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作的店裡有個男孩追我,比我大兩歲長得很帥很高,然後月之前還有女朋友,就是剛成年不穩重然後

2021-03-24 10:59:18 字數 4183 閱讀 7643

1樓:玩得開心哦雙魚

其實你說了這麼多就是沒有安全感,還有之前戀愛的經歷,我覺得你也不是不想談,而是沒遇到讓你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呢也很糾結,同時也向往那種戀愛的感覺,在說了,又是一起生活工作的話,談起來也是有許多困擾的,就像一些公司為啥不讓同事談戀愛,覺得還是講清楚,做好朋友吧,比較都太年輕了,或許也不懂真正的愛是什麼樣子吧

2樓:趙依泉

你答應他了,就是他的私人物品了,別人當然就會離你遠了, 所以說不要和單位的人談戀愛,他追你,你就說和你不熟,再說吧。不過看你春心萌動的樣子,估計早晚被推倒拿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人家只是抱著娛樂的目的來撩你,記住一句話:女人傻活該被人騙。小建議:

大陸均衡,約出去吃飯可以,送的禮物不是很貴重的可以收,其它的留宿什麼的不行。不要主動約別人,別人請吃飯可以改天你請人家。

4樓:古虛仙尊

你這就是喜歡被別人照顧的感覺嘍,其實說難聽點,你不配談戀愛,你應該改,這樣是要不得的,一心一義找一個,還有要找老實人,花心的男人,不是什麼好人,找了老實人就安安心心的做個好老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想談那就直接拒絕唄,沒啥可糾結的

6樓:你本來是佛

注意自己的處世原則,人與人的關係是維持不盡,得罪不完,順其自然吧。想的太多受罪。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她。就說我現在不想談。都是打著戀愛的旗幟想泡你罷了。別上當了

8樓:錦天大聖

你的感情之路好厲害還是不要了吧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已魅力**讓他追你,自己暫時在眾人面前可以沒和他交朋友,就說:只是他追我,我還沒做出決定。這樣在工作上就還會得到其他人的幫助和愛護,等以後條件成熟緣到自然成。

我是一個大二的學生.在追一個社會上工作的女生..她比我大兩歲..而且明顯社會經驗比我多.

10樓:夏寂♂迷離

愛情這東西、憑感覺與緣分吧、趁著現在還年輕,多感情用事、、、追求自己喜歡的。等到你步入社會,參加工作,你會發現男人活在這個複雜的城市、面對愛情與婚姻會很無奈的..

你第二步就是繼續關心問候她、這個年紀的女孩比較缺愛、特別是參加工作之後,會很需要傾訴物件與寬闊肩膀的

呵呵、學業也很重要、、加油學習吧,有內涵的男人會更成熟,這樣她才不會說你比她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哪個下次見 其實聊天嘛 第一次確實沒什麼說的 因為不算熟悉 可以講講你身邊的事情

她感興趣的東西 要不就經常打** 噓寒問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可能比較靦腆吧,或許是她不太喜歡你吧

男朋友長得很帥,以前很多女生都追他,對他特別好,然後他卻選擇來追我,現在在一起半年了, 10

13樓:經常問問文化人

感情題從來都不需要向外求答案

的。當你向外求答案的時候,其實你心回裡答已經有了答案。你心裡的疑惑就是不信任,無論你是否承認是這樣想的。

真正瞭解一個人,不僅要聽他說些什麼,還要看他是如何做的。這也是我們所謂的聽其言,觀其行。

不管你承不承認這個前女友已經在你的心裡埋下了一個不信任的種子,而你所需要的就是去思考辨別。

兩個人交往,合適與不合適,都與交往的雙方脾氣性格三觀等等很多因素相關。合不合得來,有很多的影響因素。但這並不表示前女友與他不合適的地方就是你與他要出問題的地方。

所以朋友用心去辨別吧,如果你覺得你們倆合適,就不要在乎前女友對你的警告。

如果你覺得它也確實存在這樣的問題,那你就問自己覺得男朋友是否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一個善解人意,溫柔賢惠而且還挺會體貼人的那種好女孩,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會選擇伴侶,他不在意外表美不美而是在意心靈美不美,好好相處,祝你們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bai這麼多,我的看法有點du不一樣,他zhi對你好你感覺的到,又會經dao常跟你討論婚

回姻之事,會不會是他太答喜歡你,而你卻對他若即若離,導致他不確定你的真正想法,然後讓前女友來試探你的?也許你認為自己普通,而他卻認為你與眾不同,也許你認為前女友說不定他們現在是普通的好朋友,這世上一切皆有可能,你要做的不應該是懷疑,而是要相信自己,把握你能掌控的,掌控不了的該來總會是來的,世事無常,誰的人生不是在變化呢?

