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因為什么原因選了本內特作為狀元

2023-01-31 00:30:21 字數 4541 閱讀 1980

1樓:潮流籃球

實際上在選秀之前,沒有人料到騎士會選擇本內特,原來的狀元熱門當屬超級中鋒諾埃爾,雖然後者當時受到傷病困擾,但是力壓本內特不是什麼問題。

本內特雖然有著看似強壯的身體,但對抗很差;雖然看似有空間型四號位的潛力,卻落個不三不四...所以騎士為什麼選擇本內特也是個迷,當時就受到外界的巨大質疑,最終創造了歷史上最大的水貨狀元。

我們都知道水貨狀元在nba歷史上已經是屢見不鮮了,而進入21世紀以來也只有2023年的誇梅-布朗,2023年的奧登,以及2023年的本內特沒有打出來了。這裡面奧登還是因為傷病的緣故。因此,在新世紀裡面,只有誇梅-布朗和本內特被附上了水貨的稱號,而對比下來,本內特無疑是新世紀最差的狀元郎了。

看看本內特的「履歷」吧:他是nba歷史上第一位被下放到發展聯盟的狀元郎;他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沒有任何健康原因而落選最佳新秀陣容的狀元(新秀一陣和二陣);還是第一位在最佳新秀評選中沒有獲得一分的狀元郎;更是第一位被裁掉的狀元郎…

種種跡象表明,本內特已經是水的不能再水的狀元了,即使是21世紀初最差的誇梅-布朗在巔峰期也有場均11+7的資料,而本內特在被太陽裁掉之後留下的資料是什麼呢?場均4+3,並且進攻效率極差…

按說,本內特的身形,跟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很相似。在如今這個小球戰術橫行的聯盟裡,他本應該是受歡迎的香餑餑。但是自己進攻端效率極差,三分遠投和低位技術都是命中率極低,而在防守端他幾乎是防守漏洞,所以這樣的情況下,球隊放棄他也在情理之中。

並且,在nba打不上球的本內特在上賽季還曾遠赴土耳其的費內巴切去淘金。但是打了一段,他留下的資料場均不到十分,這顯然達不到球隊的要求,因此再次被裁。隨後太陽隊與他達成了一份訓練營合同,一度以為這將是他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但是之後又被太陽裁掉。

總結下來,本內特無疑已經是聯盟歷史上最差的狀元郎了,雖然他才24歲,但是以後估計也沒有什麼機會在nba這個舞臺去證明自己了...

所以,騎士為什麼會選擇本內特?這可能會成為nba歷史中的一大謎題了...

2樓:籃球大歷史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2023年選秀從一開始就沒有被看好,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選秀小年,雖然現在來看也出了字母哥、cj麥克勒姆、亞當斯、諾埃爾這樣的人才,但是回到選秀之前,直到最後一刻球迷都無法確定前五順位的結果,尤其是狀元的位置,從天賦上看奧拉迪波、澤勒、本內特都沒有特別大的優勢能當選,唯一比較突出的其實是諾埃爾,然而諾埃爾在選秀之前就有傷,考慮到奧登當年的情況,所以他掉到了第六順位。

最終騎士選擇了本內特,這個決定現在來看非常「愚蠢」,本內特幾乎沒有打出任何身價,然而從當時看來騎士選擇本內特卻是能夠理解的,因為騎士並不是看中天賦——我們說了那一屆選秀天賦水平普遍一般(沒人能想到字母哥居然進步那麼快),騎士看中的是即戰力。

騎士的陣容之中已經有了2023年的狀元歐文和維特斯,後者是2023年選秀的第四順位,為了避免位置重疊,騎士並不考慮奧拉迪波、波普和伯克,而且內線有瓦萊喬和特雷斯坦湯普森,所以他們也沒有考慮澤勒、艾利克斯倫和受傷的諾埃爾,這麼一排除的話,騎士能選擇的人只有小前鋒,而如果以高中和大學來看的話,本內特在那一屆選秀的小前鋒裡真的不算差。

