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年歐冠都是三英戰呂布可是英超卻一勝兩敗今年還能出現這個現象嗎

2022-12-05 14:05:17 字數 2587 閱讀 90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啊,自從阿隆索走後利物浦腎虧了,貝帥與傑隊幹起來了,切爾西老了,安帥能否駕馭得了這群大牌,尚未可知,曼聯魯尼風頭正勁,後防主力到時傷愈歸來,值得期待,槍手小組出現毫無懸念,但要是加拉與維爾馬倫中有一個受傷的話…拜仁多了個羅本,不可小覷,巴薩皇馬等無一不是兵強馬壯,英超優勢已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懸了,我估計是切爾西(曼聯),巴薩,皇馬,和國米。阿森納中小法受傷,沒了他,前鋒們就得不到妙傳。

利物浦是有實力的,只不過最近似乎不在狀態,如果狀態回來了,就有可能斃了切爾西。因為藍軍和紅魔分組較近,所以我估計他倆應該在4|1的時候相遇。

巴薩不用說了,皇馬看休戰期的比賽磨合的還可以。

國米新來了盧西奧,後方將十分堅固,然後斯內德說是也要加盟國米。所以說國米進4強是可能性較大的。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專心看比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排除普拉蒂尼覺得今年的皇馬和巴薩很強大,再加上意甲的,可能想全滅英超的話就在八分之一時就會出現英超對戰西甲雙雄和米蘭加尤文。普拉蒂尼想來個絕的,一舉乾點英超,但很懸啊,萬一英超全勝就有可能包攬四強。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普拉蒂尼什麼事都做的出,而且足球場上什麼事也可能發生。

4樓:

未來的事誰會知道!!!!這種問題你問了也白問,不過皇馬巴薩今年都挺強,也說不定會打破壟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好說的...以前意甲最強...最近幾年英超和西甲開始崛起了...我估計今年最後四強應該跑不出這三家...

6樓:【松風隱者

我覺得是英超西甲二對二,曼聯、切爾西、皇馬、巴薩,決賽時切爾西打皇馬,皇馬冠軍

7樓:

不會,今年半決賽將是英超內戰

歐冠賽場,英超的輝煌歷史有機會重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想都別想 ... 英國足球早已成為一個笑話

9樓:小日月行色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生死除外。

為什麼英超那麼有錢,在歐冠賽場的成績卻越來越不理想

10樓:愛吃甜的魚

有錢並不能決定比賽的成績啊。雖然會有幫助,但不是絕對的。而且歐洲其他強隊也不差錢,都是肯花錢的主。

歐冠,三英戰呂布,還是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英戰呂布,有新的說法,

是三英戰ac....三支英超球隊戰一支ac米蘭。

結果還是一個樣.

12樓:

關你媽什麼狗屎運,米蘭終於成功的復仇了,義大利足球永遠要比英格蘭要強,永遠支援和熱愛ac米蘭,米蘭必勝,米蘭萬歲。

13樓:魔法師

這也是一個歷史的重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

米蘭比英格蘭要強!!

15樓:愛喝工夫茶

這證明了我們中國人的古話是有道理的

強還是強

不要說三英,就是四英也打不過呂布

16樓:

哎,只能說太沒天理了,米蘭人真是走了狗屎運了!

三英戰呂布,誰是最後的贏家?

17樓:死耗子

巴薩目前隊內形式不妙,傷病,進球乏力,都是問題,反觀曼聯在對羅馬的主場比賽時雪藏了c羅、斯科爾斯等主力,而且最終獲勝,說明目前曼聯信心爆棚,對比賽的勝利的渴望要強於巴薩,而且相對於巴薩的鋒線歐冠經驗,曼聯要高出一籌,所以,本人看好曼聯,期待兩個隊上演精彩對決! 切爾西對利物浦本人看好利物浦,且不說歐冠經驗等等,鋒線實力切爾西還是稍遜一籌,而且不像利物浦在中場有傑拉德這樣的絕對核心,切爾西不乏大牌,但是都不是絕對核心,沒有中場核心的球隊充其量是強隊,不是準強隊,所以看好利物浦,而且切爾西后衛轉身慢也會給利物浦一定的機會。 決賽將是曼聯對利物浦,曼聯會稍占上風,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歷史戰績以及巨星、打法、戰鬥力,目前曼聯信心滿滿,不派主力照樣搞定羅馬,說明爵爺的老謀深算,c羅是今年當之無愧的足壇主角,祝願兩個隊打出精彩比賽,因為比賽會相當精彩!

記得采納啊

去年的歐冠 三英戰呂布哪位高人給個球隊人名對照表 包括沒寫名字的 比如用錘子的那個打落趙雲的 拜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的意思 估計你是說的去年歐冠4強裡三隻英超球隊(曼聯、切爾西、利物浦)圍剿米蘭的事情吧~

不過米蘭還是憑藉卡卡的優異發揮成功折冠~

為什麼騰訊直播英超歐冠等都是**直播!今年不是簽了英超直播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要抱怨,那麼你小聲一些,以免吵到別人。不要太苛求抱怨的人,他把自己的日子弄得夠難過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了一道口水,不過我的殺人往往會自認倒黴。就這一點來說,這些年不

我男朋友最近三年都不主動碰我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最近一個多月他都不碰我我主動他都有理由來

可能覺得無趣了,性功能銳減 不是所有男人都性慾很強的,有些男人這方面弱點原因有可能是身體的問題,也有的是因為生活及工作的壓力過大導致他沒有外遇就說明他不是因為在外面玩多了所以回來不想玩找他談談,讓他舒緩一下 和他多去戶外活動鍛鍊身體,或出去旅遊來放鬆心情慢慢調整好吧 時間久了 自然淡了 7年之癢,講...

想買學區房,怎麼檢視近三年是否有學區名額被佔用

1 戶口,看有沒有適齡兒童的戶口在房子裡或者去當地派出所查一下 2 當場詢問業主並將此作為條款寫到合同的補充協議裡。如何查詢學區房名額是否被佔用 1 去居委會查詢即可知道結果。因為如果此房子上片學校需要居委會開具居住證明的,是要備案的。2 直接去片區派出所,找戶籍警察查詢。一般學區房的名額被佔用的兩...

河北金融學院近三年可能改名為大學嗎

河北金融學院近三年不可能改名為大學。河北金融學院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是華北 西北地區唯一一所具有鮮明金融特色的 與地方共建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河北省優先發展的金融人才培養基地。2016年,學校成為河北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學校始建於1952年,原隸屬於中國人民銀行總行。初創階段歷經河北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