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隻兔子,但我媽不給它買兔糧,老給它胡籮卜和青菜,詳細看補充

2023-01-22 14:05:15 字數 1137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兔不能光吃蘿蔔和青菜的......蔬菜含水量很高,吃太多了兔兔會拉稀的......建議你去外面拔些青草回來(要乾淨的、無汙染)給兔兔吃(這也算是「免費」)。

不過最好還是吃兔糧,因為兔糧的營養很高。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兔兔的話,那就趕快說服你媽吧!不然後果會......

(此處省略)

我們家的兔兔5個月大了,我每天都到外面去拔草,還給它吃兔糧。我認為,蔬菜只是副食,不適合當兔兔的主食。

祝你的兔兔健康快樂的成長!!

2樓:純然斐

小兔不應該太早給過多的蔬菜,很容易因此得腸胃病,而且奉勸你不要給太多胡蘿蔔 給他們,因為富含很多水分,吃多了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嚴重的會得急性腸胃炎。

水的方面你只要放一個小盤子,低的那一種讓他們喝就好。

兔子很怕熱,不要讓他們停留在太陽底下太久,他們也跑不久因為身體會很熱。

吃的方面更加不用擔心,他們什麼都吃,麵包,面,飯,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食物他們都吃,人類吃的東西他們也吃,只要不水分過量就什麼事也沒有。因為他們很愛吃,我家的兔子群是一天吃到晚的,連炒飯也很愛吃,特別是產後更加什麼香的都愛,吃得越多營養,寶寶越健康的。

水果除了西瓜其他的都行,兔子喜歡甜的東西

3樓:

!!!!!!!!!!!....兔子必須吃兔糧和牧草...

兔子飲食 70%是牧草 30%是兔糧和零食所以你一定要讓你媽媽餵它吃兔糧和牧草

你家兔子這樣吃下去 活不長 趕緊讓你媽媽學學如何科學餵養兔子吧喂胡蘿蔔白菜 那都是不對的 農村這樣弄是因為他們的兔子長到一歲要殺了吃肉的 所以才無所謂 而你的兔子不一樣 你是拿來當寵物養的..

光吃胡蘿蔔青菜的兔子 胃早晚爛掉..我不是嚇唬你..想看見你的兔子健康長大..趕緊把飲食調整過來

另外 兔子不會長寄生蟲的 沒關係

你家兔子多大了??

養兔子同樣費時間精力金錢 不是那麼簡單的

4樓:安蕊憂

我問你,野外的兔子他們不吃兔糧,吃草,吃菜。它們會不會死,會不會長寄生蟲?你這在杞人憂天!!!!!!!!

我家兔兔一個多月時就不喂兔糧了,吃菜吃蘿蔔,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它都健健康康的活了2年!!!!!!!!!!!

但是菜餵它吃前,先把菜泡泡,去農藥!

我買了一隻黑色的兔子和一隻灰色的兔子 他們會生出什麼顏色的兔子呀

我也是買一隻灰兔,和黑兔,都是垂耳兔,生出4個白兔子,2個灰兔子,2個黑兔子,我很納悶,沒有白兔子的基因,怎麼能生出白兔子。先確定一下是不是一公一母,然後他們就算交配,也要看它們的基因會不會有變,說不定還有花兔子生出來 一隻白兔子分別和灰兔子黑兔子 睡了 結果生了只小兔子 問 小兔子什麼顏色?原文應...

我女朋友養了一隻貓,我養了一隻狗,它們在一起是誰在欺負誰

這種事情肯定在一起之後才能瞭解的吧,關鍵你只給了一隻狗,一隻貓,它們的性情是怎麼樣的也沒說,什麼條件都沒有,只能給你瞎猜了,恩,好的!它們倆和平相處 誰也不欺負誰,動物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成朋友的。那一隻個頭大,哪一隻就有欺負另一隻的能耐。我覺得應該是貓欺負狗。因為狗是男生養的,而貓是女生養的,就像你...

我養了一隻草龜

有點巴西龜的養殖經驗,不知道管不管用,隨便說說,供參考。做個玻璃養殖箱,一半深一半淺,之間用花玻璃或者毛玻璃做一個坡度約20的坡道,平時水低於淺玻璃,保持養殖箱成水 旱兩種狀態,以保證龜有可以晒太陽的平臺。食物一般到花鳥市場去購買,袋裝的就行,每次餵食不宜過多,一般10分鐘能吃完的量就合適,另外也可...