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未婚有小孩的女人,我愛上一個未婚有小孩的女人

2022-12-05 14:05:16 字數 949 閱讀 7235

1樓:厹芷珍

恩 也許你該好好愛她

2樓:

她愛你麼?你很愛她麼?

你能接受的了她是一個有孩子的女人嗎?

你有能力養活她們母子嗎?

你能承受的住家庭帶來的壓力嗎?

把這麼多問題放在心裡掂量下``

答案就出來了``

誰都幫不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不是說你想生一天半天就能給你生一個的!

她為你想得夠周到了,娶她的話孩子都給你準備好了!從此你高枕無憂.

買一送一,你還不高興死啊!

4樓:樂

那要看那個女人和她老公的關係了,如果她們打算結婚的話,那你就最好別破壞人家的家庭,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愛她啊,

5樓:我真愛吃肉

這有什麼關係嗎?怎麼有小孩的女人就不能有人愛了嗎?她不是沒有結婚嗎?那你就是合法的啊!要是喜歡就加油吧!嘿嘿加油加油!

6樓:紅粉愛人

沒問題的!

只要雙方都合得來,跟她去領結婚證吧!

注[孩子要當親生的]

7樓:戚敏敏

小孩不是問題,現在的社會有那麼多墮胎的女的,區別在於沒生出來而已,如果她值得你去愛,就去愛啊,把小孩當作親生的,會幸福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愛她就不要有 那麼多的顧慮。祝福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

只要雙方都合得來,跟她去領結婚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顧忌那麼多.

11樓:

你能承受家裡人給你的壓力嗎?

我愛上別的女人,我愛上別的女人

你的情況和電視連續劇 婚後五年 太像了我強烈建義你去看下也許你會找到答案的!我可以告訴你不看會後悔的!想想你的寶寶吧,你讓他一輩子抬不起頭嘛?你想讓他一輩子聽背後的議論說他爸爸外面搞女人嘛?你不愛你老婆了,難道你親生的骨肉都不顧及嗎?他也人也是條生命,不是你能隨便忽略的。想想,你和那個女人結婚後,會...

我愛上離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

你知道她的神祕 bai感是什du 麼嗎?這神祕感的背後可zhi能已經給你帶dao了好幾頂綠帽版子了。權 離過婚的女人不是你能對付的了的。那都是感情 上都成了精的主兒!如果她真有那麼喜歡你,就不會跟你玩神祕感了,反而會對你抓著不放想時時刻刻與你相伴,你的 不但一次不落地接,而且每天捧著手機就只等著你的...

我是個已婚女人,我愛上未婚男人,可是我不想傷害他,又不想放棄他,怎麼辦

你愛過你的丈夫麼?你和你的丈夫過得如何?激情會永久麼?除去激情的愛情,你覺得你們能走下去麼?做個有情有意的情人吧,需要的時候就見面。不要勉強 建議你看看 安娜 卡列尼娜 這電影,這 絕對發人深省。要麼忘掉他要麼跟他 你覺得你們能走下去麼你愛過你的丈夫麼?激情會永久麼?除去激情的愛情?你和你的丈夫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