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比我小十二歲的男孩子,可是他對我只有姐弟之情,我該怎麼辦

2021-04-24 21:22:32 字數 3774 閱讀 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珍惜這份姐弟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愛上,到底是什麼感覺,是那種想照顧他還是想擁有他?要明白愛和愛版情不一樣,你要權考慮好你愛他什麼,是青春的活力還是他穩健得成熟?女生找比自己小的男生很吃虧,也許你現在覺得還算甜蜜的生活,以後會因為不合拍而感到痛苦。

你要想好了到底是什麼感覺,才能後續研究。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都不是問題 關鍵是你想不想把他吃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堅信愛情是不分國界,不分年齡段的。

5樓:大雞靈鬼

不要繼續了,你會很痛苦的,相思病可難受了

6樓:蠜j軆惠mp謤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兩個人在一起過的幸福就好啦

我愛上了比我小的一個男孩子而且我們是以姐弟相稱,我該怎麼辦我要讓他知道嗎?我該怎麼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怕傷害就不要說 可是不說你就沒有機會知道他的心思

你要是不怕就勇敢的說出來 當然你的詞語要委婉 說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看下他的表現 要是覺得還行你就繼續說 直到把事情說清楚 要是說到一半你覺得他沒有那個意思 你也就差不多明白了 你也就不用再說了 現在誰在這方面也不傻 用不了兩句話就都清楚了 呵呵 加油哦

8樓:小仙女子

小沒關係,很多夫妻都是女大男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吧!都以姐弟相稱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我愛上一個比我小十歲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10樓:酷寒獨梅

從現實考慮

理性一點吧

女比男大個兩三歲

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大個10歲

有點不現實

剋制自己的感情吧

以後會遇到合適的

11樓:喻青芬晏畫

真愛是沒有年齡的限制的。真愛是連生死都可以不顧,年齡算什麼。愛就勇敢追,支援你

12樓:續緣情感諮詢

首先看他是否能接受你的年齡,雖然說愛不分年齡但是也要看是不是兩個人的意思。而且這樣的差距在一起你可能會比較累,還有父母和朋友的不看好,這些都要有心裡準備。

13樓:你不服

你好,我是名心理醫生,首先請問你多少歲呢?

14樓:戴米貓兒

姐弟戀不靠譜,趕緊醒醒吧

15樓:集寧小白

愛,就大聲說出來,向前衝

16樓:管景明樸賦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只要你愛對方,對方也同樣的愛你,你就大概的放心的去愛!

喜歡一個比自己小十二歲的男生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在現如今的社會已經算蠻常見的了。但是某些年齡差太大的戀情大概需要抵擋更多的世俗壓力。那麼喜歡一個比自己小十二歲的男生怎麼辦?

第一步:確定兩人之間是否存在愛情。其實現在的人對愛情這個虛無的東西難以界定。

那麼十二歲的年齡差距很有可能會導致兩人之間的溝通或者說思維方式具有很大的差異。那麼如果你喜歡的是一個比自己小十二歲的男孩子,你要考慮清楚,再次確定你的愛情是不是真實的,是一時興起,還是說有著走得長遠的決心。這一點非常重要。

第二步:冷靜思考兩人三觀是否存在比較大的差異。十二歲的年齡差距會折射出兩人所處的社會環境會有所不同,那麼三觀也有可能也會存在不小的差異,三觀就比如說消費觀,婚戀觀等等是否能夠求同存異。

消費觀這個觀念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舉個例子來說,比你小十二歲的男孩子可能比較會追求潮流的東西,比如說昂貴的球星等等,而你由於人生的閱歷可能對這些東西會持有一種不能理解的態度。那麼這個時候就會產生摩擦。

而這些摩擦也很有會成為你們分道揚鑣的導火索。

第三步:冷靜考慮他是否能夠滿足你物質的需求。十二歲的年齡差距,作為女孩子很有可能對生活的品質會有很高的追求,假設他成了你的男友,你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說的直白一點,物質需求他是否能夠滿足你呢?

這也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18樓:

如果你不介意一個男生比你小這麼多的話,那你就勇敢跟他在一起,時間不是阻礙你們相愛的理由,你就向他告白,如果他也喜歡你,你們就幸福在一起,如果不喜歡你,你也很勇敢了,為自己所愛拼盡全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這樣的癖好不好,因為這個男生真的太小了。

20樓:朵米不傾城

個人不支援這樣年紀跨度太大的感情,有代溝不說,更重要的是若干年後年齡大的去了,留下小的那個那麼多年,他是該找個人還是不該找個人?

