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國壽福升級後保障有哪些,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版和升級終身版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2022-01-14 11:25:45 字數 5669 閱讀 1373

1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旗下的系列產品,一直都比較熱銷。那麼跟市面上其他熱門的重疾險比起來,國壽福怎麼呢?看完對比表就知道: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前段時間,國壽福至尊版升級為國壽福臻享版。明明是升級版本,國壽福臻享版卻舊版的**便宜兩百多。

那麼升級前和升級後有什麼變化呢?結合下表對比分析一下:

重症方面的保障主要是疾病種類增多了,國壽福臻享版比至尊版多了20種疾病。但新增的這個20種疾病都是不高發的重疾,因此這方面保障的升級,作用不大。

輕症方面的疾病種類沒有變化,還是30種。只是臻享版的賠付次數增加到3次,比舊版的多了兩次,賠付比例還是20%。而對於輕症的保障來說,提高賠付比例比增加賠付次數更加重要。

這方面的升級作用仍然不大。

升級後的國壽福把被保人豁免設定為可選責任,但幾乎所有重疾險的被保人豁免都是必選責任。想必這就是升級後反而更便宜的原因。這個升級不但沒有進步,反而還少了一個必需的保障。

臻享版取消了舊版長期意外保障的可選責任,因為是可選責任,所以對基礎的保障沒有太大的影響。只是有可能會失去一部分有這方面需求的消費者。

總得來說,國壽福升級前和升級後兩個版本的保障沒有太大差別,仍然存在保障不全面(缺乏中症保障、輕症賠付比例低等等),保費高昂等等不足。

篇幅有限,不容贅述,想要了解國壽福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中國人壽國壽福系列的產品保費都比較高,更適合預算充足、喜愛大品牌的人群。對於預算有限、不追求大公司的人來說,價效比高的重疾險更加合適。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國壽福是中國人壽的重疾險產品,一向很熱,在此獻上國壽福和國內其它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不妨先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國壽福臻享版是一款重疾險,是國壽福多個版本中的其中一版,想要深入瞭解這款產品的話,不妨看看這篇文章:《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國壽福臻享版比其他版本國壽福升級的內容是什麼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之前兩版國壽福,它擁有如下幾個方面的差別。

1.重疾方面

國壽福臻享版的重疾保障病種由原來的80種增加到100種,這方面的變化很一般,因為國壽福優享版與新升級的持平。況且,那增加的是20種不高發的重疾。所以,這方面的升級比較一般。

2.輕症方面

(1)增多輕症賠付次數。國壽福臻享版相較於其他版本的國壽福,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了3次,且賠付沒有間隔期。

(2)輕症種類保障較為全面。國壽福臻享版對輕微腦中風、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都有涵蓋, 遺憾的是,這個腎功能衰竭的病種並沒有在其中。

上面就是國壽福臻享版的亮點啦,不過它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

比如說,輕症賠付比例低。

國壽福臻享版的輕症賠付比例與之前兩版保持一致,但對比市面上輕症賠付多數為25%-30%的賠付比例,就有些不夠好看了。

如果在輕症賠付比例這塊,國壽福實在不合心意,沒關係,市面上還有其他輕症高賠付比例的重疾險在等你:《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啦,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80類重疾,20類輕症,賠付比例高了,附加了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關係諮詢

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版和升級終身版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測評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國壽福作為國壽公司重疾險中很具有代表性的一款產品,憑藉著國壽公司眾多的**人,在市面上的知名度和銷量都是名列前茅,但是在口碑上卻褒貶不一近來由於不斷增加的競爭壓力,國壽福也升級了,但經過我數個小時的研究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這麼說當然不是空穴來風,我在這篇文章寫上了: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怎麼看國壽福條款是否適合自己,建議你仔細閱讀。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後的國壽福臻享版和之前的版本有什麼不同,價效比高嗎?

一、國壽福臻享版在原有的基礎上修改了什麼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升級後的國壽福是否有誠意:

直接上結論:調整主要是這些: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所保障的重疾數量也有所豐富。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可以賠付三次輕症,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需要的運營費用很高,**還是不低的,如果是想選擇比較划算的又保障足的重疾險的人,我是不建議買國壽福臻享版的。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版和升級終身版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勤奮的cici小姐

311是附加豁免投保人的,這個是投保人和被保人不是同一人才附加的哦當被保人和投保人非同一人時,只要被保人出險,不管輕重都可以享受豁免以後所有保費,每個主險,都可附加對應的311豁免。305是附加祥瑞終身的一個重疾提前給付險,和祥瑞是無法分開的,保障的是50重疾+10輕疾只有少兒購買國壽552少兒疾病保險尊享版才可以有附加的312少兒疾病豁免哦如果想更詳細**。

拓展:中國人壽保險股份****,2023年06月30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等。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系***同意、中國保監會批准、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及旗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共同發起設立的全國性專業財產保險公司,註冊資本80億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版和升級終身版的優缺點

6樓:學霸說保_曉琳

中國人壽作為國內頂尖的保險公司,線下網點眾多,投保理賠非常方便。很多人購買保險喜歡投保中國人壽這樣的大公司,但是大公司的產品往往又比較貴,很多人非常糾結究竟要去大公司還是小公司,有這樣困擾的看完這篇你就明白了:買保險,到底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好?

