例沒有30%,最高的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達到55%。一對比,少兒平安福這個比例真的惡友點拿不出手。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現在的重疾險基本上都是標配被保人豁免,不需要付費新增,一對比感覺真的有點不是很行。

3.缺少中症保障

任意去看看熱門的一些重疾險,基本上都會有中症保障,不用我刻意說也看出少兒平安福保障不是很全面了吧。

整體來說這個保險的價效比不是很高保障相對而言也不是很全面,這個預算買多次賠付的小孩重疾險都可以了,整理了好幾天的:《全國最受很歡迎的136款小孩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種不會涉及到直接返本金,不過卻可以在中年以後退保,那個時候的保單現金價值已經超過了你的所交保費,所以也可以說是返本帶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合同條款。

9樓:全易志

不會返本金,有現金價值

以前買的平安福保險能參加平安run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現在買的才可以參加。

11樓:小嶽嶽

2016到2023年的都可以

12樓:曾經昏庸無道

2023年到2018款的是可以參加平安run活動的,平安run兩年計劃達成確實可以提升保額,而且每週達成都會有一種隨機獎勵,星巴克券,京東券,家化券,多利農莊券,肯德基券等等,很多人都領到過獎勵,我們這裡有平安run兩年計劃快速達成方法,到現在我們已經幫1000+客戶代行一萬步,一機一號,獎勵直接郵寄客戶,用不上的券也可以兌換到,另外****平安各種券,v聯59844系1943我

給兒子女兒買了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終身壽險,,交滿20年以後,他們什

13樓:學霸說保

每個家長都非常關注的問題是孩子的保障,少兒平安福其實只是我們關注的重疾險裡面的其中一種,小孩保險的種類還有哪些,寶寶想得到全面保障,這些保險得配齊了:《小孩保險,看這些就夠了》

少兒平安福作為一款純保障型的產品,是沒有保費返還的,那這款產品到底值不值得購買,簡單看一下圖上的保障內容:

簡單概括一下少兒平安福保障些什麼: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只看這個資料會感覺保障還挺全面的,一些少兒特疾也有保障到、。說真的看完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你就明白差距在哪了《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

那這款保險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賠償金額在70歲之前可以增加,每發生一次輕症,增長的重疾保額可以達到20%,60%是最高增長額度。換句話說就是患過三次輕症再患重疾會有160%的基本保額假設買的保額是50萬最後獲得的保險金是80萬多了三十萬塊錢可以改善一下生活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疾是很多重疾險都不包含的保障,有多少家長能做到忽視少兒特疾呢,有少兒特疾保障可以更安心一點,這樣看來這個保障還是很棒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我們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品牌,有超級多的分公司,可以得到更好的線下服務得到問題的反饋會更直接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無論是用來補貼家用還是說用在別的地方都可以,相對來說可以稍微補償一些孩子生病給家長帶來的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現在市面上重疾險的標配輕症賠付比例是30%,55%的輕症賠付比例的重疾險都已經有了。這樣對比之下少兒平安福的輕症比例真的偏低了。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絕大多數的重疾險被保人豁免都是自帶的,不需要付費就能有,對比之下價效比不高。

3.缺少中症保障

拎出一款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中症保障已經成為了重疾險的標配,相較之下少兒平安福的保障並不是很全面。

總體來說這款保險價效比不高保障內容也算不上全面,預算不充足的情況下去看看市面上別的小孩重疾險吧,市面上熱門的小孩重疾險我都已經整理出來啦:《超全!全國熱賣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平安福是屬於消費保障終身型險種,少兒平安福是保障型別產品,沒有任何返還責任。除非是發生了輕症(重疾保險額度20給付,不影響重疾)重疾(提前給付)身故保險金。意外或者因為住院醫療才可以領取保險金。

主險終身壽險:18歲前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所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終身壽險基本保額。需要說明的是,如果18歲前身故,返還的不是所有保費,而是主險的保費,大致佔總保費的45%-70%。

北上廣深四個城市主險保額最低40萬;

提前給付重大疾病:重大疾病種類45種,輕症6種,少兒特定重疾(25歲前)10種;三種責任等待期都是90天;輕症(20%賠付)、特定重疾賠付不影響重疾賠付,重疾賠付之後附加險合同終止,輕症和特定疾病無法進行賠付,並且主險保額等額減少;

長期意外傷害保險:18歲前意外身故,無息返還(終身壽險+長期意外)所交保費;18歲後意外身故,賠付(終身壽險+長期意外)保額之和;

少兒疾病陪護金:保障到25歲,按份購買,每份2000元/月,最多可投保20份;重大疾病和特定重疾最多可領取6個月,輕症最多可領取3個月;輕症和特定重疾陪護金的領取不影響重疾陪護金領取,重疾陪護金領取之後,按約定合同終止,後續患輕症、少兒特定疾病不再賠付;

豁免:被保險人在等待期後發生少兒特定重疾(9種,不包括白血病)或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投保人在等待期後身故、全殘、重大疾病(45種),豁免後續未交保費;注:附加豁免c加強版才可以豁免白血病。

少兒平安福的優勢和特點:包含10種少兒特定重疾、白血病雙倍賠付、包含父母陪護金責任(這是這個產品的亮點)。

但是少兒平安福也有很多不足,比如:輕症責任較少(只有6種)、有最低保額限制、重大疾病保險佔用壽險保額、無輕症豁免等。

15樓:

平安少兒平安福相當於萬能險加重疾險,一般還會附加其他險種,總的來說是屬於保障型產品!萬能險是兩個賬戶,萬能險前幾年會扣除初始管理費,每年還要扣除身故保障金和重疾成本費!剩餘的金額才會計入個人賬戶,至於20年以後能領多少,就看公司萬能險利率!

我們要清楚買保險的目的!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少兒平安福的少兒定期壽險是什麼意思

因為主險十八歲前沒有身故賠付,所以要附加定期壽。沒有必須做,強制性的規定,客戶根據自己情況,可以附加也可以不附加。一般情況下,沒必要附加這麼多的身故險,難道大人指望這個拿錢嗎?大人投保壽險,留錢給孩子,倒過來,這事就不對了。詳詢專業負責任,誠信理性的 人。少兒平安福的少兒定期壽險是什麼意思 少兒定期...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加定期壽險,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本來這個保險就是少兒的,如果少兒在18歲之前身故了,只會退回所交保費,如果有定期壽險,例如壽險是20萬,被保人在十八歲之前身故的話賠付是壽險20萬 所交保費,在換句話說就是如果孩子身故了,就退你所交保費,你想的痛要這個保險有什麼用?說話直接忘見諒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因為主險十八歲前沒有身...

現在車子上可以掛平安福嗎,車內能掛平安福嗎

規則上規定不可以,障視線,會引發事故的可能性。只要不遮擋行車的視線就可以掛 放 不可以嗎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車內能掛平安福嗎 可以的,這樣可以保平安,是個很不錯的寓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車上掛的平安福在那些店鋪能買到 多的是,最好不要掛,年底交警查車多,懸掛可能影響視線的裝飾物可處以50元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