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隻白色的小博美犬,老闆說有多月了,可我覺得它好小,感覺像剛出生沒多久的

2022-09-23 06:45:15 字數 978 閱讀 2499

1樓:你_致命的愛

1、沒有兩個月吧!我家狗狗剛剛抱來的時候是45天左右,就像你這隻這麼大,估計才剛剛斷奶沒幾天,發一下它的牙齒**,判斷它具體的時間

2、博美犬一生下來毛就是白色的,沒有淡黃色的,不是純種博美犬,帶雜交3、細心照顧它的話,應該還是可以長大的,只不過看它挺虛弱,需要好好的補補營養,多吃一些對它骨骼發育有幫助的東西

這是博美犬的雜交呢!不是純種博美犬,不過還挺可愛,好好愛護它這是純種博美犬:

2樓:哈市小型犬吧

這個狗狗只有一個多月大。而且不純。狗市都這樣的。我家狗買的時候才一個月,告訴我3個月。狗市都往大了說。

狗狗尿黃倒是可以理解,因為新環境。可能有點上火。毛確實會變白的。

但是狗狗拉稀希望重視一下。狗狗最怕拉稀和嘔吐。希望你去醫院看看。

狗狗走路的問題也建議你去醫院做些基本的檢查,看看關節的問題,有無發炎和畸形。大多數小狗多少都有點,都剛回走路不久。絕對是沒有兩個月的。

還有,耳朵我建議你弄下來,很殘忍。這是狗販子常用的伎倆,為了讓耳朵立起來。狗狗很痛苦的。

趕緊處理下來吧。

精心飼養能養活的。但是以後可能長得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好的。也希望你不離不棄飼養終生。

3樓:網路小江

你確定只是博美,我家的也是兩個月,但是我家的跟一個球一樣。

剛買了一隻博美狗狗,兩個多月大,看著好像有小**,賣家說是男的,問下大家這是男狗還是女狗?

最近買了一隻博美三個月多一點,老闆說是小體博美,可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大家幫忙看看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都看不出來。一般來說八個月定型。八個月多大就多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養狗是一竅不通的,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行你重新退出來再進一次

今天撿到一隻貓咪不知道品種,今天撿到一隻小貓咪,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有知道的嗎?

波米拉貓 波米拉貓 burmilla 又叫博美拉貓,原產地英國,是緬甸貓和金吉拉長毛貓雜交的後代。波米拉貓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不是很清楚,應該是英短銀漸層。品種是英國短毛貓,銀漸層是花色 萌翻了,就是眼睛有點發炎,我帶它去醫院,那個阿姨說買點消炎藥吃就行了 今天撿到一隻小貓咪,不知道是什...

各位大神我今天剛剛買了一隻月的小德牧一直在叫怎麼辦

小傢伙新到一個陌生環境,剛剛離開媽媽,尤其到了晚上,他會感到非常回孤獨和不安,答他在找自己的媽媽。所以你要多安慰他,一定要耐心。撫摸他,抱他,讓他緊貼你,感覺你的體溫,讓他耳朵在你胸口聽見你的心跳。這樣短則一夜,長則一週,他就會平靜下來的。記得,選擇了一隻狗狗,就要負責他的一生,因為狗狗跟了你,就是...

夢見家裡出現一隻白色母獅子帶著兩隻白色小獅子,求解夢

以前夢見過一隻手指大小的小老虎,萌萌噠可愛死了 小奶牙根本咬不動東西 小心爸爸有外遇,可能還有弟,妹。你是女人,無工作在家,對嗎?求解夢 夢到母獅子和小獅子 放心吧孩子是好事 夢見獅子 夢見獅子,要來錢。夢見與獅子相遇,要生病,或與強 人為敵。夢見獵獅子,會降服敵人。夢見為馬戲團馴獅子,仇人會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