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別人都長大了 莪只是站在原地。幻想內些幸福的童話故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莪很幼稚嗎

2023-02-08 10:15:03 字數 743 閱讀 6323

1樓:

天上會掉餡餅嘛?——不會!

你現在就在等天上掉餡餅!

有夢想,就去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心中現在一定有合適的人選吧,所以是他的光環籠罩了你的雙眼。如果你現在處於談戀愛的時期,那我勸你還是要冷靜處理,雖然感情的事情很難控制,可是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如果你現在是早戀,優秀的男孩固然讓人喜歡,可是如果是在增長知識的階段,如果那個男孩很優秀,而自己的成績很差的話,那是不是那個男孩就會移情別戀,不要說不可能,要給自己一種警惕的心理。

彼此現在還小,成為好朋友,共同奮進豈不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

每個人都會有幼稚的時候,經歷一些事情,思考一些事情自然就成熟了。有了問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自己,躲避自己,最終耽誤了自己。

自己的事情還需要自己解決,希望你好好冷靜思考一下。相信你,你會很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會希望童話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我也希望,每個人都希望。但是現實往往讓我們會覺得這種想法很幼稚。

童話到底存不存在,到底會不會發生,我們不用太在意,只要心裡相信有童話就行。

我們不管幻想著怎麼樣的童話故事,我們都應該為這個童話故事而努力。童話故事或許真的只有電影裡才有,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接近童話。而不是原地不動的去想不去行動。

思想與行動的統一才有可能發生童話。如果你是真的覺得自己幼稚,那童話肯定不會發生在你身上,而你也不必為這未知的童話而苦惱。

祝你好運!

為什么別人都那么聰明,在你面前說的都是好話,背後卻在搞壞,還抓不住他的把柄,結果都是我在對他言語上

嘴是長在別人臉上的。別人要說話,你總不能攔著。他要說說什麼話你也不能控制,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考慮事情的出發點,所以往往人與人之間就會因為言語上面發生衝突。這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煩心事情之一。考慮到了你不能控制別人的嘴,那麼你就只能控制自己的耳朵和自己一顆淡然的心。人情世故在成長中是很重...

我們為什麼會丟失童年的記憶,人都長大了,為什麼童年時期的記憶會慢慢記不起來了

記憶順利存進大腦 記憶在大腦中呆著的這十幾年裡不被模糊 替換甚至是遺忘掉 記憶在需要的時候能被成功提取。對我們現在的大部分人來說,想要完成某些記憶任務都會採用某些手段 方法來幫助記憶,這個也叫做 記憶策略 而一般來說,兒童5歲以前的記憶是沒有策略的,5 7歲處於過渡期,10歲以後記憶策略才會逐步穩定...

為什么小時候人家都說我眼睛好大,長大了就變小了?還帶縮的嗎?還是因為胖了

眼睛的大小是不會變的。是因為你小時候五官長還沒有長開。長大五官長開了之後,你就覺得是眼睛小了。你所說的眼睛 指的外部眼睛 包括眼皮,還有就是瞳孔。而醫學角度上來講,人體唯一不會長大的就是瞳孔 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和身體變化,是可能從感官上發現此類問題的 不會的,小時候眼睛大,大了眼睛和身體協調了就顯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