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丈夫,有孩子了,但我愛上比我小6歲的男孩,怎麼辦

2022-09-23 06:45:15 字數 754 閱讀 5365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愛那個男孩嗎?那個男孩對你是什麼態度呢?你的家庭怎麼樣?如果你覺得你的家庭還是令你滿意的,就不要輕易放手!

建議不要放手自己的家庭,除非你的家庭給不了你溫暖~~如果那樣的話你根本就不許要考慮的

2樓:我是養豬大戶

1你,老公愛你不?愛的話就把他忘了!

2對你不好的話.且哪個男孩也喜歡你的話就.離婚吧!

強烈建議第一種

3樓:至尊寶與精靈雪

哈哈.樓上的不要這麼說別人,紅杏出牆的事多的是.哎?不過樓主還是要想清楚.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沒孩子還好說,這孩子都這麼大了,沒法整了.控制自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情人了,可別太當真了,一段時間了,重新迴歸家庭

5樓:老公和梓

你都有家庭有孩子了怎麼還會愛上別人

要是都想你一樣那好了都結了婚在離不就行了嗎?

真是的怎麼還會、有這種對家庭對孩子不負責的媽媽?

6樓:百年魔法師

遊戲人生,要看你有沒有暗渡陳倉的本事,要是讓丈夫知道了,自己是小,影響孩子事大呀.

7樓:

和比你小6歲的男孩生個孩子,切記:算準了一定是他的,然後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8樓:噯偶相相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趕緊剎車啊!~~~~!!

大家好!我已婚但我愛上女孩子,她比我小7歲!我們都很相愛!我該怎麼辦

有個大我5歲的也結婚的男人喜歡我,經歷了很多我們也互相的愛對方,之所以我愛他,所以我是不會讓他為了我和他老婆離婚的,他畢竟有家庭,最好不要去破壞,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很幸福,常在想假如他沒有結婚該多好啊,為了不要讓我們陷的太深我選擇了放棄他,斷掉和他所有的聯絡,只有這樣他才會過他的生活.樓主想一想你老...

愛上有婦之夫,本人也有丈夫,孩子,有經歷的留言

愛是什麼?首先要分清的問題 然後想一想,你愛他什麼,他愛你什麼,你需要什麼,他需要什麼?你以前愛你的老公嗎?肯定是愛的吧,現在可能有某些原因溝通的少了,或者說有什麼小小的隔核,然後又在錯的時間裡讓你們相遇,你們謂的相互懂得,然後以為愛的很深,並且,不捨得放棄那份感覺.無法自拔.其實沒什麼的,你們都只...

有了孩子丈夫要求分床睡

夫妻分床睡,在年輕人當中比較少見。他愛不愛你,你應該有感覺的,比如說 雖然分床,當是,你們還是要過性生活的,在這方面,他是否很主動,你就從這方面細加分析和感覺吧!不要要求過高,人無完人,事無完事。祝你永遠幸福!分床睡的好處是睡眠質量提高了,夫妻生活質量下降了 合床睡得好處是夫妻生活質量提高了,但是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