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男生都追我,是認識了半年的朋友A,另是路人甲B,但是都覺得不錯,相處了月的樣子

2021-04-23 06:34:32 字數 2117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下, 以後你有男朋友,你男朋友對別的女生很好你會怎麼樣?所以既然你跟他們說不做男女朋友,那麼別人不對你這麼好有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拒絕了他們,對方都會覺得很尷尬。所以不會像以前那樣隨意和自然了。

3樓:麒皓凌薇

既然你都拒絕了,他們也都放棄了唄。

關於我幾個朋友的問題:a、b是兩個女生,c是一個男生;

4樓:我愛模里西斯

其一你復不是a.其二a和

5樓:小試牛刀啦啦

就是說大家都為了a人仰馬翻,a自己沒有任何表示嗎……= =……是窩囊還是不在乎,給個態度!a喜歡c但是不告白還吊著所有人,雖然什麼也沒做也不能算無辜。

bc交朋友,坦坦蕩蕩的話就沒問題。

6樓:忠情不朽

感情的事別人就別跟著瞎攙和,自己不是當事人,什麼叫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同樣 當局者清 旁觀者渾。

7樓:黑糯米麻友友

...怎麼說的跟我一樣,我好像就是那個b,不過,那個c說他對我覺得重要,反而討厭a

相親認識兩個男的,兩個工資都比我低,a工資比b高一點點,但是家裡條件比我家差很多,買了一個

8樓:13862590347林

您好!看了您問題的頭一句:「相親認識兩個男的,兩個工資都比我低」,就可以看出來,您是在乎經濟條件的。

所以,冒昧地說一聲,兩個都不是您結婚的滿意物件。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下,人們的觀念變得越來越現實。戀愛的目標是結婚。

可是,結婚買房子要錢;裝修房子要錢;買床上用品要錢;買家用電器要錢;生孩子要錢;奶水不夠買奶粉要錢;孩子生病去醫院要錢;結婚後必須每天打交道的柴米油鹽、鍋碗瓢盆,沒有一樣不要錢的;孩子長大一點,上託兒所、幼兒園、小學、中學、大學,也沒有一樣是不要錢的。政治經濟學的基本原理早就告訴我們,一切上層建築都必須建立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之上。愛情和婚姻顯然是屬於上層建築範疇的,當然也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去支撐哦!

辯證唯物主義哲學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物質是第一性的,精神是第二性的。離開了物質基礎,屬於精神領域的愛情就成了空中樓閣,就等於是無本之木、無源之水,還能有生命力嗎?所以,我給出的意見是,再看看下一位吧。

謝謝閱讀!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呢 我感覺 b 好一點, 反正我覺得一個男人相親後去巴結一個女的 挺沒勁的。

說實在的 雖然不好聽,本來相親 男女之間沒什麼感情,著男的這麼親熱怪怪的。

b呢 如果是挺努力的那種 真心不錯,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是這兩個人 對你的態度,

如果不是喜歡你僅僅是結婚的話,結果可能不會如你所願。一個男人心裡沒有你,他就會要求平等的態度對待你,不會在每個方面讓著你。會令你不舒服。

保持底線 多去相處下吧。

10樓:闞闞闞看看看

不要著急的做選擇,試著交往下去,但不建議你和a繼續,因為你和他和她家人的觀點,性格都不一樣,你們生活環境不一樣,和b交往交往,從經濟基礎來說他是可以的,從能力來說他還不錯,家底可以還比較能吃苦的年輕人不多了,你唯一感覺不妥的就是和他聯絡太少了,所以要看你的性格了,如果你是那種喜歡黏在一起的愛情那就危險了,因為你需要有人陪,如果不是那就發展屬於自己的朋友圈,多和小姐一起,他不忙的時候你們再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個人認為選第二個(b)吧。雖然第一個各方面條件不差,但是嘴巴太油嘴滑舌了,這用來哄你倒還好,但是要是拿來騙你或者哄其他女生呢?這是一個問題。

至於你說的b先生,你也說了,工作辛苦還沒有休息,這樣又怎麼能抽出時間跟你見面聊天呢?所以,雖然個人建議你選b,但是你還是要跟這位b先生相處一下,再下結論

12樓:清蒸木木木

b吧,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兩個人家庭背景差太大,男人容易出軌。感覺a不會陪你同甘共苦

13樓:zq2222的海角

絕對不要選a男 可以考慮b男 再對b男進行考驗 等待更好更適合的出現

14樓:入住中原為帝

呵呵,你自己心裡想選誰就選誰啊

男生只跟女生認識了一兩個星期,因男生老逗女生,所以很就熟了,突然男生跟女孩表白那男孩是真心的嗎

真心這東西,還真不好說,主要還是看人品。如果互相喜歡就一起唄,日久見人心嘛。我不一定有些人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很可能就會很快的表達,不過這種也是一個短命戀愛的可能性,因為有些人會很快愛上別人也會很快移情別戀,這都是一種危險性的關係,現在的愛情關係大多數11樣,結婚離婚都是很平常的事情,要看你怎麼樣去看...

女士回答,有兩個男生追我,是普通公司職員,是富二代,富二代的換過很多女朋友,我該怎麼選擇

普通公司職員,但如果富二代是真心對你好的,才可以考慮 真正愛你的人 才是最值得的 錢多錢少有何意義 不要你的時候還不是一腳踹開 如果家庭跟富二代懸殊大。考慮前面的吧。看長相,看性格。別以為選花心富二代就是拜金以後註定悲情,也別以為選職員就是不物質以後肯定幸福。說真的如果那個職員長相性格學歷見識都比不...

我是男生,最近認識了女生,兩人很談得來,我想向她表白

最開始你用開玩笑的語氣說一下試試看,如果她沒有生氣,那就找個有意義的日子,向她表白,這樣子成功率會高一點,也不會破壞你們之間才建立起的好感求採納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我跟她還不熟,可我想追她,不知道怎麼聊天 去多關心她,平時相約散散步看看電影,喝喝咖啡,根據她的愛好買一些她喜歡的小玩具一類的 她總會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