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兩個姐姐,老公家裡有兩個姐姐,

2021-05-02 09:27:29 字數 1209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大姑子,如果你的物件不站出來說的話。那麼你可以直接針對這些問題跟你大姑子擺明了。並明確告訴他不要插手你們之間的生活。

如果你的物件站在他姐的那一面,那麼當機立斷甩袖離婚。跟這樣的人絕對不能過日子。

2樓:q魚娘老師

他有兩個姐姐無論她的姐姐結婚也好離婚也好和你並沒有什麼關係,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個男人是否對你好。

3樓:jo極笑哈哈

他的這兩個姐姐對你的態度很不好,而且也干涉你們的感情問題。這樣的家庭,如果太過分的話,還是分開比較好。

4樓:佘太翠

你男朋友是什麼態度,你和她姐鬧矛盾的時候他是指責你還是護著你,如果什麼事都護著你,證明男朋友足夠愛你,把他姐當空氣就行了………

5樓:

主要還是看你老公的,他要是不聽她姐姐的,那還好呀,又不是跟她姐姐過,少搭理她就行了

6樓:在三道巖數錢的金星

他有兩個姐姐,說明他是三姐弟他是最小,上有兩個姐姐愛他痛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開。又不是他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額,找物件一定不能找姐姐太多了,姐姐太多容易干涉我們的生活,我的丈夫就這樣,她的姐姐是個殘疾

9樓:聲惠君

姐姐不應該干涉婚姻生活。挑撥離間就過分了。知道她這樣,互相不搭理她的話。

10樓:

你可以和你的老公離她遠一點,不要在一起生活

11樓:

首先你要搞清楚這是他親姐嗎?如果不是的話那你就要有所防備了。

老公家裡有兩個姐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一下,讓他出面說說,你的擔心是對的啊,有修房子的錢不如去城裡按揭一套兩居室的房子!

找一本** 找一本**,主角的名字叫大雄,他有兩個姐姐,大姐叫美娟,是個警察,二姐叫美菱,是個

13樓:一個人的屠龍

現在有這本**嗎,可以給我發來嗎,謝謝

14樓:劉發財

找到了嗎?找到了發我一下可好?

我實際有兩個姐姐,我給網友說有兩個姐姐還是就說只有姐姐哪種比較好

有兩個姐姐,就說兩個,事實求是,說謊需要更多的謊來掩,多一個姐姐怕啥,網上也要有誠信,素質上網,當然,如果你不想告訴自己的隱私,你可以直接說,不好意思,這個我沒法回答。要誠實 有幾個姐姐就說幾個姐姐 有姐姐多好呀 隨便啦,可能你說兩個姐姐別人也不信 他們說我有兩個姐姐,但是我只見過一個,他們說我另一...

夢見姐姐生了兩個兒子,夢見姐姐又生了兩個孩子

自己心裡想得太多了 其實就是頭腦太累了 不要太迷信了,這沒什麼的。現在這社會,還相信這個?我可不信任何東西,就相信我自己!一切皆看開,嘿嘿 請問你姐姐有孩子了嗎?如果有請注意了孩子和你姐很可能有小祭。457460490我的加上聊聊 夢見姐姐又生了兩個孩子 男人夢見自己的姐姐,是祥兆,能長壽。女人夢見...

家裡兩個小孩買什麼床,家裡有兩個小孩,買高低床好還是一人一個小床

有兩個小孩,很多人會猶豫 不知道是買兩個單人床,還是買一個上下鋪,如果房間夠大的話,建議用兩張床,床高了多少顯壓抑,而且還有一定危險,如果是兩張床,兩張床中間可以用書桌或者什麼相隔,方便交流,又有各自空間。可以去宜家看看,那有一種小孩用的上下床,很好看的 家裡要是空間不大,上下鋪是個挺好的選擇 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