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麻煩英語大師們幫忙翻譯下謝謝啦

2022-09-23 06:55:14 字數 1018 閱讀 9502

1樓:小布丁仔

asfasdad阿斗啊

麻煩哪位大師幫忙翻譯一下文章,翻譯成英文的。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花了好長時間眼花的 水平有限 看著自己學習的份上給譯了,有良心地給你有病嗎?一分不給翻譯那麼長的文章?鐵公雞啊你!鬼才給你翻譯呢! ..

麻煩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要漂亮一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工作,沒有工錢,至使保姆離開了

2,37死於義大利空難.(原文是不是有問題啊?)3,(首先我先指出你的語法錯誤master應該用複數形式的)中國廚師有很出色的雕刻藝術(字面意思:中國廚師精通於將甘蘭變成花雕)4.

20分!!!麻煩英語達人們幫忙翻譯一下,不要軟體翻譯的。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較好的人力資源經驗會給高階經理人和僱員帶來動力和貢獻精神,這些能產生傑出的知識和資源轉換,創造整合能力的知識。人力資源管理策略可清晰的表現為建立一些政策,,可以建立公司特有的、獨特的資產,包括知識形態,技能和能力等包含在收購公司時,人力資本方面。

5樓:

較好的人力資源經的經驗,會給高階經理人和僱員們帶來動力和奉獻精神,這些能產生出色的知識和資源的轉換,創造整合能力的效果。人力資源管理策略可清晰的表現為建立一些政策,,可以建立公司特有的、獨特的資產,包括知識,技能和能力三大形態等。這些包含在收購公司時的人力資本方面。

6樓:一個儒雅的二貨

良好的人力資源實踐能給高階管理人員和員工的動機和承諾可能產生良好的知識和資源的轉移,並創造capabilities.of整合能力,知識整合。人力資源管理策略可以表述為制定政策,在企業具體的創造活動的結果,在知識,技能和能力,形成獨特的資產,嵌入在人力資本的收購和收購公司。

麻煩英語達人幫我翻譯下這段話,謝謝,**等,很急!!!

英語天才們,救命!幫忙翻譯一下。

有些朋友來了,又走了,如同四季輪迴。有些朋友則註定是我生命中的永恆。時光飛逝,我發現了生命中一些重要的東西。真正的朋友是用心來感覺的,而不是靠嘴來說的。朋友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有時你可能看不到他們,但是,你知道他們始終在那裡。我在此想說,你們永遠在我的心上。我們所堅持的一切都會隨著我們的死去而灰飛煙滅...

英語大俠們,請幫忙翻譯啊,請大俠們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內容

太長了,要落班了,明天幫你翻譯 請各位英語大俠們幫忙翻譯一句話,萬分感謝!你錯了.懸賞0分.請大俠們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先生,學校方面已經派人處理您的z型簽證,並希望您能夠合法來華。請在簽證問題辦妥後來訪。學校方面完成後會馬上通知您。先生,學校已同某人應付您的z 型別簽證並且他們希望您法律上來到中...

請問一下大師們是什麼麻煩大師們看一下謝謝

這一個是木頭做的,三個都是一樣的,看起來像青蛙一樣,真的很漂亮嘍!做的很美觀,做的非常之棒了,他們一般都要不公才會做,住來聽好看起來就老是翹請我。真的看起來很差很差嗎?他們做起來買這個也很管錢了。就像動物一樣,很很喜歡看看的人很多,哎,師傅太棒了,做的太好了,每天人很多嘍。木魚!1 和尚唸經用的木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