21樓:菜籃子

如果對方不介意你比他大121歲,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父母也同意,你就大膽追吧,轟轟烈烈地談戀愛。

22樓:靜好

若是對方對自己也有意思的話,可以倒追一下。

23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我跟老公差六歲,當然是我比他大。開始他追我,我就覺得你一個小孩幹嘛跟姐在這裡瞎起鬨呢,經過了1年多的時間,我也慢慢看出來他是認真的了,試著跟他談了戀愛,也沒想過要結婚,後來也莫名其妙就結婚了,當然談了三年,朋友們也覺得各種不適合,可我們居然結婚一年多了,女兒也一個多月了,他目前還是很好的,對我越來越好。如果愛,請真愛。

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只有慢慢等待了,生活就是這樣的,誰也不能**以後的事情,如果以後我老公跟我離婚了,那也沒什麼,至少我現在覺得我很開心,過的很幸福。小小的老公也可以把我當成小女孩一樣疼愛,就夠了。

24樓:秋白同學

如果是對方也喜歡你,那就在一起吧。

我愛上一個男孩,他比我小九歲,我該怎麼辦?

25樓:問天問地

他愛你嗎?

現在人,對愛情沒有那麼苛刻了,看你們自己的造化!

26樓:螢螢我心

都說真愛可以跨越一切,攔禪但鄭衡羨我想說年齡的問題始終是一道很難跨越的鴻溝,想想對方到時候才如果30,正數意氣風發的成熟之際,而自己卻已經開始步入中年,猜疑、不自信以及社會壓力種種問題撲面而來,我想你自己心裡應該也很清楚,不然也不會糾結到這裡來問大家,這可以喊拍說是一場未知賭注,未來的結果可能有好有壞,但這個代價是很大,如果你對對方和自己都很有信心,在一起也未嘗不可,不過希望10年後的你依舊可以像現在一樣自信,如果沒這個自信,果斷放棄,對彼此都好,因為你們有可能會遇到更合適自己的,放手可能會痛、會後悔,但傷心難過大多都是一時的不會伴隨一世,我們這無非就是給點建議罷了,關鍵還是要看你怎麼想

27樓:手機使用者

青石板上種莊家,希望採納。

28樓:事實敗給現實

你們各自多大!姐弟戀大有人在!他也應該很喜歡你吧!不然你也不會愛他那麼深

29樓:神祕龍洞堡

先問他愛不愛你,再行動吧。

30樓:原田夫

差的太多,不會長遠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大膽去愛年齡不是問題

32樓:韓冷

繼續吧,他也愛你吧,錯過了多心痛啊

我愛上了男孩子,可是他已經不愛我了。我是否可能挽回

你一定會從失戀中走出來的。或許你寫的這些無法完全表達出你們的經歷,但是我想說,分開了就是分開了,你的一切都與他無關,而且聽你說他的樣子,應該是算了吧。建議你不要對過去的這段戀情抱希望了。我覺得你之所以對這份感情還有希望,可能是覺得你身邊的人都沒有他好吧,但是這點是隨著時間在變的,你一定要優秀起來,這...

我是已婚女人,愛上了未婚男孩比我小六歲我們之間沒有給彼此壓力,約好一年內他不談戀愛,可是半

前提你24歲是有家庭有婚姻的,他是18歲什麼都沒有。你要以你家庭為重,你如果要繼續就要把握度,別玩火 了 這才是重點 18歲的男的 是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的,這你也應該知道,事實也證明了,從另外一個角度說,你憑什麼讓他為了你耽誤了他自己的幸福呢,你說是吧。你們仿尺沒2個都有限制自己的因素,快樂就備納困...

我有丈夫,有孩子了,但我愛上比我小6歲的男孩,怎麼辦

確定你愛那個男孩嗎?那個男孩對你是什麼態度呢?你的家庭怎麼樣?如果你覺得你的家庭還是令你滿意的,就不要輕易放手!建議不要放手自己的家庭,除非你的家庭給不了你溫暖 如果那樣的話你根本就不許要考慮的 1你,老公愛你不?愛的話就把他忘了!2對你不好的話 且哪個男孩也喜歡你的話就 離婚吧!強烈建議第一種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