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親戚有英國同時讀兩個碩士課程,馬上要畢業了,我也想去讀

2021-04-18 14:31:50 字數 1635 閱讀 1431

1樓:暈幌紋洗費莢

你有沒有詢問過那個親戚同時讀兩個專業的實際體驗是如何的呢?因為老實說,英國的碩士本版來就是高壓的權。

留學360楊文秀老師介紹,基本除了假日,認真好好學的情況下,自己的時間很少,更不要說是寫**和考試的時候了,基本都是住圖書館的。2個一起讀,命都沒了。20剛出頭的都受不了,就算平時上課什麼的,可以搞定,但是考試和**的時候肯定搞不定的,建議還是一個個來吧。

2樓:

英國的碩士只是一個過渡性質的學位

與其說是碩士,不如說是博士預科,應該說是專一種翻譯上的誤差

同時屬,在美國,碩士和博士也是同級別的學歷,並不像中國這樣博士比碩士要高一級

要是想出去混混,去英國讀碩士是個不錯的選擇,大約需要30萬不過我覺得去那一年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學歷也就是拿回來唬人的沒有和學歷等價的能力,學歷也要打折扣

已就讀碩士課程,畢業在明年,想再去英國讀一個一年制的碩士課程,應該怎麼申請呢?

3樓:名遠教育

你好,你可以在讀一個研究生學歷的,提供你本科學歷,成績單,研究生的也提供出來,對你申請名校有幫助的,另外,就是要看你的專業的,你說的是和本科研究生讀的都不一樣,這樣的話就需要具體看你轉什麼課程的,有些課程是必須有相關背景才可以申請的。另外,最好申請的時候有雅思成績單。

我可以同時接兩個學校的offer並申請兩個學校的語言班嗎.去英國讀碩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擇復b,但也不放棄制a。

第一,baib現在來cas了,8周的語言課,du通常是7月中下旬zhi開課。鑑於現在dao面籤政策的執行,我覺得您至少6月中上旬遞籤。如果因為等待a學校的語言課程而錯過了最佳遞籤時間,那有可能你既上不了a的語言課程,又去不了b的語言課程。

第二,如果拿了b語言課程的簽證而這個時候a語言的cas下來了,咱還是有機會去念。如果時間夠,如果哈。給b學校發郵件,讓它們取消做你的sponsor,同時開始準備a語言的簽證。

記住,不能在已有b簽證的情況下去申請a的語言。這兩個是不同的sponsor,而一個國際學生只能有一個sponsor。

第三,如果拿了b語言課程的簽證而這個時候a語言滿了,咱還是有機會去念a。現在還是繼續奮鬥,同時在b念語言期間,重新考一次雅思,如果滿足要求了,立馬換a的無條件錄取和cas,到時候在英國續簽,sponsor是a。如果還是沒達到a的要求,那就任命吧,要麼乖乖去b;要麼defer a的offer到2023年,在此期間,你好好準備雅思。

應該講清楚了吧?

5樓:風裡來的黃仲齊

我在英國讀書

可以隨便接offer的,多少個都沒問題,但是一般學校都會要你交定金之後版,才給你uncon的offer,當然也有些學校就直接給你uncon的了

即使你接了,過後改變主意不去了,也沒關係的,權我們就有好多同學報道都晚來了,學校還在等,其實你只要答應交學費,什麼都可以商量

6樓:amy香香

同學 你這個問題太糾結了 不過你可以找個中介機構諮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學校給你發了cas,你要改變主意不想去也沒有關係。因此一般學校都會要先交押金的。如果真的可以不用交押金就有offer,那自然是越多越好。

同時有兩個情人的女人,有嗎,一個女人 同時有兩個情人 怎麼吧

這樣的女生也有 我們都叫她們 腳踏兩條船 而這句話不僅僅是男生專用的 一個女人 同時有兩個情人 怎麼吧 站在公眾和道德復的立場是,制她是壞的,或許有她自己的苦衷,如感情不和 丈夫不好等因素,其實有很多案例證明,只要是因為她值得別人諒解,那麼,她就是好的。但是你說了,她有丈夫,並且還有2個情人,那麼,...

我有兩個孩子,親戚買少兒平安福,保費有11000,貴嗎

貴啊,建議全能寶貝就可以不到7000解決問題,而且繳納不超過15年 有價效比更高的可以考慮一下 我買了份少兒平安福給小孩,現在有點後悔了,保費貴不說,而且滿20年 相信每個家長都很關注寶寶們的保障,少兒平安福是重疾險中的一種,那小孩子還能買什麼保險,價效比超高的小孩重疾險已經安排出來了 小孩保險,看...

請問現在國內大學允許同時攻讀兩個碩士學位嗎

1 目前的政策不允許同時攻讀兩個碩士學位。直接諮詢就讀學校研究生院就知道了。2 國家的政策是研究生畢業後可以報考,但已獲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只可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碩士研究生。以前有過雙學位的說法,現在沒了 國內高校能否同時在讀兩個碩士學位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是不能同時獲得第二個雙證碩士研究生學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