可惜的是,本內特最終迷失了自己,他原本的**順位在第六左右,「強硬」地拔高到了狀元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這種壓力最終壓垮了他,新秀賽季一共出場了52場比賽,沒有一場比賽首發,場均只有4.2分3.0籃板,完全沒有狀元應該有的樣子。

本內特的失敗也證明了一件事:選秀的時候千萬不能因為位置重疊而放棄天賦,即戰力雖然有一定的考慮因素,但如果長遠來看也許選擇有天賦的球員才是正確的。‍‍

3樓:籃球即是生命

‍‍對於2023年那屆選秀,其實在選秀之前就被大家公認為是一個選秀小年,因為真的沒有哪個非常突出的球員可以成為狀元的最大熱門。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任何抽中狀元籤的球隊都需要好好斟酌,畢竟不是每年的狀元籤都可以毫無懸念的喊出鄧肯,詹姆斯這樣的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內特是nba史上最水的狀元之一,騎士隊選下了本內特是一個錯誤的選擇。本內特加盟騎士之後,他的表現一直都不是很好,在菜鳥賽季的時候,他僅僅砍下了場均4.3分5籃板的資料,本內特可是貴為狀元,就連那些很低順位的新秀,他們在菜鳥賽季獲得成績都比本內特好。

騎士也是恨鐵不成鋼,當合同期結束之後,他們就把本內特交易至森林狼。本內特到了森林狼之後,依然打不出很好的戰績,最後他早早地結束了自己的nba生涯。

本內特在大學時候,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員。本內特司職大前鋒,在大學的時候他可以砍下場均20.2分10.8籃板,本內特的身體是很強壯的,他有著很出色的運動天賦。

在大學時候,他就為自己的學校帶來了ucc的冠軍。本內特也是憑藉了自己出色的實力,順利當選了2023年nba的狀元。當時的騎士是聯盟中墊底的球隊,他們擁有著狀元籤,他們當會選擇簽下本內特,並且重點培養他。

本內特也是喬丹欽點的狀元,喬丹一直以為看人都很有眼光。在科比年輕的時候,喬丹就說過「這個人將來能夠成為聯盟的第一人」,在喬丹退役之後,科比憑藉著自己的實力,成為了聯盟的第一人,開創了紫金王朝。當時喬丹都如此看重他,可見他確實擁有著這樣的實力。

在2023年的那一屆新秀裡面,也就只有本內特比較出色一點,騎士當然會選擇實力最強的他

為什麼本內特會被選為狀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狀元不是聯盟決定,而是通過樂透籤。 擁有狀元籤的球隊優先選秀,最先選中的球員即為狀元!

我記得現在nba的球隊都是戰績越差越優先,最後誰選狀元要抽籤決定,這就杜絕了為了得到狀元選秀權而估計讓上一個賽季戰績很差。

本內特當上狀元確實是多方面因素綜合造成的奇觀:首先2013本身就是選秀小年;其次騎士需要一個前鋒但前幾順位合適的人選比較少;而且騎士和一般手握狀元籤的擺爛重建隊不一樣,是急著想要出成績的,所以沒什麼耐心慢慢培養選來的新秀;最後就是本內特本人不僅實力不行,心氣也不是很足,所以揹負著本不該屬於自己的狀元名號打了幾十場爛球,信心也被摧毀了……也是造化弄人。

6樓:一目瞭然老師

本內特能夠選為狀元,是各種原因導致,其實就是一個奇遇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因為人家在選秀的時候表現得很出色呀。

8樓:

因為本內特的三分球命中率比較高,表現也比較好,

9樓:玩轉鋼筋人

本內特技術還不錯,又年輕,看中他的潛力,所以選他走狀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內特本身就很優秀

11樓:職代會性賭

罵鴨 柳氏子卷三 青鳳 畫皮 賈兒 董生 齕石 陸判 嬰寧 聶小倩

安東尼本內特,在當時有什麼特別之處?怎麼就被選成狀元了?

