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村女人34了,有兩個孩子都跟前夫,離婚快一年了,也沒遇到合適的,不知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好

2021-04-29 04:34:06 字數 2400 閱讀 25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四五還不晚 越是農村越要往外闖一闖 只要黃賭毒不沾 生活總會有希望的

2樓:約會壞小子

工作是第一,因為你要靠自己先生存下來。第二,讓自己朋友,家人,同事的圈子擴大。最後,調整好心態,一定可以遇到更合適的男人

3樓:元寶

先工作再說!慢慢找唄!

4樓:窮也是另一種美

出去找個工作,洗碗唰盤子什麼的都好。慢慢攢點錢。一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想多了反而累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女孩,都多大了?

一個女人離婚,有兩個孩子跟前夫,她每個月給2000生活費,再婚如果是一般家庭是不是會帶來壓力? 10

7樓:扎龍蟈蟈

只是應該面對很多現實性問題。

尤其是滿足這五六千塊錢。

每個月都要有這五六千塊錢。

你就要想好了,以後怎麼去面對。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啊,但是自己的孩子也肯定是要養的

我也是個離婚的女人,因為跟前夫沒有感情基礎,總是被他打,每次被打,我都想離婚,可是為了兩個孩子一男

9樓:愛喝粥

你說這麼多一般沒人會看完,直接需要解決的問題,針對問題解決問題,這些可以寫給法院法官看。

法院在變更子女的扶養權時,法院會聽取10歲的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走到離bai婚這一步了,應du該是承受zhi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如dao果再考慮復回

婚的話,還是要慎重,畢竟你答們夫妻感情已經破裂,現在也沒有復婚的感情基礎,只要爺爺奶奶對小孩好,你也不需要現在替小孩操心,他們生活的開心的話,在誰身邊都能健康的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復婚,和對你好的男人在一起,努力的生活下去,先把自己的日子過好。等時機成熟再去爭撫養權,孩子大了她自己會判斷和誰過好,你只要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就行了

12樓:天枰想了

你現在有男朋友了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對你好的人走,不能回,孩子沒事的

我離婚半年多了,離婚後才發現前夫在離婚前就有外遇了。這個女人還沒有離婚,她還有兩個孩子,前夫一直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找到證據,最好是有錄音,說明他們是在你們離婚前就在一起,有出軌行為,再就是你現在有經濟能力養育你的女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證明前夫在離婚前就有外遇,再起訴旁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有些人是以貌取人。但更多的人在等待發覺你值得他喜歡的東西。所以自信點。表現出你該有的性格特點。

17樓:起舞落花在崖邊

很容易,跟你老公說給女兒給你,再告訴那小三,讓小三給你老公施加壓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現在這個時代都怎麼了

愛情**解答專線我是一個三十五歲的離婚女人,和一位小我十歲的男人相愛了,快一年了,可前夫又來找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這想法很正常,因為這現實裡所有找情人包二奶的男人都是這樣想的。

二、你想的很周全,可以照顧了孩子,維持了婚姻,保持了家庭,還又掛了個二爺,相親相愛美滿幸福萬年長啊。

三、至於小男友,反正只不過是情人,他離不了你的,不接受過幾天就接受了。情人,在這時代沒有長久的,激情過後就感覺乏味了。何況,這男友提出陪你三年,呵呵,屬於預訂契約式情人唄。

四、還能怎麼辦?費神周旋,別穿幫就好。

20樓:陳金華

建議你和你前夫在一起吧。你們都10年了,愛情的激情早已退去,而昇華為親情了。愛情、婚姻就像你煮飯一樣,從冷水但沸騰,是愛情的經過,沸騰時則是激情期,沸騰過後,飯才會熟,婚姻也一樣,也會慢慢的平淡下來,但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的本質。

你要學會發現你的感情的本質

你那小男友,真不值得你愛。明知對方只是和你玩玩,你還撲過去,不是犯賤麼?!真的愛一個人,就應該給對方一個家。而不是讓對方成為見不得光的小三。

21樓:濼迫兒

我覺得你好傻,你那男朋友只是和你玩的,虧你還想不通,你和他不會在一起,他都說了他會找其他人結婚,要你當他情人…你難道還不明白,他玩你的,哎!說真的,我認為雖然你不愛你前夫了,但是為了孩子,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前夫在一起,不要在在你男朋友身上浪費時間了,等他找到女朋友了,他就會讓你走了,醒醒吧!

我是農村女孩。我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還是覺得單身好。沒牽掛

沒好處copy,你所說的這些不好的點都是因為bai你這會想單著,因為du你到目前還沒有遇到zhi真正對你好的人,否dao則你絕不會這麼想。壞處多了去了,有人會瞎想 你是不是有各種問題 比如精神上或者身體上的。單身久了人會生活失去興趣 失去向往。單身久了還會傷身體。無法享受婚姻帶來的樂趣。會收到家人或...

我是農村人在農村建有兩套房子,有兩個兒子都未結婚,土地確權辦理房產證有影響沒

有兩個兒子辦理房產證 以及土地權辦理房產證沒有影響 土地證房產證給誰辦都可以 都是你家裡自己的權利和自由 如果沒有分戶!就有些麻煩 我是農村人目前村裡在辦,土地確權房產政我家裡有兩處以上房子,都能 嗎?如果不能,我其他的房子怎麼 如果你家裡只有你一個兒子,那麼兩處房不多,也不會有問題,如果你還有弟兄...

已婚女人有兩個孩子和我出軌一年了,我感覺她對我沒有感情,可是沒有感情,她為什麼和我出軌

要是真的沒有感情的話,那就是刺激感,或者在你那裡可以得到他老公給予不了的。你小子不錯。只不過,為了性 尋求刺激 婚後生活平淡 也可以是對另一半膩了 和我出軌的已婚女人,對我有感情嗎,一年時間了,她不願離婚,說是不想傷害我的家庭?或許他也是有顧慮,或者對自己的家庭還有感情,這個不能勉強,兩個人只要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