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喜歡別人了,為什么兩年多的感情說變就變了呢

2023-01-22 14:15:14 字數 1098 閱讀 4274

1樓:

大家都是視覺動物,他可能覺得談戀愛的時間長了,你沒有新鮮感了,所以喜歡上了別人。從這點上來說,他沒有什麼責任感,既然和你談朋友,就不要看別人,現在發現也好,要是以後結婚了再這樣,那就慘了。是他沒有堅持,和你沒什麼關係,相貌這種事,時間長了都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分散注意力,別想太多,誰一輩子不遇上幾個渣男呢。

2樓:愛希澈的雪燕

感情的深度,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所以,即便你們相處了兩年多,相互沒有心靈的相通,沒有相互的輔助和依賴,感情只是泛泛於表面,那當然經不起外界的干擾了。

這不能怪誰,戀愛就像是下棋,要遇到合適的對手,那樣才會懂得你的真心,才會因為你對他的好而被觸動,也才會和你一樣共同增添情感的內容。

只能說,他不是合適你的人,他對你的心與你不一致。這種情況下,及時的分手是對的。

當你今後遇到了那個懂你的、珍惜你的人,一定要記住,相互的相處更重要的是思想的溝通往來,從情感上、心理上、生活上,大家能夠相互信任和依賴,一起分享喜悅,一起分擔煩惱,一起相依相伴著面對生活,這樣的關係,才能夠長久。

相信你會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美好情感,好好調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等待著和那個對的人相遇吧!祝福你!

3樓:

看清了,就淡了!學校的愛情本來就是一場遊戲,有的人玩玩就膩了,有的人會玩一輩子,但畢竟是少數!

4樓:玄玄小北

我3年的都變了,男人,一旦變心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好好愛自己吧! 不要想太多,如果經濟允許和我一樣,給自己準備一個旅行!算是散心,也算是對你們的感情做一個最後的告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老師曾經給我們說過一段話 : 人和動物一樣,都有生物光環,所以愛上一個人,也可以說是你們的光環氣場合拍。但是就算有了男女朋友,也總會有比你更適合他的人,而那個人一旦出現,就要看你男朋友的抑制力個責任感了。

換言之,你男朋友選擇了她,那你就果斷放棄。沒什麼留戀的

6樓:等待轉身是天涯

所以不要輕易愛上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了,這要看他什麼想法。

男友以前喜歡過女生,追了兩年多吧,又喜歡了兩年,我一直挺

句號應該是完結了吧,不要對你男友太多的懷疑,就算你不想失去他 但是你一直對他有懷疑,遲早你會失去他的。既然男的表現很堅定 為什麼不選擇相信 我的不常登的扣扣裡面也有我以前男朋友的扣扣 但是這能代表什麼?什麼也不能代表 只能說明我生命中有過這一段回憶而已 他以前喜歡過我追過我,兩年過去了,我們因誤會當...

養兩年多的畫眉都不上性怎么辦,養兩年多的畫眉都不上性怎麼辦

如果有條件,早晚提到公園或樹林去遛,要有畫眉鳥叫聲,母聲也行。不要喂好料,堅持不懈早晚都去,一定會上性的,上了性再喂好料。平時在酷狗上下母鳥叫聲,偶爾逗下更好。畫眉鳥不上性怎麼辦啊?1 胚子要好來路要正 一隻好畫眉胚子和它的出生地有很大關係,不是每隻畫眉都能一年四季不變的鳴叫的,好畫眉的標準就是再冷...

和男盆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和前男友分手兩年多了,男盆友對我很好,但我還是忘不了前男友,如果說男盆友和

你是舊情難忘啊,實在放不下了嗎。說實話,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可憐。如果你覺得自己還喜歡前男友,請別耽誤現在的男生。好男人不多了。我就被傷害過,那個女人的行為就像你這樣。你知道我怎麼對待她麼?我知道之後,只有兩個字,離婚。我和前男友談了兩年了,現在分手快一年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他 人的戀情是在不斷相處中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