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十年了有兩個孩子老公有外遇我想離婚怎麼辦孩子才不受傷害?我要煩死了

2021-04-16 22:56:05 字數 4602 閱讀 8463

1樓:天寒夜舞

孩子多大了呢?

如果孩子已經超過七歲了。

那麼你就把你的心情,你的感受,

真真實專實的告屬訴孩子。

然後在告訴孩子你的選擇,

順便讓孩子也選擇。

孩子也許會不是很清楚離婚是什麼概念,

但是他們會懂得,

怎麼樣才對自己最好。

並且也會心疼自己的媽媽。

孩子懂了以後,

然後孩子就會小範圍的傷心,

這個傷心也是能克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不讓孩子受傷害,那就不離婚。為了孩子你應該與老公好好談一談,把這個家庭維護好,好好的生活,這樣孩r才能在園滿的家裡,快樂的成長。

3樓:羽露灬依涵

離婚受到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不想傷就忍了,忍不了就離了,孩子帶上自己養,

結婚十年了,老公有了外遇要離婚,還有2個小孩子,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於你家發生的事情表示同情,希望你能接受現實,請諒解對你的勸告。 能為了孩子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真是位偉大的母親。

事情已經出了就要接受,你和你的丈夫協商一下為了孩子不離婚能不能行,如果不成功那你要提出你的要求同意就去辦手續不同意那隻能走法律程式 走法律的 話請律師是必要的 他提出離婚你可以在律師的辯護下對你的丈夫提出一切要求

希望你們的協商中你的丈夫能回心轉意 孩子是無辜的

5樓:a白紙

因為你老公有了外遇,而且是他提出離婚,那麼錯在他,如果你們離婚的話,你得到的財產會多些,何況孩子他有義務撫養還要給贍養費,至於財產轉移,你要自己把握,證據是要提供的,而且是他提出的,你要他自己承認外遇了,不然你不離婚。

6樓:笨小薰

重要的是你還愛他嗎?如果你還愛他那麼就得勾起他的同情心,用還在打掩護,在和婆婆公公搞好關係,一般父母的話他還是會聽的.只要你對他流露出真情實感,相信他會被你感動的.

加油!祝你們出歸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法律援助中心先看看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婚姻法規定,兩週歲的孩子,在同等的情況下,包括沒有家庭暴力,身體健康,沒有傳染疾病,財產差不多的情況下規定為母親所有,父親有給撫養費的義務。

簡單來說,兩週歲的孩子,在同等的情況,母親要孩子的機會大。

但如果母親有特殊情況,諸如,疾病、健康、性格、居住環境,有問題,法官會從新考慮,去裁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心如果真的已經離開就放手。不要勉強。你也該有自己的人生,不要認為孩子是你一個人的,共同承擔,男人也許不在乎自己的小孩,但是必須讓他和你在這個事上處理好。

要不就會毀了孩子的一生。

三思而後行

10樓:洋蔥頭

應該先諮詢一下律師。

或者找一下私人跟蹤公司,拿到你老公出軌的證據後,你就可以得到你所得了了。

11樓:百帝調查

證據可以找調查公司,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要客觀的考慮一下以後的生活。擔心財產被轉移,也可以找調查公司,蒐集所有對你自己有利的證據,才能撫養好孩子。

我結婚十年,有兩個女兒,老公現在是第二次有外遇,我真的受不了了,想離婚!他的出軌幾乎人盡皆知,可我

12樓:紅塵

為什麼人盡皆知你卻沒有證據?那就去找那些「皆知」的人,從他們那裡一定可以得到證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了……bai,不知道你du們是怎麼過來的,他zhi有愛吃腥的毛病,十年你會不dao知道?關於所謂的回

證據,你可以想辦法答,很簡單,他外邊吃腥,肯定得夜不歸宿什麼的吧,那你就跟蹤唄,如果他十年來經常隱瞞他的位置(就是說他在外邊的時候你打**問他在哪的時候)那可以說明他有些問題。但這麼多年,你怎麼處置的此類事件?到現在兩個孩子了,你動了真格的,想到了離婚,我只能說,人的煩惱都是自己種下的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作為夫妻雙方真的沒什麼!沒有愛在一起也是折磨!希望你堅強,別管結婚怎樣,都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折磨自己,身體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證據啊,想離就離唄,先分居,給他壓力,然後就離,要證據只是藉口

16樓:ge洛

條件允許的話找私家偵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想離婚,那你就得考慮以du後孩子的撫養問題。畢zhi竟你是dao女人,孩子可能會版是你的心病。如果真的忍權不下,就離婚起訴,法院第一次判決都不會判離婚,那就6個月之後再起訴,這時候會判離婚。

但是財產問題就需要找專業人士幫你分析。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正證據怎麼知道他出軌,十年啊你最瞭解?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沒感情,現在有兩個孩子,我想離婚,可是孩子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沒有感情,如果沒有感情也不可能結婚並生了兩個孩子。一個巴掌拍不響,還是要兩個人坐著來好好談談,兩口子沒有過不去的坎。有問題大家互相改正。

有能力離婚你就把孩子帶走。沒有能力就不要問怎麼辦。所以還是和你老公好好溝通。

20樓:不放假的瘋狂

能忍則忍,離婚以後一輩子都會痛苦的,為了孩子也得留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很正常,可離婚這種事不到萬不得已還得三思而後行啊,畢竟是一輩子的事,誰能保證你下一個輪迴又會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很正常啊,只是可伶了孩子,覺得過著累,還是算了吧!多考慮下,和老公多談談

23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己有十年了再說沒感情,難道你心裡有後選人了?婚姻己走到盡頭也可以離婚,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就是想離婚也要由法律來解決

24樓:shun儒

沒感情為什麼要結婚?結了就算了,為啥還要生了兩個娃?