12樓:雲淡風輕鳥飛揚

本內特當上狀元確實是多方面因素綜合造成的奇觀:首先2013本身就是選秀小年;其次騎士需要一個前鋒但前幾順位合適的人選比較少;而且騎士和一般手握狀元籤的擺爛重建隊不一樣,是急著想要出成績的,所以沒什麼耐心慢慢培養選來的新秀;最後就是本內特本人不僅實力不行,心氣也不是很足,所以揹負著本不該屬於自己的狀元名號打了幾十場爛球,信心也被摧毀了……也是造化弄人。

安東尼本內特在當時有什麼特別之處?為什麼被選成狀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g嵌:y‍b‌4‌1‍0­,‍c‌ο‌m

【程門立雪】chénɡménlìxuě宋代楊時在下雪天拜謁著名學者程頤,程頤瞑目而坐,楊時不敢驚動,在旁站立等待。程頤醒來,門前積雪已經一尺深了(見於《宋史?楊時傳》)。

後來用「程門立雪」形容尊師重道,恭敬受教。【滁】chú滁州(chúzhōu),地名,在安徽。

為什麼本內特是狀元

14樓:西外北橋

1、本內特是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的大一球員,他在大學一年級就展示出了超強的天賦,賽季場均出戰27.1分鐘,能夠貢獻16.1分8.

1籃板1.0助攻1.2蓋帽,投籃命中率53.

3%,三分球命中率37.5%,罰球命中率70.1%。

2、本內特高中時期就曾經入選過全美麥當勞全明星陣容,參加過籃球巔峰賽以及喬丹經典賽。

3、大一賽季本內特所拿下的榮譽包括:奈史密斯年度最佳球員,ncaa年度最佳新秀,西山賽區年度最佳新秀,ncaa年度第一陣容,西山賽區年度第一陣容,西山賽區年度最佳球員。

4、總的來說他是一個既有身體,也有一定技術的,有一定的潛力,只是意外的被騎士當作狀元選中,但是又沒給他足夠的時間去證明自己,才導致本內特現在的結局。

15樓:顏垠凌

狀元不是聯盟決定,而是通過樂透籤。擁有狀元籤的球隊優先選秀,最先選中的球員即為狀元! 我記得現在nba的球隊都是戰績越差越優先,最後誰選狀元要抽籤決定,這就杜絕了為了得到狀元選秀權而估計讓上一個賽季戰績很差。

16樓:在江山

本內特,他是nba歷史上最大的水貨狀元,他到底水到何種程度?

nba為什麼選本內特為狀元

17樓:傳奇汽車雲車主

在新秀時期本內特條件還是挺好的,就算不選狀元前幾順位也沒什麼問題。只是被抱的期待太大了,心裡壓力太大,才越來越水。他作為一個合格的首發還是不錯的,但是要求他做巨星就優點強人所難了。

學生想玩魔獸世界目前膝上型電腦該選什么好會追分哦

聯想的y550挺好,出了一陣了,5000 10000不等,看你在什麼地方買了,我同學組團買的,玩魔獸相當適宜,這本屬於純打遊戲用的,散熱很棒。我買本就喜歡買出了一段時間,大家反映都不錯的本,也便宜了,用得還放心。y450也夠用了,相對來說散熱差點,不過你安一個散熱底座用起來也很好,如果你認識賣二手本...

筆記本開機半小時左右就特卡是什么原因

您描述的有些模糊!請問你的電腦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現象的?電信運營商給你的頻寬流量基本是固定的,如果你是一戶使用一條網線。沒有經過路由器分流 因為您描述開機就會,那應該可以排除硬體過熱。軟體系統的的問題可能比較大!中毒或者有木馬之類的東西!建議使用某款防毒軟體 360安全衛士全盤掃描看看。你自己回想一...

是什么原因讓面板變差了,是什麼原因讓面板變差了

只是表面補水是不夠的,還要多喝水 可能與春季比較乾燥有關係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去看看,遼寧中醫藥大學龍江醫院就很不錯,中醫中藥 效果明顯也很權威。膠原是人體蛋白的重要組成成分之一,起支撐器官 保護機體 抗衰老 美容作用。此外,膠原在食品領域中也有較為廣泛的應用。相對於其他性狀的膠原產品來說,膠原粉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