回到題目,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出的一款經典的重疾險產品,包括優享版、少兒優享版、至尊版、少兒至尊版、終身升級版。至尊版和終身升級版兩個有什麼不一樣呢?看完接下來我的回答你就知道了。

趕時間的小夥伴直接看這裡:中國人壽【國壽福】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

我們從投保條件、保障範圍、保費測算方面分析了國壽福(至尊版),如下圖所示:

結合圖表,我們可以分析出這款產品的優缺點:

1、優點:

①可以附加被保險人豁免;

②可以附加長期意外險;

③中國人壽的線下網點非常多,投保和理賠非常方便。

2、缺點:

①輕症賠付低:輕症賠付比例為基本保額的20%,而且僅賠付一次,賠付次數太少;

②價效比不高:重疾和輕症都只能賠付一次,對比市面上其他重疾險產品,賠付次數太少同樣預算,可以買到保障更全面、多次賠付的重疾險,這款產品價效比不高。

總結:這款產品價效比不高,假如對投保和理賠網點沒有特別需求的話,可以考慮購買其他保險產品。市面上有很多高價效比產品可供選擇,比如這些: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國壽福的產品分析如下圖所示:

1、優點:

①滿28天就能投保,投保年齡範圍廣;

②保障了50種重疾和30種特疾,保障全面;

③繳費方式靈活,可以選擇躉交,也可以選擇在10年內或者20年內繳清。

2、缺點:

①重疾、輕症賠付有限制;

②沒有輕症豁免。

最後總結一下兩款產品不同的地方:

1、國壽福終身升級版中有輕疾沒有豁免,只有重疾以上才能豁免;國壽福至尊版中有被保人的輕疾豁免。

2、國壽福終身升級版無法附加長期意外險,國壽福至尊版可以附加長期意外險。

3、國壽福終身升級版中重疾賠付有機會賠2次,國壽福至尊版重疾賠付1次,終身升級版保障各全面一些。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市面上對於國壽福的討論不絕於耳,不愧是國壽公司的經典產品。

最近也聽說國壽福升級了,所以產品一上線,我就對它進行了測評,最後得出結論,我是不建議購買的,由於字數限制,我把之所以不建議購買的原因寫在了我都測評文章中,你可以去看看:一篇文章幫你看懂國壽福的這次升級?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怎麼看國壽福條款是否適合自己,買之前一定要看哦。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國壽福臻享版與原版相比,有什麼優化的地方,該不該入手?

一、國壽福臻享版,與原版相比,有什麼優化的地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對比下三個版本的差異:

直接上結論:改變如下: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豐富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國壽福這次升級將輕症賠付次數增加到三次,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要花不少錢在打廣告上,**還是不低的,對於在買保險時預算不算很多的朋友,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保費太高了。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內容太多,我怕你看不懂,這是精簡版的內容,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國壽福至尊版和升級終身版的優缺點"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勤奮的cici小姐

311是附加豁免投保人的,這個是投保人和被保人不是同一人才附加的哦當被保人和投保人非同一人時,只要被保人出險,不管輕重都可以享受豁免以後所有保費,每個主險,都可附加對應的311豁免。305是附加祥瑞終身的一個重疾提前給付險,和祥瑞是無法分開的,保障的是50重疾+10輕疾只有少兒購買國壽552少兒疾病保險尊享版才可以有附加的312少兒疾病豁免哦如果想更詳細**。

拓展:中國人壽保險股份****,2023年06月30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等。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系***同意、中國保監會批准、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及旗下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共同發起設立的全國性專業財產保險公司,註冊資本80億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財產損失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短期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中國人壽國壽福35歲十萬保障年交費多少錢

你好,35歲客戶保障拾萬保額,交費10年保費3349元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公司的老牌重疾險產品,由於旗下 人眾多,所以這款產品知名度大 銷量高,但是市面上對它的評價五花八門...

中國人壽的鑫福年年交費方式,國壽鑫福年年年金保險又是怎樣交費

鑫福年年是中國人壽的年金保險產品。如果對鑫福年年有什麼困惑,也許這篇這篇文章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深度測評 鑫福年年年金險產品揭祕 鑫福年年由 鑫福年年養老年金 鑫福年年年金保險 兩部分組成,除此外還能附加萬能賬戶,具體產品形態如圖所示 我們挑選一款年金保險,最看重的就是這款產品的利率如何。由於交費期限...

平安公司的平安竿中國人壽國壽福哪個好

建議平安 平安服務好 人壽服務差 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 中國人壽實在.條款明確.理賠到位.國壽福更好.平安保險和中國人壽保險哪個好?建議選擇中國人壽,因為中國平安目前正處於轉行階段 具體原因如下 1 中國平安目前正處於轉行階段,往網際網路金融這一塊在發展。2 國企品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