25樓:劉_我

孩子長大會恨你的,不要再想著別的了,結婚的有幾個有感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了,你是不是有外遇

我結婚十年了 兩個孩子 近期發現老婆出軌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怕離婚 就怕孩子苦?

27樓:呆笨笨傻

婚姻中有一方出軌,就是兩個人的原因,如果感覺能夠原諒,那就繼續過下去,如果接受不了一方出軌那就趁早分開,其實婚姻中孩子是最無辜的,兩個人因為孩子在一起太牽強了,如果分開了孩子肯定不如在原來的家庭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女人要她幹嘛小孩子她如果在乎的話也不會這樣了

29樓:眯眼小寶寶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離婚時財產分配一般是均分,但以照顧女方和無過錯方為原則。《婚姻法》第三十九條規定,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30樓:may美知道

出軌的女人是不會照顧家庭的,你如果能夠接受的話,你應該儘早的跟他離婚,為孩子也是好的。

31樓:你心裡沒有點

出軌只有零和無數兩種區別,既然已經出軌了就應該直面。

32樓:海棠商務調查

俗話說七年之癢十年之痛,有時候想要改變就要讓對方知錯而且能改!《haitangsw》如果你不想過就一定要拿出有力的證據才能讓對方無話可說,不然沒有現場抓到對方都會極力的去辯解!

33樓:藍天依舊在

那可以申請自己帶孩子,如果孩子已經足夠大了。

34樓:夢幻

孩子多大了是一方面,她什麼態度呢,痛改前非嗎還是無所謂這些都需要權衡,可以看在孩子面子上妥協,但起碼她要痛改前非吧,不然等於白說

我們結婚十年了,有倆個孩子,現在老公不愛我了,我不甘心這樣和他過下去,怎麼辦

35樓:越射越精彩

有啥事情體現不愛你,結婚後的男人其實都很疲倦,為了賺錢!

現在是租屋還

版是有房子?沒房子更加努力權存錢!

現在是經常忙不過氣,你還整天找他聊這聊那的,是人都會覺得煩惱,你應該先體諒他,回到家就可以坐下吃個飯,如果抽菸的,就準備好菸灰缸,喝酒的話就給一點,洗澡就調好給他,服務好一點~   順便問下「工作辛苦嗎?有事情大家一起分擔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做到以上幾點的話,也是對你愛理不理的,那大概是真的有這可能不愛你了,剩下的就是你選擇的做法:

老公不愛我了,可能有外遇,但是自己經濟負擔不起兩個孩子,爭一隻眼閉一隻眼過下半輩子就算了!

36樓:天道酬勤

為什麼不愛你了,好好溝通溝通,改善夫妻感情,畢竟有兩個孩子

37樓:谷糟

為了孩子著想,過下去吧 不死被愛 就是去愛,那你去愛,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我結婚十年了,老公比我大十歲,可是他在我心裡根本就不懂事不抄心,而且抽菸

還是離吧!都這樣了,你們天天吵架打架,對孩子影響也不好啊,與其這樣大家都痛苦,還不如讓彼此解脫 離婚了還堅持什麼?讓他出撫養費,自己帶孩子過吧,這種人永遠別希望他回頭!想怎辦?改變不了他就改變自己!不過要想想孩子,想完孩子還是不能過再選擇離開,前提是多想想孩子 他沒找到合適他的工作心裡苦悶吧!越是賺...

我們兩個結婚十年彼此都出軌了有兩個孩子現在他想離婚我為了孩子不想離婚不想孩子有後媽

既然雙方都出軌了,那麼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不在了,離婚吧,不幸福的家庭對孩子的成長也是不好的。你們的婚姻已經名存實亡,這樣下去沒有任何意義,孩子大了也遲早會知道你們的事情。兩個對家庭都不負責任的人,還能談得上對孩子愛嗎?你不想離婚的原因不是為了孩子,純粹是為了你自己的那點破面子而已。你以為孩子在你們這...

我結婚十年了,現有兩個小孩再這十年裡老公的收入都是我婆婆管,家裡的一切也是她說了算以前我也不再乎可

飄落的流行 不要結了婚,有矛盾就想到離婚,很不成熟的辦法。你要想想怎麼解決問題的本身,而不是離婚這種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如果你再婚遇到類似的情況再離嗎。你的問題就是讓你老公的錢不要你婆婆管著,你應該好好的和你老公商量,如果商量不通可以用別的方法,但在離婚的前提下,結個婚不容易,成一個家更不容易,有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