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比我大30歲,我們有兩個孩子了,我18歲就和他在一起了,現在21歲了,他要送我去國外上大學

2021-04-08 13:38:51 字數 4712 閱讀 6838

1樓:如燕如月

這位朋友,你好!

你的老公應該在某個領域 屬於成功人士。不知道他當年是認識了你以後跟他的原配夫人結束了婚姻,還是他們先結束了婚姻以後才認識的你?

不知道你以前上學上到什麼程度?你是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到外國讀大學首先需要語音關,不知道你以前的外語學習怎樣?你應該已經輟學多年,你現在是否還能夠重新拿起書本潛心學習?

祝你幸福快樂!

2樓:戀夢成繭

我個人覺著他可能是為了你好。因為他的年紀在這裡了,你還小。讓你出去提高自

己的能力,不至於以後他不在了,你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太難。好好出去學習,提高自己的個人能力。這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你擔心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人心不管男女,都有陰暗面。他到底有沒有歪心思,你得自己去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比你大30歲,你們有兩個孩子了,你18歲和他在一起,現在21歲,你老公準備送你到外國去留學,我覺得他可能是真心的為了你好。你老公一定非常的有錢,如果你覺得能夠控制住他你就去,如果覺得控制不住你就不要去了,把你老公收好也足夠你瀟灑一輩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老公差三十歲,你是21歲,他已經51歲了,再過二十年他就71歲,而你才41歲,如果他不在了時一個四十歲需要男人的女人不僅帶著孩子,並且孩子需要成家時需要出力時他已經老了,所以你現在要好好把握機會創造一筆財富將來給孩子們用吧。

5樓:太陽的光明

從你的描述中看,證明你找一個好老公,雖然比你大,30多歲有兩個孩子,現在他想到讓你去國外讀書證明對你非常的好,因為你現在才20多歲,以後的時間會很長,他的歲數越來越大,你也有個好的學歷,有的好的工作到最後的晚年會非常的幸福,他為你口。離的很周到,是個很好的老公。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你有這樣愛你,懂你的老公,你是幸福的,不要想的太多,21歲正是該學習,提高自己水平的時候,老公就是為你好,不會有別的目的!

7樓:幸福v課堂

你老公不是個bai有擔當的人,因du

為他娶zhi不該要的人。

比你dao大30歲,都能當內

你爺了,能給你容啥幸福,讓你後半生守寡嗎?還是讓你跟錢過日子?

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嫁給他,總之,你們的婚姻不會有太幸福,後遺症還會很多。

婚姻不是兒戲,你不尊重婚姻,婚姻也不會給你幸福。

8樓:思語新竹

愛情沒有年齡的界限,你老公大你30歲,而你卻生活的很幸福,而且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祝福你們。

9樓:xu忘不掉過去

你的老公比你大,當然就比你成熟,考慮的事情也比較全面。畢竟你們兩個相差30歲,今後的事情還是一個未知數。他這樣做真的是愛你,所以才會為你的前途命運著想。

我希望朋友好好考慮一下老公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大你30歲,現在送你去念大學,如果你想去念書就去,如果你不想去,想在家照顧兩個孩子,你也不捨得離開老公和孩子,那就別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深深地愛著你。對你的前途。他還是特別的關注。

能送你上國外上大學。說明他自己還是雄厚。為你的後半生負責任。

你讀書好了。也好對你的兩個孩子負責任。他不是推脫。

你老公是認真的對待你們的家庭。說明你找一個好老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去就去,不願意就不去。

關鍵是你有的選嗎?

能選擇就自己定,

選擇不了,

就不要胡思亂想

13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你老公是個好人,因為你還年輕。

而他已經老了,想讓你留學有個文憑。

然後回國可以找個好工作。

他這是給你安排後路,要是他有天不在了,他也會放心,會安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學上就去,肯定你老公比你有學識,為了能夠更好地站在老公身邊,只有不停地充實自己。

15樓:親你額頭的皺紋

我覺得你還是去學習吧,這一生唯有你自己陪伴自己,他只能陪你走一程。

16樓:陪在你身邊

我覺得現在你最好還是不要出去在上學因為你已經這麼大歲數了還是兩個人的感情和家庭最重要

17樓:小城知人

那你的老公好像比你大太多了吧,當然你們兩個既然在一起那就歌曲所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的太多了,換成我娶了個小30歲的老婆我天天哄她開心,愛不愛不過來怎麼會嫌棄呢

19樓:長沙福海

18歲在一起,現在21歲,兩個孩子。兩個這麼小的孩子,怎麼能沒有媽媽陪伴呢?