16樓:叫我

你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話呢,你和他在一起,會有自己的認知,你的專感覺,你們在一起一年半了屬,這個時間也不少了,你擔心他渣還是擔心他因為什麼喜歡你呢,前者我覺得你擔心的成分不多,我覺得更多是後者,因為你強調了和他在一起的一段過程,這表示你有點自卑,不要受外物影響,他是你男友,既然能聊到結婚,那就是衝著結婚談...全部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長得帥是好事,有很多女生追他他都不理,他卻選擇了你在一起一年多了他對你還很好,這正好證明了他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18樓:在找方向感

你要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也要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是不是足夠信任他,我覺得你既然在這裡問是不是代表他其實對你做的還不夠你的要求所以你還不信任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需要別人來評價對與錯的,你覺得對那就是最好的,可能那女生也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20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帥哥抄保險係數小一點,畢竟很多女人會主動追他,縱然他不花心,還有那種死纏爛打的女孩。所以如果你比較普通選擇他就選擇了承擔風險。

至於說那個女孩找你,也許是酸葡萄心理吧,誰知道是何居心。不要誤信別人話,好好相處看看他到底怎樣,也可以和他溝通一下看看他是看中你**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我還可以bai,我看上去是比較普du通的那種,zhi

會跟我**以後,dao結婚之類的,前不內久有一個追過他的女生不知容道從**來的我的****,告訴我他是渣男,要我遠離他,其實他跟我在一起用不用心我是能感覺到的,但是那個女生忽然那麼找到我說,我有點搞不明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與他接觸半年了,他是不是渣男你也應該知道了,別輕易相信他前女友的話,一切憑自己的感覺,你是對自己不夠自信,認為他那麼帥,怎麼會愛上普通的你?這就是愛,說不清楚的。

23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要警惕。這個男生也許真的是隱藏很深的渣男;或者這個女生有嫉妒心理想破壞你們的關係。兩種都有可能。所以你要好好的鑑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他就是喜歡你這種型別,或者想換個口味,想這麼多看嘛,既然在一起就好好的。

25樓:倦風舞柳

他不喜歡輕佻姑娘,喜歡你這個莊重沉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之前對她做過一些事情,讓她很反感,出於好心告訴你,也可能是為了和他複合,使的計謀。

27樓:感觀

你不要去相心別人的話,他自己用不用心你自己知道,而且不要為了一個陌生人去懷疑自己的男朋友。也有可能是那個女孩子嫉妒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個受害者,那你真的要注意他平常的動向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他人品,如果人品不好,無論他待你如何,都立馬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觀察,用心分析。如果他是渣男,堅決遠離!否則別聽別人瞎議論,珍惜你倆的感情,好好過日子!祝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半年他是渣男,離開他,他不會為你改變女生追他,單掌難明,他對感情會特別敏感,你一旦有男人和你熱情交流,是正常的,他也會過敏的,沒有選擇追他的人,應為他們是一路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是來撬牆角的吧。

看到他對你情有獨鍾,設計來故意挑撥你們關係。你讓她拿出證據能證明這男孩真的是渣男。

33樓:簡愛

也許那個女生是嫉妒你,也許這個男的就是渣男,箇中情形你自己也跟他交往那麼久了,肯定有自己的判斷。建議你還是要心細一點,矜持點把自己完整的帶到婚姻的殿堂!

男孩比我小三歲追我怎麼辦,一個男孩比我小三歲追我怎麼辦

這個問題其實你不必在這裡來問的 只要你先冷靜下來搞清楚他到底適不適合你?你對他是否有一定的感覺?你是否希望你們的這段戀情有所發展?等等這類的為什麼就可以啦。只要你一個一個的用排除法到底適不適合你那麼不就可以了。不過值得提醒的是你不用在乎計較年齡的關係這個不是問題的,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主要就看你是否...

比我小三歲的男孩追我,我該怎麼辦

喜歡就答應,感情其實挺簡單。喜歡就答應,處了才知道,沒有定律非得男生大是吧?又不是明天就結婚幹嘛要糾結!當然從長遠的角度考慮,如果你們以後結婚了,女生真的會比男生顯老,更何況他還比你小,但是保養好了,也沒什麼的!用你媽媽般的情懷感化他吧 讓他徹底死心 年齡不是問題吧,那你多大了 喜歡就試著瞭解相處一...

有個男孩子在追我,我想拒絕,但又不想讓他傷心難過,不知道如何才好,心裡好煩

你如果不喜歡他,就要拒絕他,如果拖著,他會認為有希望,就一直沉溺下去,最後你拒絕他,他陷的很深的時候就晚了啊,那樣你就傷害了人家.如果你真的不想傷害他,就很肯定的說 我們不合適啊 或者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喜歡就拒絕,不然你是在害他 最後他也一定會怪你,因為你的猶豫讓他以為還有希望。結果你還是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