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安保險買平安福到香港手術有報銷嗎

2023-01-31 00:35:16 字數 1935 閱讀 4954

1樓:太極雙魚

平安福本身屬於保障型別的壽險,沒有具體的報銷責任。

所以,就具體相關的醫療費用,要看客戶是否附加有住院醫療險或者單獨投保健康險。

即使有上述的投保行為,在香港地區的醫療費用,也是無法得到報銷的,至少是不屬於定點醫院的範圍。

詳閱保單合同,詳詢自己的**人。

我買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後得了畸胎瘤準備去手術有報銷嗎?

2樓:太極雙魚

不是報銷,是重疾理賠,是一次性給付的形式。

當然,如果你保單規劃中,附加了醫療險,或者還單獨投保了醫療險,是可以就相應的醫療費用,申請報銷理賠的。

二者不衝突,各行其道,承擔相應的理賠責任。

詳閱保單合同,詳詢自己的**人。

我買了平安保險 (平安福) 如果我去**近視(或者補牙齒)會有補償(報銷)嗎?

3樓:冬兒的永恆

**近視的不報,因為**近視屬於矯正,不報。補牙齒的也不報,因為「平安福」即使你買了附加險也不報

4樓:喜頭

**近視,補牙齒這些都不是保險範圍之內的,不能賠付。

5樓:玉峰玉潔御人妻

這個是不屬於平安保險的範圍的

6樓:齊俊召

沒有隻有你出事了生死關頭才有

我老公昨天買了一份平安福保險,他告訴我們兩年內不能做手術,如果做

7樓:王思聰明豆

兩年內做手術不給理賠的情況是客戶在投保之前已經擁有該病沒有如實告知保險公司,投保後才做手術申請理賠。如果是投保後得了病做手術即使剛剛保險生效也是理賠的。保險是合同型別,退保會有大量損失。

8樓:蕭峰

沒得這種規定的,你們是不是沒有如實告知?五年內有沒有住過院?目前有沒有什麼疾病?一般健康產品有30-180天左右的觀察期,沒有兩年那麼長!

我去年在平安買的平安福 割包皮手術可以報銷麼

9樓:太極雙魚

平安福本身屬於壽險,是壽險+重疾+長期意外的給付形式保障責任。

本身沒有醫療報銷責任。

即使單獨附加住院醫療保險,此類手術基本都不涉及住院醫療情況,也是無法申請報銷理賠的。

詳詢自己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在國家規定的報銷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報銷的

平安福保險小手術給報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您要看一下您的保險裡面是否附加有住院費用,如果有可以聯絡您的業務員,也可以撥打95511諮詢。

頸部有個富貴包想做手術,買了平安福保險可以報銷嗎?

12樓:麓殤

富貴包是位於大椎穴的,富貴包又叫奪命包。

富貴包是人體的十字路口,

有著承上啟下的作用。

大椎的不通,危害很大的:

會堵塞七條經絡:

督脈、膀胱經、大腸、小腸、三焦經、膽經、胃經。一般可以鍼灸,按摩,方多好貼,外敷來處理。

需要注意:

平常看電視的時候,不要低著頭,

用手機的時候,不要低著頭用手機。

我買了平安保險的平安福 昨天去醫院做個了小手術花費200元,需要哪些材料才能報銷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一下你的保單,在後面有各種理賠需要那些手續,詳細標明

14樓:崔浩學

算了吧!不夠手續麻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單上意外醫療和健享人生住院都有嗎?

我買的平安保險平安福怎麼老是有上當的感覺

您好,買保險沒有上當的,說句不好聽的買保險買的是心安,如果真要理賠的話,恭喜您中獎了。國內的保險確實存在不小的問題,如果保險公司告訴你這份平安福可以有很好的分紅收益的話,那麼恭喜你,這份保險絕對有問題,保險就是一個保障功能,離開保障,憑空跳出的分紅之類的都是有問題的,建議你退掉。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

平安福最低保額,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現在所有重疾險 最低都應該是10萬保額 這個險種保費高,保額低不划算!買保險當然是用少量的錢,買最大的保額划算 目前保險公司不賣這樣的保險 反之則給你帶來更重的負擔,最後就是退保損失錢!保險公司所謂的最好的保險,對客戶來說都是不划算的!用很多的錢買比本金稍微多一點點的保額有意義嗎?算算還是用自己的錢...

平安保險退保怎麼算我買的是平安福終身壽險交了一年元,一年剛滿想退保,請問能退多少錢

估計也就幾百元,退保只退現金價值,開啟保單看一下,繳費年限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能退的錢。為什麼要退,退保之前一定考慮清楚。買的平安福終身壽險現在交了一年,糾結要不要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一 退保需要注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