你老公那樣說不是沒過腦就是別有用心,居然還是出國唸書,更是無語。

20樓:無名

你現在感情這麼深厚的話,那麼就要好好的維持,不要辜負對方

我現在才21歲,我老公34了,16歲就和他在一起了,那時候他都30歲了,卻騙我說才25,現在有三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知道女人坐月子這樣做對你不好嗎

22樓:卡維妲

非常理解你妹妹,有了孩子,就捨不得走,不如帶孩子走吧,

23樓:偶比瑞

你可以報警或者起訴他家暴

24樓:hhhhbbbb歲月

你腦袋有問題吧!就這樣,還生三個。!!籬笆。

25樓:可靠的明銘

你老公每次都是強來嗎

26樓:瓶瓶

三個孩子 咋想的 分了孩子跟誰 在一起一輩子就這樣了嗎 他平時怎麼樣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晨風問問,上網搜尋一下,晨風黑龍江電視臺感情大師,家庭,情感都能解答,希望你早日脫離苦海

我愛上一個30歲女人而他也愛我,但是他有老公而且還有兩個小孩但我和他發生過關係了可他就是不願意跟我 70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對於你和那個女的來說,犯錯的成本太高你們承擔不起。她和你年齡相差那麼大,你們能否受得了**的壓力和周邊親戚朋友異樣的眼神,畢竟那個女的是有家有小孩的。

而你,17歲做好要做一個繼父的準備了沒有,知道要怎麼和她小孩相處嗎。畢竟在他們的眼裡,你是破話她爸爸媽媽感情的壞人。還有你才17歲,你知道作為一個男人,你能給那個女依靠嗎?

如果你都能做到,那麼你再考慮是不是可以破壞了。

29樓:我l們

不要,你知道她為什麼不和你過一輩子嗎?有兩個原因,

一、你還是個孩子,各方面都幼稚不成熟,她不會跟你過一輩子。

二、她也在乎你愛你,但是她知道你還這麼年輕,以後會有更加精彩的人生,也會遇見比她漂亮比她好的女孩子,她不忍心耽誤你,所以她和你發生關係只是把能給你的給你,這就是一個女人深沉的愛。你不要破壞她的家庭,她也不忍心你惹上不必要的麻煩,也不是她願意看到的結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真心愛你,你想你才17歲,可能還沒工作,還未**,許多事不懂,那女人會愛你一輩子嗎,她是想和你玩一下,尋歡一下,償償童子雞的味道,有可能還要和你**,決不會和你過,如你們的事讓她老公知道了,她老公還要打你,對搏公安你也理虧,你還是玩玩而己,不要和他成家

31樓:sanke丶樹

替她想想,你才17歲,她和你在一起怎麼面對周圍人的眼光,要是年齡差距別太大還好,再想遠一點,你十年之後27歲她已經40歲了,你35歲正值壯年而她已經半百了,只恨你們「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32樓:冰鶴之緣

你還是迅速抽離吧,不然被她老公發現,到時候砍死你!

33樓:小懸鉤

呵呵,你破壞得了嗎?你有什麼事業可以養活她

34樓:穆府夫人

不是你破不破壞,而是這個女人不可能接受你

35樓:我名字陰魂不散

不要,你就算真的可以破壞成功你倆也不合適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了,玩玩就可以了,她沒纏上你就不錯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唉正宗的

吃b虧上b當了

38樓:嗶啵嗶啵嗶啵

傻了吧 她只是找個鮮肉玩而已,

39樓:野釣狂人強哥

還是別破壞人家家庭了!這樣不挺好的嗎!繼續保持就好了!

40樓:李小魚love摩羯

不要,她對你不是愛情

41樓:老楓在此

想一想你50歲,她63歲還願意她跟你過嗎?

42樓:手機使用者

還有很多年輕人等著你,不用那麼固執

4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太小啦,找個好的

44樓:吸血鬼與貓妖姬

為什麼破壞?現在這樣不好?

45樓:③⑥玖

沒必要,你還小不懂?你只是他一個炮友而已

我老公比我大10歲,我們經常吵架現在吵架還狠狠地的打我,打過後又說那個夫妻不吵嘴,就跟沒發生什麼是

家暴是原則性問題,是絕對不能容忍的!如果他不悔過的話就跟他離婚,否則女方會不斷受到傷害,靠女方一個人無法維繫婚姻。女方可以先與男方分居,如果男方不同意離婚,女方可以通過訴訟離婚。萬一再捱打要果斷呼救 報警 驗傷,這些都是證據。就算沒有證據也可以起訴,就是法院一審不一定判離。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

我的老公比我大十五歲,我們每個月都要過七八次性生活,而且每夜要二三次這算正常嗎?對身體有傷害嗎

沒有事的,只要他運動,對身體沒有什麼傷害的。這個不用擔心。有些頻繁了。但只要你老公身體好就沒有問題。不太正常,會對身體有傷害的。一般夫妻正常一個星期幾次性生活 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答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健康養生遵循九九法則 三九二十七既30歲...

老公比我大24歲,我今年23了,懷孕月,大家說我們這種情況男孩好女孩好

既然有緣在一起,還懷孕了,那就順其自然,不管男孩女孩。只是要做好迎接為人母的不易的心理準備。你能夠愛上一個人應該說你是幸福的。但是比必須付出許多,從這個角度說是辛苦的。你也必須做好她離開你的準備,你付出了真心,到那時你一定會傷心和痛苦。悲傷就不會了!呵呵 我祝你幸福!你這麼年輕嫁給一個比你大這麼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