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孩子,親戚買少兒平安福,保費有11000,貴嗎

2022-01-14 11:25:45 字數 3659 閱讀 6754

1樓:

貴啊,建議全能寶貝就可以不到7000解決問題,而且繳納不超過15年

2樓:何陽

有價效比更高的可以考慮一下

我買了份少兒平安福給小孩,現在有點後悔了,保費貴不說,而且滿20年

3樓:學霸說保

相信每個家長都很關注寶寶們的保障,少兒平安福是重疾險中的一種,那小孩子還能買什麼保險,價效比超高的小孩重疾險已經安排出來了:《小孩保險,看這些就夠了》

少兒平安福到底值不值得購買,保障內容看圖更直觀:

從圖中的資料可以看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光看保障內容感覺輕症重疾都有顧到,關於小孩子的少兒特疾也有保障。只要看一下市面上的重疾險就知道這款保險並沒有想象得那麼好《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

我們可以深扒這款保險的什麼優點與不足,跟著我一起分析分析: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保額增長是在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增加20%的重疾保額,最多增長60%的保險賠償金。得過三次輕症之後還不幸患重疾,保額會增長至160%買的保額是50萬,最後能得到賠償金是80萬三十萬塊錢可以幫一個家庭解決很多問題

2.少兒特疾保障

很多重疾險其實都不包含少兒特疾,少兒特疾就像懸在頭上的一把刀,家長都忽視不了,可以保障少兒特疾家長也能更安心一點,所以說這個保障還是很好的。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算是保險裡面的國民大品牌,有超級多的分公司,方便線下去辦理業務得到問題的解決方法更直接

4.陪護金

陪護金其實就是在小孩患病的時候能夠給予一定的補貼,請人照顧小孩也好還是買營養品都可以,相對來說可以稍微補償一些孩子生病給家長帶來的損失。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市面上哪個重疾險的輕症比例沒有30%,現在已經有輕症賠付比例高達55%的重疾險了。這樣對比之下少兒平安福的輕症比例真的偏低了。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現在的重疾險基本上都是標配被保人豁免,不需要額外付費新增,一對比感覺真的有點不是很行。

3.缺少中症保障

任意去看看熱門的一些重疾險,哪個會沒有中症保障,不用我刻意說也看出少兒平安福保障不是很全面了吧。

綜合以上少兒平安福的**有點貴了但是保障還沒有那麼全面,預算不充足的情況下去看看市面上別的小孩重疾險吧,整理了好幾天的小孩熱門重疾險可以來看看:《超全!全國熱賣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樓:伍豪

這個是繳滿20年,保終身的,保障比較全面,重疾意外都涵蓋了

少兒平安福可以保兄弟兩個

5樓:太極雙魚

只能單獨投保,算作是兩張保單。

目前的投保規則,優化後,可以為自己的子女同時辦理少兒平安福,但是也還是單獨的兩份保單合同形式。

建議,詳詢自己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我家兩個小孩買的,共同一個保險,少兒平安福2019版,一年交8000多,這款保險怎麼樣?求解答

7樓:

現在的平安符特別的好,特別的實用,那麼嗯,恭喜你選的好

8樓:財富保保

不談公司只說產品,那麼這款產品的話是比較貴的,價效比比較一般。100種重疾,50種輕症,15種特疾。保費太貴了。如果是同類性質的產品,一般只需要五到六千吧。

想給小孩買份保障型的保險,有了解過少兒平安福,不過覺得主險起步太高,保費有點偏貴。有沒有類似的推薦

9樓:

太平人壽福祿倍至重大疾病保險,重疾66種分三組三次賠付,首次重疾豁免以後的保費,輕症14種,觀察期90天,可選擇保障終身、80歲、65歲,如無重疾賠付,65歲和80歲可返還保額或者保費最高者,保證本金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11樓:胥蓓

重大疾病麼?還是意外險?

買少兒平安福有點後悔

12樓:學霸說保

給孩子買保險一直以後都是困擾寶爸寶媽的難題之一,怕買得不好就踩坑了,錢都沒花對地方。為此,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有需要可檢視: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一款少兒重疾險無疑就是平安福,佔領了很大的市場份額,很多父母都想給小孩安排一個,近年來平安福也應隨市場趨勢進行了升級。但升級可未必變得更好!平安福2020降價升級,這次值得購買嗎?

下面我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它的優缺點,讓大夥心裡有數。

1、疾病保障充足:除了100種重疾保障,50種輕症3次輕症賠付之外,還有1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並且可以附加陪護金。

2、重疾保額可增長: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就增加20%,也就是說,最多可增加到60%,一旦發生重疾就能賠付1.6倍保額。

舉個例子:a投保少兒平安福50萬,中間發生三次輕症,保額可增長到80萬。

1、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30%左右,而平安福輕症卻只賠付20%,顯得有點略低了。

2、**偏貴:對於普通工薪家庭來說,少兒平安福20**可能偏貴了些,

舉個例子: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保費大約7000元/年,

3、特疾保障賠付低:少兒平安福20的少兒特定重疾,除了白血病,其他病種都是1倍保額賠付,市面上很多產品的少兒特定重疾都是雙倍、甚至三倍賠付, 這點上平安福就顯得略低了。

對於普通工薪家庭來說,少兒平安福20**可能偏貴了些。預算不高的話,也不是特別偏愛平安這個品牌,還是不建議輕易購買了。

13樓:越磨越光芒

報銷不用過後悔,買的就是保障,不是做生意賺錢。

14樓:

後悔就退了吧。確實太貴了,而且平安福真的不適合小朋友買,18歲前身故不是賠保額,相當於壽險是假的。可以退了後自己買重疾+醫療+意外即可。五十萬保額也就一兩千。

我有個親戚有英國同時讀兩個碩士課程,馬上要畢業了,我也想去讀

你有沒有詢問過那個親戚同時讀兩個專業的實際體驗是如何的呢?因為老實說,英國的碩士本版來就是高壓的權。留學360楊文秀老師介紹,基本除了假日,認真好好學的情況下,自己的時間很少,更不要說是寫 和考試的時候了,基本都是住圖書館的。2個一起讀,命都沒了。20剛出頭的都受不了,就算平時上課什麼的,可以搞定,...

我老婆婚內出軌,我有兩個孩子,如果離婚法院會怎麼判

老婆婚內出軌,並不能否定她對孩子的撫養權。如果有兩個孩子,離婚時,法院一般情況下,會判決一人一個的,老婆應當可以撫養一個孩子的。要有證據。有證據可讓她淨身出戶。法院怎麼判,取決於你找個啥律師 老婆出軌了,我想要離婚現在有兩個女兒!如果離婚法院會怎麼判?要看你想不想要女兒,第一,因為你老婆出軌,法院第...

老婆想離婚,我不想離,因為有兩個孩子,還說離婚後一人帶,可我就是不想離

你作的對,離婚對雙方和孩子健康成長都有害處,不能離,想辦法改善下關係吧,親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找她好好談一下 有事情說開就好了 要是你有錯誤 想辦法處理 提問我說你想走起你就自己去,不要帶走我的小孩我沒有錯誤 我從來對他我沒有打過她也沒有罵過,就是有時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